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绝世小攻来养我(03.)

高考生加油哦!本次更新有小部分喻黄。

03.

 

人生总有那么几个终身难忘的时刻,经得住岁月洗礼,扛得住记忆侵蚀,比如现在轮回的众队员们看到消失一天的队长带着一脸嘲讽的叶大魔王登场,叶大魔王自带曲调激昂的BGM,瞬间恐惧感、压迫感、紧张感一同袭来,轮回众队员静如处子、呆若木鸡,内心的崩溃可想而知,叶大魔王没事来这里干什么啊?

江波涛其实在早上没见到周泽楷就有了不祥的预感,果然,队长一定是因为昨天在群里答应了叶修,今天不好意思拒绝才登门去兑现承诺,没想到叶修还真跟来了,队长真是太善良太老实了。

方明华看看两人的同款装,再看看叶修那一脸得意的样,万分感慨,人家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周泽楷还没结婚只是和叶修谈个恋爱,却已经让人觉得周泽楷是进了坟墓,今后是不是要天天陪叶修去十区刷埋骨之地。

吕泊远和吴起莫名感觉自己现在特别怂。

杜明可能是轮回里唯一欢迎叶修来的人,如果乖乖听叶修的话,得到叶修的认同,也许他会帮自己追唐柔。

“卧槽!叶修你来干什么?!这是我们轮回的训练室啊!你是不是兴欣派来的间谍?!为什么还要和队长穿同款?”孙翔立即炸了,轮回众人替孙翔默哀,昨天不是你把队长拽过来看着队长回复的吗?连同款代表什么都不知道,孙翔你果然傻。

“哟,孙翔今天状态不错啊,看来赛后可以加练了,是吧,小周。”叶修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孙翔真是和自己意料的一样,不枉费自己穿了周泽楷买的衣服。

“嗯。”周泽楷就喜欢看叶修跟在自己身边仗势欺人的样子,看叶修开心,自己也莫名的心情好。

“队长你别听他的!”单纯的孙翔咆哮。

“不听我的听谁的?对不对,小周?”叶修得意的转头看着周泽楷。

“对。”周泽楷点点头,看着叶修的眼神笑意更浓了。

“为什么听你的!这是轮回不是兴欣!”孙翔不服气了,江波涛顿时心好累。

“当然,这是轮回,小周是队长,我是小周的恋人,我说什么小周都听,你说你听不听我的?”叶修狡黠的上扬嘴角,欺负孙翔其乐融融。

“鬼扯!我们队长才不会······”孙翔说到一半想起了昨天的QQ消息,好像懂了。

“呵呵,小周,孙翔这星期都要加练了吧?”叶修奸笑。

“嗯。”周泽楷趁机揽着叶修的肩膀,把叶修带到自己电脑旁边,亲自从对面搬来一把椅子,叶修心安理得的坐上去。

方明华捂着胸口惊叹,只当来了一个垂帘听政的慈禧,哪知道是君临天下的武则天、祸国殃民的苏妲己,简直是当代狐狸精的典范!轮回迟早要完。

看叶修和周泽楷交流,江波涛觉得自己三四年的周泽楷语体白学了,人家叶修一早知道周泽楷想说什么,周泽楷只负责干脆愉快的说“嗯对是”,江波涛有种深深的挫败感。

杜明、吕泊远、吴起鞠躬:“叶神好!”

“嗯嗯,你们好,今天比赛加油。”叶修接过周泽楷递过来的茶杯,心情大好的喝了一口:“小周,这是什么茶?挺香的。”

“伯爵红茶。”周泽楷凑到叶修手边,低头喝了口茶,确实挺香的。

“这是你的杯子?”叶修明知故问,周泽楷点点头,轮回的队员们又被闪了一次。

周泽楷打开电脑,登录游戏,今晚对战的是蓝雨,他一天没碰游戏,需要熟悉一下手感。

孙翔呆萌呆萌的傻站了一会儿,可怜兮兮的走到周泽楷身边:“队长,我这个星期真的要加练?”

“看你表现咯,今晚你能赢了黄少天加练就不用了。”叶修斜着眼睛瞄了一眼孙翔,注意力还是放在了周泽楷的电脑上。

“真的?”孙翔眼睛闪亮亮的,一时激动忘了自己刚刚被叶修欺负过。

“听叶修的。”周泽楷笑笑,孙翔真有意思,怪不得叶修喜欢欺负他。

孙翔干劲十足的跑回自己的位置上,轮回其他队员也归位做赛前准备。

叶修故意提高声调和周泽楷讲蓝雨和黄少天的弱点,以及可能用到的战术,周泽楷认真听着,记住了叶修说的话,不远处的孙翔听得更认真。

轮回赢了今晚的比赛,孙翔险胜黄少天,免去了一星期加练的厄运,而轮回的队员们忽然对叶修有了一点点的敬佩,叶修赛前的分析对他们的比赛助力不小,他们暂时把叶修从狐狸精的位置上升到狐仙。

赛后,周泽楷从宿舍拿了些东西,带叶修回家,周泽楷在轮回对面的楼里有套公寓,平时回去的次数不多,但叶修来了,这里暂时就成了自己和叶修的家。

公寓是两居室的,只是其中一间是周泽楷的个人练习室,里面摆了四台电脑和书籍、健身器材之类的东西,完全不能住人,另一间才是卧室,有一张2米的大床,叶修没多想,把自己的包放在卧室,就跑去练习室,随便开了一台电脑,立即登录了自己的QQ,他已经预料到群里绝对有事。

【一叶之秋:我们队长把叶修带回了轮回。】

【百花缭乱:不是吧?】

【一叶之秋:真的真的@无浪】

【石不转:周泽楷真的要养叶修?】

【沐雨橙风:我看见了什么!?@无浪 请告诉我这是真的。】

【无浪:真的。】

【笑歌自若:真的】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我来晚了吗?孙翔你说的详细点,叶修去轮回了?去干什么?今天你超常发挥就是因为叶修在轮回?周泽楷不是真要养叶修吧?理由呢?】

叶修看乐了,丢了一个回复。

【君莫笑:因为爱。】

【百花缭乱:因为爱。】

【王不留行:因为爱】

【笑歌自若:因为爱】

【石不转:因为爱(注意保持队形)】

【沐雨橙风:因为爱!!!!!!!!!!!!!!!!】

【逢山鬼泣:因为爱】

【风城烟雨:因为爱】

【寒烟柔:因为爱】

【无浪:因为爱】

【唐三打:因为爱】

【夜雨声烦:停停停!停止你们的队形!叶不羞你和周泽楷真的要搞基?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牵手了?拥抱了?接吻了?发张照片给我看看呗!】

【君莫笑:该做的都做了呗,我们少天大大还小,连初吻都留着,哥怕发个照片吓着你。】

【夜雨声烦:谁小了?!怎么可能还留着初吻?别瞧不起我!叶不羞你别太过分!】

【君莫笑:哟,恼羞成怒了啊,你的初吻是给了枕头还是你家养的小狗花花?】

【夜雨声烦:你妹啊!瞎说什么!】

【索克萨尔:叶神,别太欺负我们少天。】

【君莫笑:文州啊,来得正好,你这队长不合格啊,我们少天大大现在还纯情到保留初吻呢,你去亲一下,教教少天大大怎么接吻,别等交了女朋友再丢人。】

【夜雨声烦:叶不羞我顶你个肺!队长你别听他乱讲!】

【君莫笑:少天大大一旦心虚就会话少,文州,上啊,不是连你都留着初吻吧?】

QQ群里喜闻乐见围观的人全部选择了闭嘴,叶修一旦开启了这个怼人模式绝对要殃及池鱼,谁敢送死,闭嘴偷着乐就行了。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扑街啊!还真亲!】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已截图】

【风城烟雨:已截图】

【王不留行:已截图】

【百花缭乱:已截图】

【夜雨声烦:气死我了!!!!!!!!!!!叶不羞你给我等着!】

【君莫笑:我知道,你还会回来的。】

【索克萨尔:叶神,天道好轮回。】

【君莫笑:我就在轮回,你亲都亲了,得了便宜还说什么风凉话?】

叶修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的QQ头像一前一后黑了,趴在桌上狂笑。

周泽楷拿着两杯樱桃汁进来,看到叶修捶桌大笑,周泽楷微笑着,把一杯樱桃汁放在叶修电脑前,自己打开另一台电脑,登录了QQ,翻看了他们之前的聊天记录,默默的笑了:“说谎。”

“什么?”叶修不明所以的问。

“我们没亲。”周泽楷盯着叶修。

“是啊,我逗黄少天玩的。”

周泽楷摇摇头:“拆穿你。”

“别啊。”叶修急着挡了一下周泽楷放在键盘上的手。

“吻我。”周泽楷眯起眼睛看着叶修。

“不是吧,小周,你怎么了?”叶修瞪大眼睛。

“初吻还在,丢人,教我。”周泽楷红着脸,低头,头上的呆毛跟着低落。

“不丢人不丢人,没想到小周你这么帅竟然还留着初吻。”叶修摸摸周泽楷的头发,头发真软啊。

“拆穿你。”周泽楷的手又放到了键盘上,叶修立即又挡了一下。

“小周,让别人教行不行?”叶修真心急了,这小祖宗,一言不合就想着拆穿我,真要被拆穿了还不得被群里的人喷死?

“丢人。”周泽楷推开叶修的手,在键盘上刚敲了一个字母,手已经被叶修抓紧了:“我教你还不行吗?”叶修想到喻文州那句“天道好轮回”,无语凝噎,报应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叶修紧张的咽了下口水,自己的初吻都还在呢怎么教别人啊,姑且亲一下算了。

叶修起身靠近周泽楷,离得越近越觉得周泽楷太帅了,亲就亲吧,都是男人怕什么,吃亏的是周泽楷,叶修抱着必死的决心,唇轻轻触碰了一下周泽楷的唇,立即分开了。

周泽楷皱眉,不悦,叶修慌了:“我亲你了,你怎么还不开心?”

“没伸舌头。”周泽楷委屈的眼巴巴的看着叶修,叶修欲哭无泪,今天是栽在周泽楷手里了,豁出去了。叶修闭着眼睛再次亲上去,壮着胆子伸出舌舔了一下周泽楷的唇,周泽楷的舌立即缠上来,侵入到叶修口中,叶修瞬间心跳加速、体温升高,腿一软,跌入周泽楷怀中,周泽楷顺势抱紧叶修,加深了这个吻。

TBC

评论(27)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