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绝世小攻来养我(02)

看到大家喜欢感觉很开心,勤快的继续来更文。


02.

 

所谓父亲,就是在儿子犹豫不决的默默推他一把,叶爸爸看叶修红着脸站在周泽楷面前沉默,默默叹息,这儿子平时油嘴滑舌、不服管教,脸皮比故宫城墙厚,居然还有害羞的时候。

“小周啊,既然来了先在家里住几天,让叶修带你观光一下再带他走。”叶爸爸替儿子开口了。

“抱歉,8点有比赛。”周泽楷面带难色。

“什么?!8点有比赛你跑来这儿干什么?影响了你比赛的状态怎么办?!你是不是笨蛋?!”叶修即刻开启了叶领队模式,急的捶了一下周泽楷的胸口。

周泽楷笑了,叶修用小拳拳捶我胸口,真可爱。

“换衣服,走。”周泽楷把剩下的4个纸袋全部塞给叶修,叶修接过袋子更气了,他把东西放在茶几上,抓紧周泽楷的双手,开始按摩:“你是不是要气死我啊!你知不知道你的手有多值钱?!晚上要比赛还拎这么重的东西,万一手的状态下降了怎么办啊?!”叶修一副调教国家队队员的样子,周泽楷微笑着看着叶修。

叶家其他三人总觉得要被闪瞎了,原以为把儿子随便送出去有点欠考虑,结果人家是两情相悦、你侬我侬,叶妈妈仿佛看见了那些年那些琼瑶大剧的熟悉场面,深感年轻真好,再看自家儿子一副小媳妇样,果然就应该找个绝世小攻。

所谓母亲,就是在儿子得到幸福的时候,帮他把关确认。

“小周啊,你真的要养叶修?”叶妈妈有点担心周泽楷的决心。

“嗯,密码是你生日,随便刷。”周泽楷不舍的将手从叶修手中抽出,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铂金信用卡放在叶修手心里,要向叶家人表明自己的心意。

“你不是真的要养我吧?”叶修用力揉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信用卡还在自己手里,看来不是做梦。

“要养。”周泽楷看叶修睡乱揉了更乱的头发,不自觉的伸手帮叶修整理了一下。

在叶家人看来周泽楷这个动作是对叶修浓浓的宠溺,大众公认的帅哥周泽楷太养眼,昨天还认为接受同性恋很难的叶家人瞬间倒戈,如果叶修真和周泽楷在一起了简直光宗耀祖。

“叶修,快去换衣服别让小周等急了!小周,先和我们去吃饭,吃过饭让叶秋送你们去机场。”叶爸爸下令。

叶修傻了,周泽楷什么时候买通了自己的家人?还是自己家里人疯了?这是什么节奏,我只是睡了一觉,怎么感觉醒来世界大乱?这不是做梦难道是穿越了?

“你跟我上来!”叶修一手拿着周泽楷给自己的纸袋,一手拽着周泽楷,以宅男不可能实现的速度跑回自己房间,把周泽楷先行推进去,然后环顾左右,很好,没有敌方细作,叶修锁上门,回头紧张兮兮的盯着周泽楷:“小周,什么情况?”

周泽楷眨眨眼,摇摇头。

叶修急了:“我爸妈怎么回事?昨天还让我相亲,今天就把我送给你了?”

周泽楷不明所以的继续摇头。

“那你是怎么回事?昨天QQ上开的玩笑怎么当真了?还来接我回去养?”叶修立即放弃第一个问题,问了下一个问题。

“你不开心。”周泽楷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叶修的心口。

“什么意思?”叶修对这句没头没尾的话深表不解。

“QQ消息。”周泽楷精简的回答。

叶修回想了一下自己昨天发的内容,心沉了一下,不得不说周泽楷真是厉害,任谁看自己发去的都是玩笑话,周泽楷竟然能看出自己不开心,确实,被别人那样说了谁会开心?自嘲的把这句话当作笑点丢出去,谁曾想过会收获一个看得懂自己真心的人,叶修心里那块最柔软的地方像被一片玫瑰花瓣轻轻蹭了一下,说出不的感觉。

“就因为我不开心你要把我接去S市?”叶修手里还攥着周泽楷的信用卡,语气柔和了不少。

周泽楷摇头:“去我家散心,帮我个人训练。”

叶修松了口气,这么理解容易多了,周泽楷想让自己去帮他训练,自己也刚好离家出去散散心,一举两得,各取所需,这才像回事,叶修恢复了一贯的精明,想想这交易可以成立,值了。

“行,我和你回去,但是这卡还你,我有钱花。”叶修想把卡还给周泽楷,周泽楷拒绝了:“私人教练费。”

叶狐狸又在脑内权衡了一下,既然周泽楷执意要交学费,那我就大发慈悲的收下吧,免得他心不安,毕竟请我当私人教练可不便宜,看在小周是个好青年的份上,我不花太狠就好。

“好吧,我收下了。”叶狐狸笑笑,想着能换个环境,能继续玩荣耀,还有钱拿,这段时间被家里逼迫的不愉快奇迹般的一扫而空,叶狐狸开始拆周泽楷给自己带来的东西,一整套衣服、一双鞋、一个装满现金的皮夹。

“小周,为什么给我买衣服?”至于皮夹和现金,叶狐狸安心的拿好,这是私人教练费的一部分嘛,他清楚。

“同款。”周泽楷微笑着指指自己的衣服,看叶修不明白,周泽楷又补了一句:“逗逗他们。”

叶修秒懂,昨天群里有不少轮回的队员,周泽楷是想带自己去轮回顺便逗逗江波涛和孙翔他们啊,一想到孙翔可能会露出的神奇表情,叶修笑的更有老狐狸的韵味。他干脆的换上衣服,收拾了一些自己的衣物,满面春风的带周泽楷去餐厅吃饭。

叶爸爸、叶妈妈和叶秋看叶修和周泽楷穿了同款衣服,一起保持微笑。

“小周眼光真好啊,挑得衣服很有品位呀,我们叶修眼光差,衣服不会买,平时看着不修边幅,穿着你买的衣服整个人都帅了。”叶妈妈开心示意周泽楷吃排骨。

“是是是,他眼光好所以看上了我,我眼光差所以看上了他,是吧,小周。”叶修啃着排骨还不忘贫。

“嗯。”周泽楷礼貌的夹了一块排骨,笑着答应了一声。

大家都笑了,一餐饭吃的其乐融融,叶爸爸、叶妈妈送他们到门口还真舍不得他们两个。叶修好不容易才回家住了一段时间,现在又要走,而周泽楷这么好的孩子还没看够,也要走。

“小周,有空多带叶修回来看看,叶修性格不太好你多多担待。”叶妈妈不放心,叮嘱。

“你们忙正事,假期有空再回来,小周下次来多住几天。”叶爸爸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周泽楷体会到了叶爸爸和叶妈妈的关爱,用力地点点头:“我会照顾他,带他常回来。叔叔、阿姨再见,有空来S市,带你们玩。”

叶修第一次听到周泽楷说这么多话,这小子入戏够深啊。

叶秋送叶修和周泽楷到机场,临别的时候,他有点难过,还以为能和叶修多相处一段时间,没想到他又要走。

所谓弟弟就是在哥哥要跟别人跑了的时候祝福他有个归宿。

“小周,我哥特别不地道、狡猾、心脏、自私,没什么好的地方,他欺负你的时候你多忍忍,反抗只会招来更惨烈的欺负,他偶尔也有良心发现的时候,所以,别把他扔了,毕竟只有你肯要他了。”

“你大爷的叶秋,把哥说成什么了!”叶修笑着揉乱了叶秋的头发,同时,懂了为什么家里人认同了自己和周泽楷,深深感慨自己到底有多么不招人待见。

“我大爷也是你大爷。”叶秋不服气的回嘴。

“放心,我让他欺负。”周泽楷揽着叶修的肩膀,和叶秋用力握了握手,看着和叶修那张一模一样的脸,友好的微笑。

周泽楷订的是头等舱,让叶修坐在里面的位置,周泽楷一直悬在心里的石头落地了,还好叶修没有怀疑自己编的谎话,还好叶家人没有阻拦,还好自己今天没做错什么事,就这样趁着玩笑把喜欢的拐回家,真是太顺利了。周泽楷外表纯良、乖巧,几乎让所有人忽略了他也会玩战术、也心脏,没办法,再善良的人为了得到喜欢的人也会用尽一切手段。

飞机到达S市后,轮回的车来接周泽楷和叶修,当周泽楷和叶修穿着同款衣服、带着一样的墨镜口罩回到轮回总部时,轮回前台的小姐姐忍不住好奇的问了一句:“楷皇,这是谁?”

“皇后。”周泽楷丢下回答,拉着叶修快速进了电梯,留下前台妹子疯了一样口中念念有词:“楷皇有皇后了。”


TBC

评论(30)
热度(4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