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15)

15.

 

周泽楷醒来便看到叶修坐在自己身上,只穿一条底裤看着自己在哭,周泽楷心疼死了,刚想伸手抱紧叶修,这才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绑在了床头。

“宝宝,别哭。”周泽楷没空担心自己,叶修永远优先。

“泽楷!你醒了!怎么样?头疼吗?我不是故意的,别生我气。”叶修已经半个多月没听到周泽楷这么叫他了,有点惊喜又有点害怕,万一周泽楷因为这件事要和自己分手怎么办?

“没事,不气,解开。”周泽楷又拽了拽床头的绳子,焦急的看着叶修。

“解开你就不会抱我了,说不定还会离开我,我不要!泽楷,我错了,就算你喜欢另一个叶修我也不会阻碍你了,只要你别离开我,没有你我已经活不下去了。”叶修哭的越来越伤心,周泽楷心疼的不知如何安慰自己的爱人,只能继续要求叶修先把碍事的绳索解开:“快解开!”

叶修看着周泽楷皱紧眉头的样子,胆战心惊的解开绳子,等待即将而来的暴风雨。可他没想到自己会被周泽楷紧紧抱在怀里,看周泽楷用手背为自己擦眼泪,还用力深吻自己,叶修觉得自己像做梦一样,但是,热起来的身体,和被周泽楷压在身下的现实告诉叶修,这不是做梦。

“泽楷,难道你想起来了?”叶修抚摸着周泽楷的脸颊,周泽楷摇摇头:“换回来了,和平行世界的周泽楷。”

“真有平行世界?”叶修目瞪口呆。

“嗯。”周泽楷答应了一声,再次吻上叶修的唇。周泽楷吻得太用力甚至有些粗暴,叶修觉得自己快被吃掉了。

“你现在喜欢的是我还是另一个叶修?”叶修内心还是十分不安,待周泽楷松开自己后,紧张的问。

“只爱你,永远。”周泽楷揉了揉叶修的头发,低头轻咬了一下叶修的鼻尖,叶修安心的笑了:“这才是我的泽楷。”

“他有没有和你做过?”周泽楷醋意十足的问。

“没有,连接吻都不肯,不然我也不会把他绑起来。”叶修知道周泽楷占有欲很强,急忙如实回答。

“喜欢他?”听到绑起来这种事,周泽楷醋意更浓了。

“没有没有,我以为你失忆了,毕竟平行世界这种事情还是不太让人相信的,他和你有很多相似,有时也会照顾我,但我只爱你啊,他爱的也只有另一个世界的叶修。最近我才知道现在没有你我已经活不下去了。”叶修心急的解释,他非常清楚如果周泽楷真的吃醋了,他最近几天都别想下床了。

“我好想你。”周泽楷信了叶修的话,盯着叶修的眼睛声音低沉的开口,叶修顿时心跳的更剧烈了:“我也好想你,你再不回来我就崩溃了。”

“嗯。”周泽楷温柔的轻吻着叶修的额头、脸颊、鼻尖、嘴唇、脖子、锁骨,最后还是无法克制自己有些粗暴的抱了叶修。

两人一直折腾到将近黎明才睡去,第二天醒来已经是下午五点。叶修刚开机,江波涛的电话就进来了,因为昨晚演唱会反响超好,公司要求他们把新歌出专辑。周泽楷很好奇,叶修便把排练时的录音播放给周泽楷听,周泽楷听完笑了:“都是游戏里的歌。”

“什么游戏?荣耀?”叶修想起另一个世界的周泽楷曾经这么说过。

“嗯,你知道?”

“另一个周泽楷说过的,好玩吗?”

“好玩,我和另一个叶修打了半个月游戏。”

“厉害了,听说他们都是职业选手。”

“嗯,对了,离孙翔远点。”周泽楷想起回来之前的那一幕,皱着眉头提醒叶修。

“孙翔?咱们和他不熟啊,他怎么了?”

“傻!”周泽楷说完把叶修搂得更紧了:“晚饭想吃什么?”

“咖喱!你做的最好吃!”叶修幸福的笑着,周泽楷吻了吻叶修的脸颊,宠溺的说了句“好”。

 

TBC

评论(17)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