【五伏】买来的老婆太骄纵(23,完结,ABO)

         JJXX太牛了,最近磕糖磕的差点疯魔,回头看看我写的都是什么,连五伏原著的万分之一甜都达不到!不过不论怎样这篇是完结了,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下一篇再见啦。另外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哒,万一我写了呢。


        23.

  伏黑惠跑的很快,那个人还是悠闲的迈着步子,过了一条街的转角,伏黑惠追上了他。

  “伏黑甚尔!”伏黑惠喊了一句,前面的人停下脚步,转过头咧开嘴笑笑,是熟悉的那个人。

  “哟,惠跑的还是很快嘛。”男人停下脚步转过身,果然是那张熟悉的脸,他嘴角微扬,一点都不意外自己的儿子会跟过来。

  “你怎么会这里?”伏黑惠喘了几口气,虽然从来不说,但是再次见到父亲,他承认自己有点想念他。

  “碰巧路过而已,你要和五条悟结婚的消息我看了,没提到禅院家,不是五条家和禅院家的联姻吗?”伏黑甚尔笑笑,拿出一支烟,想了想还是收了回去。

  “不是,悟没让我回禅院家。”伏黑惠走到伏黑甚尔面前,仰头看着他,鬼才信有这么碰巧的事。

  “哦,这样嘛,最近赌钱赢了点,给你分点吧,毕竟是卖了你两次换来的钱。别给五条悟那小子,omega还是要自己有点小金库,万一什么时候被甩了也能自己活下去。密码是你的生日。”伏黑甚尔把一张银行卡塞到伏黑惠上衣口袋里。

  “你不回去参加我的订婚仪式吗?你现在在日本又没有什么仇家,回去也是可以的吧。”伏黑惠盯着伏黑甚尔,这是他唯一的亲人,即便有的时候不太靠谱。

  “有啊,我前段时间刚骗了五条悟20亿,虽然现在看来也不算骗就是了。”伏黑甚尔笑着,伸手用力揉了揉伏黑惠的海胆头,伏黑惠瞪着他,但没有像平时一样拍开他的手:“悟不会对你怎样的,你现在的手机号码给我,偶尔也联系一下我。”

  “不怕我找你要钱吗?和赌徒还是不要扯上关系比较好。”

  “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都是我的父亲,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遇到悟,不会得到幸福,就算你笑我蠢也好,我会认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打算,所以,作为我的父亲,我要求你必须参加我的订婚仪式还有结婚仪式。”伏黑惠态度坚决,伏黑甚尔捂着脸,闷声笑了几下。

  这时,五条悟追了过来,看到伏黑甚尔,五条悟惊讶了一瞬,随即露出一个笑容:“岳父大人,我还欠您30亿和五条家一半的股权,作为惠的彩礼,订婚仪式的时候一起交到您手上可好?”

  “不用了,你们不签婚前协议,结婚后五条家一半的财产都是惠的,那可比一半的股权值钱多了。”伏黑甚尔看着五条悟摊手。

  “订婚仪式和结婚仪式拜托您出席,您现在是惠唯一的亲人,我们非常期待您可以来。”五条悟向伏黑甚尔郑重的鞠躬,伏黑惠也立即一起鞠躬,伏黑甚尔看着他们两个,沉默了十几秒后看似勉强的答应了下来。

  五条悟又邀请伏黑甚尔和他们共进晚餐,伏黑甚尔摇摇头,转身离开了。

  忽然间,街上起风了,伏黑甚尔拉起外套的拉链,抬头看着天空默默陷入了自己的思绪,惠能得到幸福真是太好了,跟着自己从来没有过过什么好日子,总是东躲西藏的躲债,朝不保夕,赌徒的性格已经改不掉了,原来准备把惠送到禅院家,禅院家说要让惠和加茂宪纪结婚,了解了加茂宪纪的事情,又跟着加茂宪纪观察了几天,确定惠跟着他不会太差,只是没想到会输给五条悟,五条悟是不受任何人拘束的,能力强,也没有什么绯闻和不良嗜好,这样的人配惠刚好,带他去见惠的时候就知道他一定要把惠留在身边,惠那么可爱,谁能不喜欢惠呢?五条悟舍得为了惠出让一半的股权,那么他对惠应该是真心的,把自己的秘密基地告诉他也未尝不可,毕竟惠能安心躲起来的地方也只有那里了。在拉斯维加斯用五条悟给的三十五亿一共赢到了六十亿,给了惠五十亿,即便惠让五条悟养成了对金钱没概念的习惯,这辈子那些钱也够他花了,剩下的十亿存起来一半,另一半试着看看能不能戒赌,万一将来惠有了孩子也能堂堂正正的和那孩子见一面。

  五条悟和伏黑惠的订婚仪式选择在了一艘游轮上举办,五条悟把订婚仪式办出了结婚仪式的规模。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得到了邀请,被婚礼的华丽程度惊到了。两面宿傩不请自来,加茂宪纪和禅院直哉代表家族参加。伏黑甚尔作为伏黑惠唯一的亲人出席。

  订婚仪式没有什么复杂的流程,五条悟和伏黑惠彩排过一次,全程都很顺利。五条悟在订婚仪式上公布了结婚的日期,是伏黑惠成年的那天。

  夏油杰和家入硝子对五条悟这种急迫的心态嗤之以鼻,看五条悟这个从来都游刃有余的家伙竟然变成了这样,还是很有趣的,就是可惜了伏黑惠,小小年纪就和性格恶劣的成年人绑定了一生。

  等伏黑惠成年那天,婚礼也如期而至,伏黑甚尔又回到了日本定居,因为伏黑惠在结婚前三个月有了身孕,据说是意外,五条悟本人既开心又不开心,开心的是伏黑惠有了他的孩子,不开心的是伏黑惠今后分给他的爱肯定会少一些。

  伏黑惠考上了东京大学金融系,但入学第一年因为生孩子休学了。伏黑惠生了一个男孩,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和五条悟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伏黑甚尔偶尔会去五条家住,为了外孙他完全戒了赌,警视厅常常因为赌博案件高额请他作顾问。

  五条悟完全成了妻管严,五条惠说什么他都立即照办,连必要的应酬都少了很多的,相对的,需要应酬的地方他都推给了七海建人,七海建人拿着加班费,内心仍旧非常暴躁。

  结婚三年后,五条悟和夏油杰、家入硝子去了一次酒吧,五条悟连低度数的鸡尾酒都没点,一边喝着果汁,一边笑着和两位喋喋不休的夸五条惠有多好。夏油杰头疼的说有很多人在背地里评价五条惠是个骄纵的妻子,不仅对五条悟全方位管控,连五条集团的经营都要掺合。

  五条悟笑笑咬扁了吸管,惠的骄纵是自己花了好多时间才养成的,骄纵的惠很可爱,能少去想些身份地位之类的蠢事,而且既然惠骄纵的名声在外,大概率是没人敢再打惠的注意了。

  END

评论(12)
热度(51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