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13)

13.

 

转眼已经到了演唱会的当天,周泽楷和乐队成员们下午进行完最后一次彩排,休息了一两个小时,吃过饭,便又提前来到场馆做造型、化妆、换衣服。周泽楷紧张极了,叶修他们现场经验丰富,安慰周泽楷如果出了问题他们可以临场应对。周泽楷的紧张稍稍缓解了一些。

晚上七点,演唱会准时开始。开场曲是《荣耀》,对于周泽楷成为主唱,叶修当吉他手这个转变,给粉丝们带来了新鲜感,更别说歌曲本身好听到爆,气氛立即热了起来,粉丝们疯狂打call。周泽楷和叶修相视一笑,效果似乎不错,乐队其他成员也很高兴。

之后的歌都以周泽楷为主唱,几乎都是新歌,现场热情越来越高涨,演唱会中场的舞台表演短剧也大获成功,原本就对这类场面非常习惯的周泽楷并没有任何怯场,并且叶修和其他成员发现,站在舞台上的周泽楷风格鲜明、气场强势,和失忆的这几日完全不同,难道是记忆恢复了?可又和失忆之前有点不同,应该说是更强势、更显眼了。

在演唱会临近结尾时,乐队开始唱起了他们自己的歌,叶修回到了主唱的位置,台下又是一阵疯狂的尖叫,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叶修需要边弹边唱,周泽楷则大多数是在装装样子,到了自己会的地方,跟着拨弄几下琴弦,算是蒙混过关了。压轴的是他们的成名曲,也是周泽楷完全掌握了的那一首,他和叶修一起完成了演唱,演唱中的眼神互动非常到位,让叶修不得不想起从前的周泽楷,这下,他又开始迷惑了,平行世界到底存在吗?

谢幕的时候得到了粉丝们最大声的应援,成员们鞠躬致谢后,走到后台,演唱会激动人心的兴奋感还在,周泽楷因为这次成功太过激动,难以自控的将叶修紧紧抱住,等心跳和兴奋稍稍缓解了一些才松开叶修。而让叶修整晚最激动的莫过于周泽楷的这个拥抱,他认定了这就是他的周泽楷,他的周泽楷回来了!

但是,回到家之后,周泽楷的气场又转换了回来,还是这几日的那个温柔、腼腆的周泽楷,叶修觉得自己快疯了。他看着洗完澡准备和自己道晚安就去客房的周泽楷,灵机一动,想到一条妙计。

“过来一下。”叶修招招手示意周泽楷来主卧,周泽楷点点头跟着叶修进了房间。

“躺到床上,戴上眼罩。”叶修从抽屉里拿出眼罩递给周泽楷。

“干什么?”周泽楷疑惑的问。

“这个啊,你可能不记得了,每次演唱会结束,因为太过兴奋,整晚会很难入睡,我们一直都会进行一个流程,来平复心情,我想你并不知道方法,教教你。”叶修面不改色的说谎,周泽楷没意料到叶修会骗自己,乖乖的躺在床上,戴好了眼罩。

“双手举过头顶,我顺便帮你按摩手部。”叶修继续诱导着周泽楷,周泽楷听话的照做,不久之后,他感觉自己的手腕有些痒、稍稍动了一下竟然发现自己的手腕似乎被绑住了,挣不开。随即,眼罩被叶修拿掉,周泽楷惊恐的发现叶修坐在自己身上,开始解浴袍。

“停下!要干什么?”周泽楷的身体向后缩了缩,可被叶修压制着又退不了太远。

“这还不明白吗?当然是要让你抱我了。”叶修无奈的笑笑,解开自己的浴衣,白皙的身体便清清楚楚的印在周泽楷眼中。

“别啊!我不是!”周泽楷大力的扭动自己的身体,以防止自己的浴衣被叶修解开。

“不是什么?不是我的泽楷?别闹了好吗?你那套平行世界的理论我听腻了,既然你失忆了,那我就做做你平日最爱做的事情,让你想起来。”叶修没周泽楷力气大,被周泽楷这么挣扎,有些压制不住了,但周泽楷被绑住了双手,终究敌不过叶修,叶修费了很大力气还是解开了周泽楷的浴衣带子。

“真的,我不是!要抱也要抱我的叶修!”周泽楷喊了几句,叶修根本不理他,伸手抚摸着周泽楷的脸颊:“泽楷,如果你嫌弃我,我可以改,可我绝对不允许你心里有别人!另一个叶修到底是哪只狐狸精?比我还爱你吗?比我还能让你舒服吗?”

眼看叶修带着邪魅的笑,手就要摸上自己的了,周泽楷用力向后挣扎了一下,后脑重重的撞在床头上,失去了意识。

 

TBC

评论(2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