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25,ABO)

25.

 

周泽楷长这么大从来没被人当面这么骂过,虽然他觉得叶修骂自己的方式也很可爱就是了,但被骂的很无辜啊,还惹叶修生气了,应该追上去吗?周泽楷脑子里还没想出个答案,身体已先一步追了过去,将叶修用力拥进怀里,不顾叶修怎么挣扎。

“我和江是朋友。”周泽楷急忙解释。

“我知道,可惜小江不是omega,不然就是恋人了。你放开我吧,你心里喜欢的人到底是谁,你自己清楚,反正是我先喜欢你,我主动告白,我活该!”叶修挣不开周泽楷怀抱,索性不再挣扎,干脆的揭了底牌。

“你是beta!”周泽楷提醒叶修他们表白心意时叶修还在装beta,在交往之后叶修才亲口告诉周泽楷自己是omega,周泽楷当时怕叶修误会自己喜欢他是因为知道他的真实性别,所以没说出自己早知道的事实。

叶修被周泽楷提醒了,心情稍稍好一点,但和满腔的怒气相比根本不算什么:“那你为什么不和他在一起?你不是想他在你身边吗?”

周泽楷想起了昨晚他和江波涛的对话,原来被叶修听见了。果然今天早上叶修对自己那种态度是事出有因。该怎么解释才能让叶修相信这只是误会?周泽楷沉默了,在思考。

“放手!”叶修没从周泽楷的沉默中得到了答案,可他做实了周泽楷喜欢江波涛的猜测,自己真是太傻了,叶修想狠狠咬周泽楷的手腕让周泽楷松手,可顾及到世邀赛,他只能抬脚用力踩在周泽楷脚上,周泽楷吃痛的向后退了半步,手臂也松了,叶修趁机挣脱快步走进了训练室。

周泽楷无奈的叹了口气,什么破书,要不是被误导,自己老老实实的早早告白很大可能现在已经上了本垒,根本不会产生这种不必要的误会,等等打电话给公司的秘书让他去把这本书永久下架,别再误导其他人。

训练室里国家队的成员到得差不多了,叶修正故作镇定的和其他人聊天,见周泽楷进来,他紧张的问了一句:“人都到齐了吧?”

“孙翔还没来。”唐昊回了一句。

“到点了吗?”叶修环视练习室一圈,故意不看周泽楷。

周泽楷顺着叶修的问话低头看了眼手机,8:32分,离训练开始已经过了2分钟,手机有微信消息提醒的图标,周泽楷点开,孙翔发来17条消息,从十几分钟前开始。内容大概是【队长你在哪里?】【不是说好让我空出训练前10分钟的时间吗?】【我在哪里等你?】【队长你是不是生我气了?】【我真不是故意坑你。】【队长我在房间等你?要不训练室附近的郁金香那里?】【队长,回我一句啊】【队长,快开始训练了,你人呢?】·····

最近的一条是【队长,我错了,训练开始了,你不回我我就一直站在郁金香旁边等你。】

周泽楷无奈的叹了口气,回了一句【来训练室】

“你们谁给孙翔打个电话,让他快点过来。”叶修话音刚落便看到孙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来,随即直直的跑向周泽楷,一把抱住一脸颓然的周泽楷:“队长!”

孙翔刚想说点其他的,猛然间意识到很多人在看着他们,他想起叶修早上说的“现在很多女孩子看到两个男的靠在一起就能脑补出一部爱恨情深的年度大戏”吓得立即松开,心虚的看了看叶修,叶修果然正不高兴的盯着自己,他又看了眼周泽楷,周泽楷的目光在叶修身上。

孙翔忽然觉得心好累,他坐回自己的位置,决定训练结束后找周泽楷谈谈。

楚云秀和苏沐橙窃窃私语:“沐橙,有没有觉得周泽楷和孙翔gaygay的?”

“已拍照,某人好像不太开心呢。”苏沐橙晃了晃手机,给楚云秀指了一下叶修。

楚云秀点点头:“早上也不是一起来的,绝对有事。”

叶修无奈的看了她们一眼,小声说:“大小姐们,你们知道背后议论人的时候至少要在背后,你们离我这么近的八卦我,至少声音要小一些吧?”

“我们全程有提到过我们说的是谁吗?”苏沐橙笑笑。

“自己心里有鬼会习惯对号入座。”楚云秀跟了一句。

“算我怕你们了,沐橙,你刚刚拍的照片给叶秋发一下。”叶修苦笑。

“诶?为什么?”苏沐橙不解。

“因为好玩啊。”叶修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的目光始终在自己身上,叶修顿时有些得意,看吧,哥就是有魅力,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了?呵,有本事现在去看江波涛啊?

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叶修借口想看叶秋的回复跟着苏沐橙和楚云秀去吃饭了。周泽楷被丢在一边,孙翔清楚这和早上自己犯的错是有关的,他想拉着周泽楷去B国的餐厅吃饭,顺便聊聊,可周泽楷脚步坚定的尾随叶修去了中餐厅,孙翔只好也跟着过去。

周泽楷没想明白怎么证明自己的清白,不过至少饭后叶修应该会回房间,等他回去,要好好解释清楚。

“队长,你和叶神怎么了?”孙翔小声问,他还是很自责的。

“误会。”周泽楷真的不善言辞,心里苦。

“这和江副队有什么关系?”

“打电话被听到。”

“听到了什么?你们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吗?”

“没有呀。”

“那是什么原因?难道和我不懂同人文和真实爆料的情况差不多吗?”孙翔听着周泽楷的话根本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

周泽楷盯着孙翔看了几秒后,恍然大悟的冲孙翔竖起大拇指,然后一边观察叶修,一边从手机里翻找电话号码。没想到叶修快速吃完了准备走,周泽楷急忙起身,不料叶修冲黄少天招手:“少天,竞技场去不去!”

“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别走!真要和我PK?没逗我?难道终于了解本剑圣的厉害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快走快走!我告诉你哦,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不许反悔!”黄少天仍下筷子,冲叶修跑过去。

“少天,回来把饭吃完!”喻文州无奈的微笑。

“不吃了不吃了!老叶走走走!”黄少天乐疯了,生怕叶修反悔。

“我等你,去把饭吃完,顺便把嘴擦干净,还粘着饭粒呢,脏兮兮的。”叶修走到喻文州那桌,坐着等黄少天,周泽楷见状又坐回去继续吃。

叶修嘴角浮起一个微笑,他眼睛的余光其实一直在注视着周泽楷,看周泽楷这么紧张自己,他还是很开心的,要不是发现周泽楷也只吃了一半,他才不会等黄少天吃饭。

午饭后,叶修和黄少天去训练室PK,喻文州、周泽楷和孙翔在一旁观战。孙翔看了几分钟便接到叶秋的电话,开开心心的去煲电话粥。观战中途周泽楷出去打了个电话,之后又接了一个电话。

 

   TBC

评论(23)
热度(137)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