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28)

28.

 

下午的天气真好,阳光不算毒辣,还有清风吹着,爆豪胜己闭上眼睛深吸一口外面新鲜的空气,此刻的他没有什么明显的情绪,内心久违的放空了。他忘记了伪装,还好今天是工作日,街道上几乎没什么行人,他顺着有树荫的一边脚步缓慢的走吧,他并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回家肯定要和父母解释,解释是件麻烦的事,DEKU和狗屎头那里也不能去,既然知道了他们的心意还是避开一些比较好。

爆豪胜己忽然想起自己处境最恶劣的那天,和现在一样无处可归,那天自己最终被安德瓦捡了回去,没想到如今又被安德瓦劝退,挺好的,他们都是为了自己好,学会正视他人的好意我还真是成长了。

顺着道路走到街角,爆豪胜己忽然看到轰焦冻的车停在便利店前,他下意识向便利店望了一眼,轰焦冻正在结账,台面上的放的是自己要的橘子味的汽水,被轰焦冻冻在冰里,大概今后不会再有人像轰焦冻这样爱自己了吧。眼看着轰焦冻结完账要转身,爆豪胜己急忙跑上了路边的计程车。

“请问您要去哪里?”计程车司机客气的问到。

爆豪胜己飞快的脑中搜寻着自己可以去的地方,最终报了一个地址。如果那里没有人,他只能再去下一个地方了。

车起步的瞬间,爆豪胜己回头看了一眼轰焦冻,他正打开车门准备上车,爆豪胜己顿时心里有点难受,他不知道轰焦冻回去看到自己不在,再知道婚礼取消的事情会作何反应,以后再见到自己,轰焦冻会不会连句寒暄都不愿说。这场契约婚姻没有谁对谁错,谁都知道这样不好,谁都明白这里有很多问题,可每个人都侥幸的希望实现自己的小愿望而故意隐藏其中的真相,直到曾经受伤最深的人把那层薄如蝉翼的隔档捅破,即便轰焦冻能把自己宠上天、爱到死又如何呢?自己连说一句喜欢他都无法脱口而出。

司机将车停好,爆豪胜己付了钱,他走进一栋居民楼,在上楼梯的时候手机响了,来电人是轰焦冻,他不想接,可手机铃固执的响着,他接通电话,在轰焦冻开口前用平静的声音丢下一句“别找我,我暂时不想看见你。”之后,便挂了电话。在二楼角落的公寓前,爆豪胜己停下脚步,敲了敲门,很快门开了,看到来的人是爆豪胜己,对方显然是惊到了:“爆豪?!怎么会是你?!你不是明天要结婚了吗?!结婚前一天来找我干什么?我可不想被轰杀掉哦。”

“少啰嗦,白痴脸!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爆豪胜己露出一脸不爽的表情。

“诶诶诶?你不知道我在不在还来啊?!我昨天才回来,为了参加你们的婚礼。”上鸣电气笑的又傻又贱。

“别堵在门口,进去说。”爆豪胜己咬着牙瞪了一眼上鸣电气。

“别别别,你看你明天就要嫁人了,现在孤身一O来到一个单身A家里不怕被人说闲话吗?万一轰误会了,我岂不是要被先冻死再烧死?”上鸣电气把门关到只剩一条缝,故意开玩笑,爆豪胜己早习惯了,手心里泛起一点爆炸的火花,上鸣电气立即把门完全打开,狗腿的用了一个请的动作。

爆豪胜己进屋坐定后,忽然安静了,上鸣电气可不是一个喜欢沉默的人,原本爆豪胜己来的时间这么奇怪已经让他心生疑惑了,现在居然还一言不发的干坐着,真让人怀疑。

“爆豪,轰呢?是不是走丢了?我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你是不是想死?”

“所以说啊,你到底怎么了?和轰吵架了?”

“吵架算什么?明天的婚不结了!”爆豪胜己来找上鸣电气,事实上也是因为他感觉上鸣电气感情方面的经验比较丰富,他在组织语言怎么把这件事说出来,没想到上鸣电气这么一搅合反倒是省了开场白。

“哈?是不是你外遇被发现了?”

“你他妈!谁外遇啊!混蛋!”爆豪胜己忍无可忍的把上鸣电气按在茶几上,上鸣电气松了口气:“这才像爆豪嘛,到底发生了什么?”

被上鸣电气这么一闹,爆豪胜己完全放松下来:“我和轰是个性婚姻。”

“知道。”上鸣电气点点头:“我们私底下讨论过,你们高中时期都没有多好,忽然说要结婚,还是在你出事之后,怎么想都是个性婚姻。”

“你们?你和谁?”

“葡萄啊,不然还能有谁,这事大家心知肚明就行了,要讨论也是小范围啊,切岛和绿谷喜欢你,我们总不可能和他们一起讨论吧?”

“哈?你怎么知道的?我最近才知道的这些。”爆豪胜己震惊了。

“切岛高中时候和我们说过呀,至于绿谷是个人就能看得出来啊,轰倒是藏得比较好,只有我、葡萄、八百万、耳郎看出来了。你高中的时候一心只想当NO.1,根本不注意这些,看不出来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所以呢?发生了什么?”上鸣电气从容的解释后把话题转了回去。

爆豪胜己隐约觉得自己找对人了,他把全部过程都讲了一遍,上鸣电气尽管有很多疑问还是没有打断爆豪胜己的话。

“没想到爆豪你是那种可以接受个性婚姻的人啊!”在爆豪胜己全部讲完后,上鸣电气这样说道。

“这很普通吧。”爆豪胜己平淡的回了一句。

“那么,可以和我结婚吗?我家也算是有个大企业,你想开展英雄也可以给你很大支持,别看我平时有点傻气,但认真起来也是蛮帅的,我对你肯定会好过轰,如果我们有了孩子,会发电还会爆破,多厉害!可以吗?爆豪?我认真的。”上鸣电气难得认真深情的看着爆豪胜己。

“不行!”爆豪胜己干脆的拒绝。

“为什么轰可以我就不行?”

“你们不一样。”爆豪胜己想不到什么太好的理由,他只能直白的回答。

“如果是我先于轰对你提出这个要求呢?”上鸣电气继续追着问。

“我会炸死你!”爆豪胜己凶狠的说。

“那么绿谷和切岛和你这样的要求呢?”

“不行!开什么玩笑!”爆豪胜己生气了。

“爆豪啊,这不就清楚了吗?除了轰之外的任何人和你提这种要求你都不会答应,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你要不原本就对他有好感,要么已经喜欢他了,懂吗?”上鸣电气恢复了嬉皮笑脸的样子,一脸老母亲般欣慰的给出结论。

TBC

评论(21)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