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18)

18.

 

爆豪胜己皱眉盯着轰焦冻,他回想着最近和轰焦冻之间发生的事情,爽快的同意结婚,完美的配合见家长,演技太过逼真的约会恩爱,亲密接触的动情表现·······是啊,原来自己是被爱着的,怪不得轰焦冻好像人设崩了似的,只有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才会露出各种表情。但是,自己对轰焦冻是什么感觉爆豪胜己还不清楚,他没办法对他坦然的说喜欢,也没有直接拒绝的意思。他忽然觉得个性婚姻是不是轰焦冻和安德瓦合起伙来设的计策?他顾及到绿谷出久在场,忍住了想说的想问的。

“没想到你们一个两个的竟然都瞎了眼会看上我,抖M吗?”爆豪胜己不客气的连自己一起说进去,他看看轰焦冻又看看绿谷出久,两人都在紧张。

“你开车来的吧?”爆豪胜己指指外面,轰焦冻急忙点头。

“去车上,有事问你。”爆豪胜己说完后,回头看了眼绿谷出久,绿谷出久以为他们要走,他已经站起来了,欲言又止的苦着脸。

“废久,你考虑一下想让我怎么回应你,等等我要你的答案。”爆豪胜己无奈的说了一句,他都搞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变的对这些家伙这么有耐心了?

绿谷出久听到爆豪胜己还要回来,眼里顿时有了光亮,他重新坐回去,他知道爆豪说的是什么,他确实没想好要不要放弃爆豪,他需要好好的想一想,而爆豪刚好给了他时间。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一前一后走着,车停在绿谷家楼下,那里不是停车位,心急的轰焦冻当时乱了阵脚,根本没空顾及这些事。

爆豪胜己注意到了,他猜的到原因便责备不出口,仔细推算,自己不辞而别也有错,坐进了副驾驶席,爆豪胜己系好安全带,靠在椅背上低沉的开口:“找个停车位,停好车。”

“胜己,我······”轰焦冻发动车子,他忽然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了,爆豪胜己看上去太冷静,而自己却太在乎,不对等的感情一开始就存在,可尝过一点美好之后,便开始对这份不对等而难过起来,人是贪婪的,默然冷感的轰焦冻将所有的贪婪都用了爆豪胜己身上,太过孤注一掷。

“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爆豪胜己等了几十秒,听不到轰焦冻的下文,他不是被动的人,也不打算沉默下去。

“高一结束的时候察觉到了对你的情感,事实上从体育祭结束就开始关注你了。”轰焦冻诚实的回答着,心不在焉的找着停车位。

“为什么要关注我?”爆豪胜己偏头看了一眼轰焦冻,忽明忽暗的光从他脸上掠过,左边的脸上的伤疤看着不那么明显,作为公认的帅哥,果然连侧脸都极为完美。

“是你让我好好看着你的,于是我就按照你说的好好的看着你了,看了几次之后,目光再也没办法移开,你太耀眼了,个性强、相貌好、自信又努力、明明很暴躁却意外的关心着其他人,你骄傲的像天上的太阳,然而你的方方面面都证明了你有资格那么骄傲,你是如此的优秀,怎么可能不被喜欢?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成为班级里甚至是整个雄英的中心人物,你的身边总是有很多人,有像切岛、上鸣那样无条件信任你的挚友,有像绿谷那样从小追随着你的幼驯染,还有很多很多的仰慕者。可我什么都不是,我尝试着接近你、靠近你,但你的身边根本没有我的位置,我曾经想过放弃,直到听说你被潮爆牛王事务所解雇的事情,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想就算我什么事都做不到,至少可以找到你,听你发发牢骚或是被你揍一顿也好,我想做点什么,没想到我父亲先找到了你,还提出了让我们结婚,而你竟然同意了,你不知道我当时有多高兴多幸福,后来发生的事情你都知道了。”轰焦冻握紧方向盘一点一点回忆着,脸上的悲喜相互交替着,最后只留下一个无力的不知是哭是笑的表情。

爆豪胜己默默听着,心里堵得慌,他没想到轰焦冻对自己的感情竟然藏了这么多年,然而就算感情的事情能够单纯的比较的话,论时间长短他比不过绿谷,论熟悉程度他不过切岛,他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是他有一个其他人都没有的优势。爆豪继续问到,“个性婚姻、见家长、假装恩爱、接吻比赛这些有多少是你和安德瓦一起策划的?” 

“我发誓,我并没有参与策划这些事!”听到爆豪胜己这个问题轰焦冻激动起来。

“我知道了。你在车上等着,我去找废久谈谈。”爆豪胜己松开安全带,打开车门,准备下车。

“胜己,我等你!”轰焦冻探过身子急切的说着,他不知道爆豪胜己会选谁,可他尽己所能的试着努力挽留。

爆豪胜己只是笑了笑,看不出什么意图。

轰焦冻看着爆豪胜己消失在停车场的背影,痛苦的趴在方向盘上,心里乱做一团。


TBC

评论(9)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