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01,ABO)

吃了好久的轰爆粮,自己也写点丰富一下tag吧

烂俗的先婚后爱梗,ABO是为了结婚方便,没有车。

整体上是个傻白甜文。



01.

 

刚从雄英毕业一年的英雄爆杀王正面临着职业生涯的最大危机——在战斗中将本可以抓捕的C级敌人打成了重伤,还刚巧被电台拍下大肆播放。原本言语行为的暴躁已经让他在短短一年内被称为“最像反派的英雄”,更何况在学生时代被大众熟知的也大多是那张恶人脸,这次连潮爆牛王都顶不住压力,表面上辞退了爆豪胜己,让爆豪改好性格再回来。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倒霉的事情还没完,丢了工作的爆豪又被房东以其他租客害怕为由赶出了公寓。

拖着行李箱,企图炸了整个城市的爆杀王,现在无家可归,他有去过几家酒店,但因为恶性事件,酒店拒绝为他提供房间。爆豪气的双手发抖,不小心在手心发动了小规模的爆破,好死不死被几个路人看到拍下传到了各大社交网站,爆杀王又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可恶!畜生!该死的!爆豪胜己为了避免被人围观逃到一条小巷里,坐在地上,怒气十足又无处发泄,他打开手机,看了一遍联系人,废久在北海道出差,狗屎头在九州,白痴脸在福冈,路人脸在大阪······可以投奔的人一个都没有,回老家肯定被老太婆唠叨,难道真要露宿街头了?!妈的!气死人了!

在爆豪胜己,气的差点咬掉自己牙齿的时候,巷子口突然传来了脚步声,爆豪急忙站起来,准备视情况决定是战是逃。

被烈火附着的半身在夜里发出亮眼的光,随之而来的还有普通大众的欢呼声,来者正是如今的NO,1英雄安德瓦。

“爆豪,和我走!”安德瓦看了一眼爆豪,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说到。

“哈?为什么?凭什么要和你走?!”爆豪最讨厌他人在自己面前盛气凌人的样子,就算对方是安德瓦他也不客气的皱着眉头反问,何况他根本想不到安德瓦来找自己的理由。

“暴躁的小鬼,这里不是一个说话的好地方。”安德瓦早知爆豪的性格,他的话爆豪当然懂,不服气的“哼”了一声,爆豪拖着行李箱跟在安德瓦身后,在人群的指指点点中上了安德瓦的车。

爆豪对安德瓦并没有什么好印象,这来源他在雄英时的同学轰焦冻,曾经不小心听到过轰焦冻悲惨的经历,内心里早把安德瓦认定为了一个不合格的父亲。

一些社交网站上,很快有了安德瓦带走爆杀王的小视频,刚开车快到附近的轰焦冻把手机仍在副驾驶席上,心情极差的把车停在路边,犹豫了几分钟,还是放下自尊心拨通了安德瓦的电话。

“焦冻!你找爸爸有事?”安德瓦的声音透露着明显的激动,周身的火焰更热了,爆豪不爽的贴在车门上,打开窗户,没想到阴阳脸还会给他爸打电话。

“爆豪和你在一起?”轰焦冻冷冷的问。

“你消息挺灵通的啊,我要带他回家,你也回来。”安德瓦看了一眼爆豪,对方根本没看他。

“你想干什么?!”轰焦冻周身的气压瞬间低了不少,手臂上不自觉的覆盖了厚厚的一层冰,仿佛对方不是自己的父亲而是敌人。

“你到家就知道了。”安德瓦习惯了儿子对自己的不友善,但这么恶劣的态度还是很少见的。

“我知道了。”轰焦冻挂了电话,以最快的速度开车回家。

安德瓦挂了电话松了口气,随即端起架子严肃的看着爆豪:“爆豪胜己,你的英雄生涯已经结束了,我听到了内部消息,你的英雄执照很快会被吊销,被潮爆牛王的事务所辞退的你,哪家事务所敢接收?何况,你恶劣的性格人尽皆知。”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所以呢,你想让我做什么?既然你来找我,一定不会只是告诉我一个我非常清楚的现状吧?”爆豪非常聪明,也足够冷静,安德瓦绝对是想让自己做什么,而这件事可能只有自己能做到,否则一个NO.1英雄怎么会来找一个声名狼藉的人。

“我会给你给你工作,让你来我的事务所,会重用你,帮你摆平吊销执照的事情和当下的舆论,我付你更高的薪酬,助你将来成为NO.1英雄,而你所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和焦冻结婚,你的个性如果加上焦冻的冰与火绝对是最强的的,我想要一个基因足够强大的孙子。”安德瓦痛快的表明了目的。

“混蛋!又是个性婚姻!你把阴阳脸搞得还不够惨?还想连他的未来都操控吗?”爆豪瞬间被安德瓦激怒了,这样的父亲有够人渣的!

“别拿焦冻当借口,是你不敢吧?为了成为NO.1英雄,连这点都不愿意放弃,你终究只是个不成熟的小鬼罢了。”安德瓦故意使用激将法。

“谁不敢了?!这种事我才无所谓呢!不同意是半边混蛋吧!”爆豪觉得自己要被安德瓦气死了,这个大胡子太可恶了!

“好,如果焦冻同意,你们就结婚,如果他不同意,我不会勉强你们,敢同意吗?小子。”安德瓦拿出一份合同拍在爆豪面前,这个动作让爆豪更生气了。

“签就签!签死你算了!”爆豪直接拿起合同,看都没看大力的签了自己的名字,反正他不认为阴阳脸会同意,签就签呗。安德瓦也签了字,合同两人各执一份。

安德瓦拿了合同后便没再开口,爆豪瞄了一眼安德瓦,忿忿不平的死盯着窗外,老实说结婚这种事,他还没想过,像自己这么强悍的Omega根本没人愿意接收,除非是安德瓦这样想通过个性婚姻得到更强的下一代的,但是轰焦冻不一样,作为alpha,个性强又是个典型的高富帅,还是个性婚姻的牺牲品,现在让他自己再去接受个性婚姻根本不可能。这场赌注赢的人绝对是自己!

轰焦冻回到家,安德瓦还没回来,他下午解决完案件忽然听事务所的同事说到潮爆牛王解雇了爆杀王,他顿时慌了,连战斗服都没换,开着车就去找爆豪,路上看到社交软件上提到爆杀王拖着行李箱,手心里释放着小规模爆破,他看了定位,及时转换了方向,谁知道在快到的时候又看到最新消息是安德瓦带走了爆豪。轰焦冻要急疯了,他不清楚父亲找爆豪有什么事,他只知道自己要快点见到爆豪,如果能帮上他的忙就最好了,大概谁都不知道他暗恋爆豪3年都不敢告白。

轰焦冻穿着脏兮兮的战斗服,就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等着安德瓦把爆豪带回来。没多久,他看到安德瓦的车开进了庭院,他极力别表现得太过激动,免得引起爆豪的怀疑,他回到房间,快速脱掉战斗服,换了家居服,坐到沙发上,拿起一本本书,心不在焉的随意翻着。

爆豪胜己跟在安德瓦身后,提着自己的行李箱走进客厅便看到轰焦冻一脸平静的看书。

“爆豪,欢迎。”轰焦冻直直的盯着爆豪胜己,爆豪果然不爽的扯扯嘴角:“我又不是想来才来的!不要和我主动搭话,半边混蛋!”

“抱歉,爆豪,请坐,想喝什么我去拿。”3年同学,又格外注意爆豪,轰焦冻很懂和爆豪的相处方式,他略过了爆豪毫无用处的粗鲁言语,表面平静,心里早已紧张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随便你!”爆豪又渴又饿,被辞退之后,他根本没心情吃饭,现在稍稍安稳下来一点,他肚子开始饿了,也有些口渴。

“好的,我去倒茶。”轰焦冻点点头,制止了准备去倒茶的女仆,从柜子里拿出自己最喜欢的茶具,亲自为爆豪泡好茶,倒好放在爆豪面前,爆豪喝了口茶,不知是不是口渴的原因,他不自觉的说了句“好喝”,轰焦冻开心的双眼发亮,又为爆豪倒了一杯。

“焦冻,有件事要征求你的意见。”被当成空气晾了好久的安德瓦忍不住开口了。

“什么?”轰焦冻看向安德瓦的眼神又恢复了冷漠。

爆豪放下茶杯,有些紧张的看着他们,尽管他不担心轰焦冻会拒绝,但在亲耳听到答案之前他还不能彻底松口气。

“你和爆豪结婚吧。”安德瓦得意的弯起嘴角。

轰焦冻呆住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他根本想不到会有这么好的事情,他把目光转向爆豪,轻声问了一句:“爆豪愿意吗?”

“哈?我无所谓,随你喜欢。”爆豪没想到轰焦冻会问自己,他有点别扭,但仍旧习惯于实话实说。

“我同意。”轰焦冻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做梦,既然爆豪也同意,那更要快速干脆痛快的答应了。

爆豪傻眼了,几秒之后,回过神来的爆豪炸了:“阴阳脸你说什么!你同意?你同意个鬼啊!谁让你同意的?!给我拒绝啊!”

“为什么要拒绝?爆豪很讨厌和我结婚吗?”轰焦冻一脸迷茫。

“不是讨厌不讨厌的问题吧!你·,”

“小鬼,你就这么点气量?”安德瓦打断爆豪的话,爆豪咬紧牙,气的差点疯了:“你说谁没气量?!结就结!结给你看!”

“哦,那就太好了,你把行李放到焦冻房间吧,今天开始你们住一起,婚礼在一个月后。”安德瓦说完后得意的笑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焦冻啊,你想什么为父还不知道吗?我说过了要让你为我骄傲,怎么样,感动吧,我把你朝思暮想的臭小子给你骗回来了!

 

TBC

评论(56)
热度(9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