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伏】买来的老婆太骄纵(22,ABO)

22.

  “结婚?和我?你一定是为了哄我回去骗我的。”伏黑惠抽出被五条悟握着的手,眼泪不受控制的汹涌而出。

  “不是,我要结婚的人从始至终就只有惠而已,为什么觉得我在骗你?”五条悟急忙站起来,将伏黑惠紧紧抱住。

  “加茂宪纪和两面宿傩都告诉我,你要结婚选择的对象都是名门世家的子女,是可以为五条家带好好处的,但是,但是我不是,我是被你买来的,我的身份地位是配不上你的……”伏黑惠哭的止不住眼泪,索性破罐子破摔,把心里堵着的话都说了出来。

  “惠,他们骗你的,我是五条悟,五条家的家主,我想和谁结婚是我说了算,没人能阻止我,而你是我的未来的妻子,尊贵的五条家主夫人,五条家有一半的财产是你的,你怎么就配不上我了?”五条悟亲吻着伏黑惠脸颊上的眼泪,轻轻抚摸着伏黑惠的背。

  “才不是,我还欠你25亿,我会把钱还给你的。”伏黑惠哭着,将眼泪和鼻涕在五条悟的衣服上用力蹭了几下,五条悟好笑的吻了吻伏黑惠的眼睛:“你可没欠我的,是我欠你父亲三十亿,还有五条家一半的股权,你父亲是五条家的大股东,我和你结婚也算是联姻了。”

  “三十亿?什么意思?”伏黑惠抬起头愣愣的看着五条悟。

  “我给你的父亲打了电话,答应了他,如果按照他给的地址能找到你,就给他五十亿和五条家一半的股权,他要求先给他二十亿的定金,我转账过去,他给了我这个地址,等等我联系他把剩下的钱和股权给他。”五条悟笑着,温和的看着伏黑惠。

  伏黑惠抽搐着嘴角,眼泪一下就止住了,他心虚的开口:“你现在再打他电话试试。”

  五条悟不明所以拿出手机打给伏黑甚尔,连续三次都是关机。

  伏黑惠心情复杂的解释:“他根本不知道我在哪,他说的五十亿和一半股权都是唬你的,为了让你信他,那二十亿定金才是他的目标,他收到钱,给了你一个还算靠谱的地址,至于我在不在看你运气,如果我不在这里,你会找他要回定金,他不会冒那个风险,当然见好就收,关机不理你了。”

  “那他的赌运真是太差了,剩下的钱和股份我转给你,也算是信守承诺了。”五条悟听完伏黑惠的解释,哭笑不得,他当时真的是太心急了,完全失去了平时的判断力,仔细想想伏黑甚尔没让他立字据,他也没说如果惠不在这里怎么追回定金,他上了伏黑甚尔的当,也算是伏黑甚尔又赌输了。

  “我不要你的钱和股权,你给他的这20亿钱都算我欠你的,我总有一天会都还给你,只是,你刚刚说的要和我结婚的事是不是真的?”伏黑惠说到结婚眼眶又泛红了。

  “真的,千真万确,我都下跪求婚了!”五条悟盯着伏黑惠的眼睛,考虑着要不要再跪一次。

  “那,如果你答应我一件事我就同意。”伏黑惠轻声说到。

  “别说一件,以后只要你提出的事,除了离开我,我什么都答应。”五条悟郑重其事的说。

  “除了我,不能喜欢任何人,不能养情人,不能再去相亲,不能和任何人暧昧不清,否则我会让你再也找不到我。”伏黑惠深蓝色的眼眸严肃的时候让人望进去就会感觉到庄重和深沉。

  五条悟也严肃的承诺:“我答应你,并且,我要把话和你说清楚,在认识你之前我没喜欢过任何人,没有和任何人暧昧不清,也没去相过亲,认识你之后更没有,只有你能让我知道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也只有你能让我不惜一切。惠,给我更多的信任吧,我爱你。”

  伏黑惠点点头,稍稍踮起脚尖主动吻上五条悟的唇。

  一吻结束后,伏黑惠在五条悟耳边轻轻的说到:“我信任你,我也爱你,所以,标记我吧,悟。”

  五条悟此时觉得他听到了这世间最美妙的言语,他抱起伏黑惠来到卧室,完全标记了伏黑惠。

  第二天中午,加茂宪纪和两面宿傩都收到了五条悟发来的照片,是伏黑惠后颈上完全标记的印记,以及一小段文字【我和惠下个月订婚,邀请函过几天发给你,这次的事我记住了,绝对加倍奉还!】

  加茂宪纪叹了口气,决定彻底放弃伏黑惠。

  两面宿傩冷哼了一声,叫助手里梅准备一份大礼,他要正面迎战。

  虎杖悠仁在中午吃饭时收到一个包裹,里面是自己的手机,他拿出手机,看到伏黑惠发来的信息,伏黑惠和他解释了误会五条悟的事,告诉他准备和五条悟订婚,计划在成年的那天结婚。虎杖悠仁苦涩的笑笑,发了一句祝福。

  五条悟和伏黑惠在一起三天没出门,伏黑惠破天荒的请了两天假,钉崎野蔷薇问虎杖悠仁知不知道伏黑惠为什么请假,虎杖悠仁没回答。

  三天后,五条悟带着伏黑惠回到家,问起女仆的事,伊地知告诉五条悟,有一个女仆前天刚准备跑路被抓了回来,她收了两面宿傩的钱,故意在仆人中间散播谣言,并刻意让伏黑惠听到。五条悟大怒,命令伊地知把所有的仆人都解雇,甚至打算连伊地知一起解雇,伏黑惠制止了五条悟,把散播谣言的女仆赶出了宅邸,除此之外没有处罚任何人。但五条悟背地里让那个女仆进入了失信名单。

  一周后,全日本的名门都知道五条悟要结婚了,半个月后,各类财经新闻、报纸、杂志的头条都是五条家家主五条悟准备订婚的消息。

  而此时,伏黑惠和五条悟在欧洲的设计师那里调试婚戒,之后,又去试订婚礼服。

  傍晚,伏黑惠在一家咖啡厅的室外座椅上坐着,五条悟在里面挑甜点。伏黑惠盯着远处的一个人影看着一会,然后起身追过去。

  TBC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