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头条男友包养实录(03,ABO)

03.

 

根津早上醒来接到了轰焦冻助理打来的电话,给了轰焦冻的line号码让他加,根津没想到轰焦冻会主动联系自己,他找轰焦冻要过几次投资,审核过程都比较严苛,这位少爷眼光独到,不是百分百翻几倍赚钱的片子他绝对不投,这次主动联系自己肯定是有用得着自己的地方,不管他想要什么,能给的必须给,还要好言好语好态度的给,谁让娱乐圈在人家的操控之下,得罪了轰焦冻就别想在J国娱乐圈继续待下去。根津叹了口气,按照要求立即主动联系了轰焦冻。听了轰焦冻的投入金额和条件,根津不由的感叹,这少爷真是大手笔,不论是资金还是做法,都让他佩服。如约来到帝都酒店,有人恭候在门口带根津去了用餐的包间。

根津大概等了五分钟,他看到轰焦冻进了门,后面跟着找过自己多次的爆豪胜己,根津微笑着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寒暄了几句,便入座了。

“劳烦根津导演亲自过来一趟,胜己大概有很多想问您的话,今天的主厨是我从法国请来的,拿过很多国际奖,咱们边吃边聊。”轰焦冻说完后,侍者便开始上菜。

“轰总客气了,您想要什么,我绝对竭尽全力。”根津极有诚意的把自己带来的剧本和其他资料放在轰焦冻面前。

轰焦冻拿起来,翻了几下,转手递给身边的爆豪胜己:“挑个你喜欢的角色,顺便看看故事大纲,不满意的地方让他们改。”

爆豪胜己接过资料的时候,对上轰焦冻温柔的眼神,他暗自腹诽,是不是alpha们都是做过一次就会对Omega这么好?他翻着资料,发现轰焦冻想给他的角色的确很符合他的性格,而且,这个角色绝对会比另一个主角更受人欢迎。爆豪胜己看的比较仔细,轰焦冻便不知厌烦的盯着爆豪胜己的脸。

开胃菜和酒已经上了大约二十分钟了,根津饿了,但对面二位完全没有吃的意思,根津当然不好自己先开吃。

“爆豪君有什么疑问吗?关于剧本和人物设定什么的。”又等了一会,根津忍不住打破沉寂的气氛。

“目前没有。”爆豪胜己头都没抬。

“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我们按你的意思修改。”根津无奈的笑笑。

爆豪胜己听着一阵别扭,之前要个小角色都不肯定,现在还可以按照喜好改人设和剧本,反差大的让他不爽极了。

“根津导演,还记得我是Omega吗?”爆豪胜己终于放下资料,看着根津。

“记得,可现在你是被标记的Omega,并且你的alpha愿意全程陪你拍戏。”根津明白爆豪胜己话中的不屑和不爽,所以他不能再一味的好言好语了。

“就因为这样?”爆豪胜己挑眉。

“还因为你的演技确实合格。”根津笑的人畜无害,他不想得罪轰焦冻,不代表他没脾气,当导演的有几个没脾气?根津说完后又补了一句:“说实话我真没料到爆豪君你为了一个角色可以这么拼,竟然找到了轰总。”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都明白根津的意思,这是在嘲讽爆豪胜己为了得到一个角色可以出卖自己。

“还好吧,我们都交往三个月了,胜己一直没和我说想要这部戏的角色,昨天我也是偶然才知道,不然我会更早联系您,而不是让胜己去碰钉子。”轰焦冻抬手抚摸了一下爆豪胜己的后颈,舒缓爆豪胜己即将爆发的怒气。

“是这样啊,那是我误会了,失礼了,抱歉。”根津笑笑,看来这少爷很维护爆豪胜己,真有趣。

“您不必道歉的,我们开动吧,请喝点酒,等一下我让人送您回去。” 轰焦冻做了个请的姿势,随后把目光转回到爆豪胜己身上,爆豪胜己被轰焦冻摸得难受,昨晚的事又浮现在脑中,他不由的脸红了,心里却因为被轰焦冻维护又气又有点感激。

开胃菜是柚子沙拉,以熊本晚白柚搭配软滑的鸡皮、鲑鱼子、蟹腿肉,口味清爽,搭配着波尔多酒庄1994年的白葡萄酒口感很赞。

随着后续的菜品和酒一道一道的上,在美食和酒的助力下,气氛逐渐好了很多。爆豪胜己和根津聊起了剧本和角色,轰焦冻在一旁偶尔说几句自己的看法。

午餐后,轰焦冻和爆豪胜己送走了根津,一起回到房间,只有两个人的房间气氛尴尬了。

爆豪胜己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走,也不知道该怎么回报轰焦冻包养第一天的大礼。还是轰焦冻先打破了沉默。

“对了,有件事忘记说了,昨天我们没做避孕措施,你要不要吃药?如果你想给我生孩子也是可以的。”轰焦冻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尖,他感觉自己说话有些直接,但又不知道这种事怎么才算是委婉。

“哦,吃吧,我下周要拍戏了,你想让我生孩子?”爆豪胜己头疼的咬着牙,说好的豪门alpha很在意血统呢?轰焦冻这人怎么同意让自己生的?

“当然要生。”轰焦冻认真的点点头。

“你还有什么条件?一起都说出来吧,我不太清楚你们这些豪门少爷是怎么包养人的,说给我听听。”爆豪胜己盯着轰焦冻的脸严肃的说,他还以为这段包养会很快结束呢。

“抱歉,我也没包养过其他人,要不我们商量一下?”轰焦冻说完从酒店书桌上拿了一本便签纸,又拿了支笔,坐在爆豪胜己对面,认真的准备记录。

爆豪胜己一时语塞,想了想又开口:“先说你吧,对我有什么要求?”

“和我同居,不许和我之外的人有过度的肢体接触,拍戏需要也不行。”

“过度的肢体接触怎么划分?”

“拥抱接吻以及这以上的都不行!”

“其他可以,但是拥抱可能无法彻底避免。”

“你尽量吧。还有不能有事隐瞒我,对我必须诚实忠诚,不能和我分手,要一生都和我在一起。”轰焦冻说完最后一句话有点脸红,这如同求婚一般的说法,让他紧张。

爆豪胜己烦躁的“啧”了一声,没想到自己竟然惹上了一个大麻烦:“你能给我什么,让我同意你的条件?”

轰焦冻沉思了许久,他能给爆豪胜己什么,足以让爆豪胜己一生留在自己身边?他不敢说感情,他还没有这个勇气。

“我能给你所有你想要的资源,帮你操控舆论,每月给你一千万,你想什么我都可以买给你,还有,我让你做的那些事,我也会为你去做。这样行吗?如果你不满意我们再商量。”轰焦冻诚恳的说着,他的工资每月一千万,他都上交爆豪胜己,财政大权都在爆豪胜己手里,这样可以了吧?

爆豪胜己没听过这么优渥的条件,他也想不到还有什么应该和轰焦冻提,便答应了。


TBC

评论(8)
热度(354)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