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12)

12.

 

孙翔今天很浮躁,是的,他已经半个月没有好好和周泽楷见面说话了,今天刚好是第十五天。自家队长自从和叶不羞住一起已经15天,这段时间,队长都没和他们一起行动过,连唐昊也觉得很奇怪,大家还私底下讨论过,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这些头脑好的家伙们竟然也给不出任何合理的解释。给队长发微信、QQ不回,打电话关机,也不是没去找过队长,每次都被冷淡的对待,而且叶不羞次次像监工一样在旁边守着,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冷漠,队长一定是被迫的!羊习习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决定今晚去队长的房间一探究竟。

于是在晚上的训练结束,又和队里的人吃过宵夜后,羊习习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午夜十二点,这个时候夜深人静,方锐去洗澡了,叶不羞和队长应该还没睡,羊习习同志偷偷溜到周泽楷房门口敲门,叶修和周泽楷刚抢完boss合上电脑。

听到敲门声,叶修去开门,周泽楷跟了过去。

“队长,我有事和你聊聊。”孙翔没和叶修打招呼,径直走到周泽楷面前,十分阳光的笑了笑,看的叶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什么事?”周泽楷这些天见得最多的人除了叶修就是这个孙翔,明明在原来的世界他们并不太熟,怎么这个世界的孙翔对周泽楷这么上心?

“你不是在来之前和我约好了带我去你最喜欢的那家店吃饭吗?什么时候去啊,这都过了半个多月了。”孙翔随便编了一个不怎么样的理由。

周泽楷迷茫的看了眼叶修,叶修双臂交叠若有所思的盯着孙翔,这孙翔几乎天天过来找周泽楷,到底是什么意思?

“再等等。”周泽楷只能敷衍。

“等什么啊!队长你变了,明明以前对我那么好,还说喜欢我······”孙翔觉得自己真是太委屈了,从前那个对他们特别好的队长怎么变成了现在这样?是因为叶修吗?

“你说小周喜欢你?”叶修最近刚明了自己对周泽楷的感情,听到孙翔这么说,自然十分震惊。

“当然啦!难道还喜欢你这个叶不羞不成?”孙翔累积了多日的不满,被叶修这句话轻易的引爆了。

“别乱说。”周泽楷只怕叶修受委屈,顺口反驳了孙翔,将目光看向叶修。

叶修心里有点不舒服,尽管他猜测孙翔是个二缺,可能误会了什么,可又禁不住会多想,万一小周真喜欢孙翔,那自己岂不是在单恋?

“你明明说过的啊!”孙翔急了,他最不想在叶修面前丢人。

“孙翔,你能为你的话负责吗?”叶修表情严肃。

“有什么不能的!你到底什么意思啊?整天把我们队长关在房间里!私下教是真的假的?”孙翔恼火的冲叶修吼着。

“你喜欢小周吗?”叶修皱眉,他和孙翔的重点完全不同。

“超喜欢!”我们轮回全队都喜欢!我们全队都是实力周吹!孙翔觉得这句有点丢人,难得有了羞耻心,只是在心里想了想没说出口。

“原来是这样啊。”叶修失落的拿出烟,心里泛着苦涩,他低头不想再去看孙翔,没想到这个动作让孙翔认为是对自己的轻蔑,他生气的拽住叶修的衣领,周泽楷急忙来劝阻,孙翔气极了用力推开叶修,叶修没站稳向后倒去,周泽楷快速的将叶修护在怀里,抱着叶修一起倒在地板上,昏迷了。

TBC

评论(17)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