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11,ABO)

11.

 

从孙翔房间里出来,周泽楷和叶修回到叶修的房间。

“可疑吗?”叶修关上门问周泽楷。

“嗯。”周泽楷微微一笑。

“孙翔的态度和回答都说明了他对叶秋有好感,但还没敢往爱情方面想,至于叶秋的想法还不得而知。你觉得呢?”

“差不多。”周泽楷想了想还是没告诉叶修自己发现的事,一方面是不想叶修担心,另一方面还是想给孙翔和叶秋留些面子,等回去,再给叶秋和孙翔打个电话,私下问问他们。

“孙翔和叶秋,我怎么都想不到他们两个能有恋爱的可能。”叶修点了一支烟抽着。

“同意吗?”光看叶修的表情,周泽楷摸不清叶修的想法,只能问出口。

“同意什么?”叶修没理解周泽楷这句话的意思。

“他们交往。”

“叶秋喜欢就行,我不会干涉,反正受难的是孙翔,但是如果孙翔敢欺负叶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叶修吐了口烟,冲周泽楷笑笑。

周泽楷摇摇头:“孙翔,很好的。”

“那就好,既然你这么说,我就当你是孙翔的担保人了,什么时候孙翔伤害了叶秋,我先拿你是问。”叶修掐掉烟开起了玩笑,周泽楷乖巧的装出一个害怕的表情,成功的把叶修逗笑:“行了,你快去睡吧。”

“晚安。”

“晚安。”

周泽楷走到门口,又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着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极小的瓶子,放在叶修手里:“精油。”

“给我这个干什么?”叶修眨眨眼,不太明白。

周泽楷直接走到桌前,把加湿器的盖子打开,然后把精油倒进去:“有助睡眠。”

“谢谢,不过为什么要给我?”叶修的作息时间长期不太规律,来国家队集训之后,被迫要将作息调到正常水平,可已经形成的生物钟根本没有那么好更改,昨晚睁着眼睛也不知是凌晨几点才入睡的,他没和任何人提过这件事,也不知时候周泽楷看出来了还是无心之为。

“黑眼圈。”周泽楷指指叶修的眼睛,笑了笑:“我回去了。”

“哦。”叶修答应着,心里泛起些许的甜蜜,看周泽楷的眼神温软了许多。

周泽楷的笑意更浓了,走出门外,关门时补了一句:“是你喜欢的柑橘味。”

叶修红着脸看着门被关紧,心情复杂的蹲在原地,小声的自言自语的开口:“傻瓜,那是我的信息素。”

叶秋心情很乱,他不明白周泽楷想干什么,讨论策略的心思荡然无存,他知道周泽楷不可能告诉叶修,否则自己刚刚就会被拆穿,可他又不能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他需要给周泽楷打个电话,可他把握不准时机。

孙翔惴惴不安的看叶秋坐在床上盯着手机发呆,跃跃欲试了几次,还是忍不住开口了:“没事吧?他们已经回去了。”

叶秋抬起头幽幽地看着孙翔,沉默了一会,问到:“你们队长为什么不拆穿我们?”

“当然是为我们着想了,我们队长一直这样,人特好。”孙翔得意洋洋的开启了周吹模式。

“是吗?”叶秋反问了一句又陷入了沉思。

“你还回去吗?要不要住这里?现在已经快12点了。”孙翔有些困了,打着哈欠问到。

“不了。”叶秋习惯性的拒绝,然而说归说,他现在有种精力被耗尽的感觉,很累,根本无力从这里走出去。

“还是别回去了,反正床很大,两人睡也不会挤,你又不是omega,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先去洗澡了,你再休息一会。”孙翔没等叶秋的回答,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原来他不知道我是omega啊,这样最好了。叶秋疲惫的躺在床上,听着浴室里的水声心情烦乱,要是让叶修知道自己住在孙翔的房间里,叶修会不会生气?如果他会生气就好了,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单方面的为他生气,还没见过他为自己生气的样子,有点想看。

叶秋的思绪被手机铃声打断了,来电人是周泽楷,叶秋紧张的接了电话。

“你好,很抱歉,刚才你打电话的时候我有紧急的事情正在处理。有事吗?”叶秋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试图骗过周泽楷。

“呵。”周泽楷乐了。

“嗯?”叶秋心虚的反问。

“不需要吧。”

“什么?”

“试探。”周泽楷富有磁性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低沉且充满压迫力,叶秋知道自己再佯装下去只会惹怒周泽楷,把事情变得更糟,不如坦荡一些:“抱歉,我和孙翔没什么,你们不要误会。”

“但是,叶修很担心。”

“我哥?他很担心我?”叶秋听到这句,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嗯,如果喜欢,可以继续,孙翔很好。”

“不是,我们真的没什么。是为了讨论其他事去他房间的,怕你们误会才会藏起来。”

“这样啊。”

“嗯,你别告诉我哥,免得他胡思乱想。”

“好,知道了。”

“嗯,谢谢你。”叶秋挂断电话,开心的抱着被子滚了一圈。等孙翔洗完澡出来,看到一个满血复活的叶秋。

“你们队长简直太好了!来来来,我们开始讨论作战计划吧!”

“好啊,不过你突然怎么了?”孙翔笑着走到衣柜旁边,翻找出一套自己的睡衣递给叶秋。

叶秋开心的把刚才周泽楷给自己打电话的事复述了一遍,然后不忘夸了周泽楷几句。孙翔立即接上,滔滔不绝的说着周泽楷的好。

“这么好的人,配我哥正合适。”叶秋总结。

“你快去洗澡吧,计划躺着聊。”孙翔还是没把自己了解的真是内幕告诉叶秋。

叶秋快速洗完澡,就在穿上孙翔衣服的瞬间,心里忽然泛起了异样的感觉,除了叶修之外,他第一次穿别人的衣服,这人比自己高7厘米,衣服大了许多,自己穿着松松垮垮的,这人是个alpha,而自己是omega,同床是不是太不检点了?叶秋这时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他想了想还是维持这副样子走出浴室,明天和后天都有应酬,再不拿出计划,助攻的时间便会又少两天。

然而,当他心情忐忑的走到床边,掀开被子躺进去,叫了几声孙翔的名字才发现,孙翔已经睡得很熟了。

叶秋恼怒的推了几下孙翔,却被孙翔反手揽入怀中:“睡吧,困死了,有事明天说。”

叶秋气极了,可论力气完全不是孙翔的对手,挣扎无果后,认命的关灯睡着了。

 

TBC

评论(31)
热度(211)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