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29,完结)

完结啦!感谢大家的支持!


29.

 

爆豪胜己瞪了一眼上鸣电气,到嘴边的恶言恶语忽然说不出口了,他是绝对不会断然承认自己喜欢轰焦冻的,可他又说不出上鸣电气的话哪里有错。手机此时响了起来,来电人又是轰焦冻,爆豪胜己烦躁的把手机设成静音。

“轰打电话了?快回去和好吧,千万别说你在我家,也别说你来过,我还不想因为你这种臭男人背上什么流言蜚语。”

“不接!敢让轰知道我在这里,我就告诉他你对我图谋不轨。”

“对你图谋不轨?我疯了吧?”

“半边混蛋信就够了,不是吗?”

“是,我投降,吃醋的男人最可怕。所以你也该承认喜欢轰了吧?”

“哪有那么简单!”

上鸣电气听到爆豪胜己的话叹了口气,没错,对于像爆豪胜己这样的情感白痴,要意识到喜欢一个人恐怕真的很难,全能爆豪的唯一弱点看来就是这个了。

气氛顿时又沉寂了,上鸣电气看了眼窗外几乎要消失的落日,认命的开口:“你想留就留下吧,晚上我陪你喝几杯,咱们慢慢分析,从你来这里到现在已经两个多小时了,你们婚礼取消的消息怕是传开了,大概再过一会我也能接到轰家的电话了。晚饭可以做味增汤和土豆炖肉吗?好久没吃你做的饭了,怪想念的,你啊,明明什么都厉害,却在这种地方迟钝的令人惊讶。”

“切!”爆豪胜己嘴上抱怨着却还是去了厨房,上鸣电气无奈的笑了笑,他给爆豪胜己拿了瓶水,跟去了厨房。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等晚饭做好端上桌,上鸣电气满怀期待的闻了闻,爆豪胜己去洗手,他乘机看了眼手机,震惊的大喊了一声:“爆豪!你快过来!出事了!”

爆豪胜己急忙跑过来,上鸣电气把手机递给爆豪胜己,在班级群里,轰焦冻发了一条信息【明天是我和胜己的婚礼,请大家记得参加。】后面跟了一条,把时间地点又发了一遍。

“你不是说婚礼取消了吗?轰怎么说你们还要办婚礼?”上鸣电气慌了。

爆豪胜己急忙拿过自己的手机,上面除了轰焦冻还有自己父母的未接来电,还有两条信息都是轰焦冻发的。

【胜己,明天我想继续我们的婚礼,如果你是爱我的,就和我结婚吧,不来也没关系,我已经想好了解决方法。】

【胜己,给你打了很多电话,你没接,至少告诉我你是不是安全?我很担心。】

上鸣电气也看见了,他拍了拍爆豪胜己的肩膀:“轰对你是真好,你要吃饭还是回去结婚?”

爆豪胜己苦笑一下,他按下回复键,回了一条【安全】,然后把手机放在桌边,他笑轰焦冻何苦为了自己付出那么多,他笑自己原本没什么起伏的内心却因为轰焦冻的坚持而狂跳不已,他对婚姻不知从何时起已经不再抗拒,甚至觉得能顺利的举行好所有的仪式才算对得起这段时间的折腾,真是可笑又可悲,明明被赋予了自由,不料竟渴求着那份束缚,斯德哥尔摩。

“吃饭吧。”爆豪胜己坐下,喝了口汤,又夹起白饭和肉一口一口的缓慢的吃着,看上去平静极了,可上鸣电气知道那是表象,因为爆豪胜己没有在自己碗里加辣椒。

轰冬美在轰焦冻毕业那年嫁了一位普通教师,之后搬去了京都,这次回来时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轰夏雄在两年前去了美国一所英雄事务所工作,他已经原谅了安德瓦,只是不太愿意继续在国内。轰冬美知道轰焦冻高中时就喜欢爆豪胜己,轰夏雄听轰冬美和母亲说起过,知道自己的弟弟可以如愿和喜欢的人结婚,他们两个很欣慰,总算最可能被安排个性婚姻的弟弟逃过了一劫,结果回到家才发现还是一场个性婚姻,所幸爆豪胜己有选择权。

晚饭时,轰焦冻死死盯着手机,几乎没吃东西,晚饭后又第一个离席回到了房间,轰冬美想和轰焦冻谈谈,被轰焦冻婉拒了。

轰焦冻看着爆豪胜己收拾到一半的行李,默默的把剩下的帮爆豪胜己收拾好,一个背包,一个拉杆箱,爆豪胜己当初来时,行李就这么少,现在仍旧没多多少,自己送爆豪胜己的和服和其他东西都被爆豪胜己说明不愿带走,只不过,当时爆豪胜己给出的理由是“反正要搬家,留着那时一起搬。”

东西收拾完了,没有爆豪胜己的房间让轰焦冻感到窒息。他盯着桌上那瓶橘子味汽水,外面他造的冰块已经化成了一滩水,拿起那瓶汽水,瓶子是常温的,胜己不喜欢常温,轰焦冻想再把瓶子冻上,又犹豫了,如果胜己不愿回来,那么瓶子冻上多少次都会化掉,最终被冻起来的怕是自己的心意。他反复抚摸着瓶子,还是把瓶子冻起来了。

手机忽然响了一声,轰焦冻急忙打开手机,竟是爆豪胜己的回复,尽管只有“安全”两个字,已经让轰焦冻得到了莫大的感动。

【胜己,谢谢你回复。我爱你。明天我等你。】

爆豪胜己拿起手机,果然是轰焦冻的回复,他边吃边回了一条【我又没说会去。】

轰焦冻没想到爆豪胜己又回复了,他惊喜的继续打字。

【这次不来,下次还是要你来,我不会放弃你,我会一直爱着你,直到你爱上我。】

爆豪胜己弯起嘴角继续回复【你是无赖吗?】

轰焦冻严肃的摇摇头【不是的,我尽量不让你讨厌,我会努力的。】

爆豪胜己不意外这个答案,他放下手机,默默吃饭喝汤。

上鸣电气不敢说话,爆豪胜己的性格他知道,有的时候不能点破爆豪胜己的想法,否则爆豪会生气,原本会做的事也不会去做了,平时开玩笑逗他玩可以,现在这么关键的时候绝对不能出纰漏。

轰焦冻紧张的等着,五分钟过去了,爆豪胜己还是没给自己回复。

【胜己,生气了?是不是我说错话了?】

爆豪胜己看到手机的提示灯又亮了,他拿起手机,看着信息的内容,想起轰焦冻小心翼翼可怜兮兮的表情,心一软,回复了【没错,反正你这个混蛋决定要一直追到我同意为止,那我的结婚对象岂不是只能是你了吗?】

轰焦冻想了想,确实没错,他诚实的回复了【是的,胜己只能是我的。】

爆豪胜己吃掉最后一块土豆,慢悠悠的打字【混蛋阴阳脸,带着我的行李到白痴脸这里接我。】

轰焦冻难以置信的看着爆豪胜己发来的信息,激动的差点掉眼泪【胜己,你同意和我结婚了?!】

爆豪胜己哼了一声【不然呢?早晚都是你,何必浪费时间。】

轰焦冻兴奋的从地板上跳起来,他慌乱的拿好手机、车钥匙,背上爆豪胜己的背包,拎着爆豪胜己的拉杆箱,走到门口,又退回去,拿起那瓶橘子味汽水,又拎着大福的盒子,光速跑出房间,轰冷和轰冬美惊讶的看轰焦冻像逃难一般跑过她们身边,疑惑还没问出口,轰焦冻已经不见了人影。

上车后,轰焦冻从手机里翻出给上鸣电气寄请柬的地址,开了导航,然后把地址复制了发给了爆豪胜己【是这里吧?我马上就到!】

爆豪胜己脸上有了笑意【我又不会消失,你急什么,我可不希望明天婚礼上有警察来把违章的英雄焦冻带走。】

【我知道了,胜己,等我。】轰焦冻知道爆豪胜己在关心自己,他止不住的笑着,心情极好的开车去接自己最爱的人。

上鸣电气看爆豪胜己笑了,他猜不到发生了什么,大概是和解了?可爆豪还在自己对面吃饭啊,吃过饭还在喝乌龙茶,喝完乌龙茶,还去收拾厨房,收拾完还打开电视看新闻,上鸣电气很好奇,可他不敢问,他说些活跃气氛的话,爆豪胜己每次都接话,为了避免踩雷,他没敢提轰焦冻,因为爆豪胜己没提。

新闻播到一半,门铃响了,上鸣电气去开门,这个时间难道是推销员?打开门,门外竟是轰焦冻,上鸣电气吓的直接把门关上。

“上鸣?开门,我来接胜己。”轰焦冻在门外喊了一句。

上鸣电气要哭了,他会不会被轰杀掉?结婚前一天,对方的Omega来找你,还给你做饭洗碗,还要留宿,对方会不会醋意大发?肯定会呀!所以,为什么要开门?可是,不开门不是显得更有问题吗?

上鸣电气还没想出答案,爆豪胜己已经打开了门,失而复得的喜悦让轰焦冻把爆豪胜己紧紧抱在怀里,爆豪胜己也抱紧轰焦冻。

“回去吧,我有很多东西要准备。”爆豪胜己拍了拍轰焦冻的背,轰焦冻应了一声,松开爆豪胜己的同时,看到一边的上鸣电气,他向上鸣电气鞠躬:“谢谢你收留胜己。”

“诶?你不怀疑我们有没有发生什么?”上鸣电气瞪大眼睛,这和他想的结果不一样。

“不会,我知道你对胜己没有朋友之外的想法。”轰焦冻冲上鸣电气笑了笑,然后带爆豪胜己离开了。上鸣电气关上门,叹了口气,果然论长相自己还是比不过A班的池面,爆豪不亏。

上了轰焦冻的车,爆豪胜己看到那瓶被冰冻着的橘子味汽水,鼻尖有点酸,轰焦冻就是个笨蛋,一点点用他所有的好,让自己感动,既然他这么好,那么承认喜欢他,大概也不算丢脸吧。

爆豪胜己拿起汽水,轰焦冻急忙把冰融掉,对上轰焦冻宠溺的视线,爆豪胜己清了清嗓子:“咳咳咳,混蛋阴阳脸,有些话,我可不会说太多遍,比如说我爱你。”


END


评论(16)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