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15)

15.

 

爆豪胜己有作为公众人物的自觉或是说为了成功的从轰焦冻身边逃开,他考虑还算周全,背包里有鸭舌帽和口罩墨镜之类的东西,在出了轰家宅院后,他第一时间戴好了鸭舌帽和口罩,出租车司机完全没有认出他。

他并没有让司机停在绿谷出久家楼下,他在附近的药局下车,买了盒效果最好的避孕药,又去便利店买了瓶水,在巷子里靠着墙壁剥开药片的铝箔,不可避免的想起轰焦冻那张动情时的脸,心里竟然有点堵得慌,只是迟疑了一瞬,他迅速的拿出一粒药放在舌上,接着大力拧开瓶盖,把水灌进口中,由于动作太过粗暴,水顺着嘴角溢出,他用手擦了擦,看着水渍他又想起轰焦冻在半小时前还舔过这只手,口中小声咒骂着像狗一样爱舔人的阴阳脸,始终没有把剩下的半瓶水倒在手上进行清洗。

顺着小巷走到头,转出去就是绿谷出久租住的公寓。爆豪胜己一边漫不经心的走楼梯,一边回想着最近和轰焦冻发生的种种,不知不觉已经走到绿谷出久家门口,按了门铃,很快门便被打开了,绿谷出久开心的微笑着:“小胜!快进来!”

爆豪胜己不客气的进门,在玄关换了鞋,径直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绿谷出久这里他来过很多次,对这里非常熟悉,对一起长大,一直孽缘不断的幼驯染,他根本客气不起来,何况对方还被人称为小天使般性格好,对自己总是主动追上来啰嗦一大堆,表达着多余而过分的关心。

“小胜,吃晚餐了吗?我叫了披萨薯条炸鸡之类的,刚送来,我们一起吃吧。”绿谷出久跟过来,打开桌上的外卖盒,把餐具放到爆豪胜己面前。

爆豪胜己看了眼桌上的外卖,绝对够两人的量,他确实饿了,拿了块披萨大口的吃着,估算着轰焦冻差不多已经回到家了,大概发现自己会到处找吗?大概不会吧,毕竟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多余的爱情。

“小胜,你和轰君发生了什么?你身上都是他的信息素味道。又为什么会忽然来我家还不让我告诉他?难道是和轰君吵架了?”绿谷出久即便是现在仍旧保持着碎碎念的习惯,他其实没有胆大到可以一口气问这么多可能惹恼爆豪胜己的问题,可一旦开口,便停不下来,不知不觉把想问的都问了。

爆豪胜己的脸色更差了,他拧着眉怒视着绿谷出久,咬牙切齿的说了句“闭嘴”,继续吃披萨。

绿谷出久用力点点头,拿起一根薯条战战兢兢的吃完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继续开口:“小胜前天和轰君的战斗我看了,小胜好厉害啊,那个招式比高中更厉害了,你们的配合也打的不错,网上对小胜的评价很高呢,黑小胜的人也变少了,还有很多人说黑转粉了,但是,我是不会输给你们的!”

爆豪胜己没看绿谷出久,为什么每句话都要提起那个半边混蛋,可恶,他拿起一块炸鸡烦躁的啃了一口,刺激的辣味蔓延在口腔和舌尖,他顿时停住了,忽然意识到刚才的披萨似乎也是辣味的。他记得绿谷出久不喜欢吃辣的东西才对,难道是故意给自己点的?

“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晚饭?”爆豪胜己闷闷的问。

“现在是七点钟,小胜半小时前给我打的电话,还不让我告诉轰君,我猜你们之间出了问题,那么小胜肯定没时间和心情吃晚餐,就擅自点了。”绿谷出久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双眼亮晶晶的注视着爆豪胜己,那份不着痕迹的温柔也一如既往的保留到现在,让爆豪胜己不知如何应对,他沉默的继续吃着。

“抱歉,小胜,原本应该点更好吃的东西的,但是为了可以快速送来,选了这些简单的东西,果然小胜不太喜欢啊,我马上再点其他的。”看爆豪胜己不说话,绿谷出久急忙内疚的拿起手机打开外卖的网页。

“不用了,味道还可以。”爆豪胜己没什么心情去发怒,他反倒清晰的想起了自己的轰焦冻吃的一顿饭,高级的神户和牛和简单的披萨炸鸡在他心里没有任何区别,从本质上来说轰焦冻和绿谷出久对自己的好也都细腻周全的令人又舒服又难受。

绿谷出久大概有三周左右没见到爆豪胜己,他自顾自的说着自己发生的事,爆豪胜己有一搭没一搭的应声,二人都知道绿谷出久刻意避开了和轰焦冻有关的所有话题。

事实上,爆豪胜己估算的时间比较准确,买好药回到家的轰焦冻此时却在房间里看不到爆豪胜己。

“胜己呢?”轰焦冻有种不祥的预感,他询问路过的一个女仆。

“少奶奶大概半小时前背着背包出去了,说要去找您。”

轰焦冻皱着眉走出屋外,拨打爆豪胜己的手机,已关机。他彻底慌了,爆豪去了哪里?是把自己支走之后逃跑了吗?如果去附近怎么会背包?关机是不想被自己找到吗?为什么要走?

轰焦冻心烦意乱的开车出去找,可根本找不到爆豪胜己,他打电话给爆豪光己,得知爆豪胜己没有回家,轰焦冻更慌乱了。他不太担心爆豪的发情期,毕竟爆豪现在身上都是自己的气味,alpha应该都会猜不到他是Omega。可爆豪根本没有可以去的地方,他担心爆豪饿不饿,累不累,会不会遇到危险,手机是不是被偷了,是不是准备悔婚······他脑子里心里都被负面情绪占满,他要急疯了,他觉得自己长期沉醉在美梦里,现在梦醒了,自己最爱的人故意从身边逃离了,他又回到了安德瓦把爆豪胜己接回去的那天,开着车疯了一样的找同一个人,心情却比那时痛百倍。

除了家人,轰焦冻又想到了爆豪胜己的朋友,切岛和上鸣他们都不在附近,对了,还有绿谷,想到绿谷,轰焦冻心里又是一阵醋意,他拨通了绿谷的电话。

听到绿谷出久的手机响了,爆豪胜己面露凶相的看过去,绿谷出久急忙拿起手机:“小胜,是轰。”

“敢说我在这里就杀了你,现在立即!”爆豪胜己紧张的威胁。

绿谷出久用力点头后开着扬声器接了电话:“你好。”

“绿谷,胜己有没有去你那里?!”轰焦冻急切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爆豪胜己面色凝重,他没想到轰焦冻会因为自己不见了慌乱到这种程度,他不想承认在听到轰焦冻的声音时他心里有一丝满足。

“小胜不是应该和你在一吗?”绿谷出久装作惊讶的问到。

“我好像让他不开心了,绿谷,如果爆豪去了你那里麻烦第一时间通知我!”轰焦冻没听绿谷的回答,直接挂了电话,他继续开着车,在整个城市里的穿梭搜寻那个他最在乎的人。

TBC

评论(4)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