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禁爱蔷薇笼(05)

05.

 

“女巫呢?”家具们四处看了一圈急切的问。

“死了。”周泽楷平静的说。

“死了?死了?太好了!”家具们high了一会,随后和周泽楷一样相互看着,又失落了:“为什么我们没有变回来?女巫明明死了。”

“巫术还在,这更像是一种诅咒,和下咒的人生死无关,解开咒术还是要靠下咒的条件,但是,我杀了女巫才想到解开你们的巫术除了我和小周相爱,还有娶女巫为妻这个方法,现在只能靠我们相爱了,抱歉。”叶修这么说着却丝毫没有道歉的愧疚。

“你就好,死都不娶她。”周泽楷摸了一下叶修的头,他收回锋利的指甲,只有稍显粗糙的肉垫子轻轻蹭着叶修的头发和头皮。

感觉不错啊,不过,怎样才算他们已经相爱了,喜欢和周泽楷待在一起的感觉,只是这样不行吗?叶修苦恼的嘟嘟嘴,忽然灵光一现,手臂勾上周泽楷的脖子,轻吻了一下周泽楷的唇。

周泽楷和家具们全部被这一幕惊得屏气凝神。

一秒、两秒、三秒、四秒、五秒······好一会之后还是什么也没发生。

“小周啊,我们之间没有相爱吗?还是你的狮子口太大了,这样不算吻?”叶修在众人的沉默中开口,若有所思的盯着周泽楷的眼睛。

周泽楷从未觉得自己会心跳的如此快,也没想到自己的初吻是在变成丑陋的野兽之后,不论叶修怀着怎样的心情吻了自己,能够不害怕不嫌弃对自己而言已足够了。

“怎么不说话?我可是豁出去献上了自己的初吻,你好歹有点反应啊。”叶修不甘心的揉乱了周泽楷头顶的一圈深色的毛。

“我会爱上你,很快。”周泽楷用双爪捧上叶修的脸颊,他过分的温柔、小心翼翼,只怕自己的爪子弄疼了叶修,随即低头用额头贴着叶修的额头蹭了蹭。

“我也更努力一些吧,毕竟你只有我了,而我因为用烂了王杰希给的珠子,现在也无法从这里出去,同样只剩爱上你这条路可以选。但是,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是被迫要爱你,希望你也一样。”叶修感觉自己这段话耻度爆表,原来自己保留着羞耻心这种东西啊。

“嗯。”周泽楷抱紧叶修,他忽然不那么烦躁了,如果是和叶修在一起,那么一辈子就这样变不回去也没关系,叶修愿意接受全部的自己,这种感觉真好,周泽楷居然有点感谢中了巫术让自己遇到叶修,这个不在意自己外表的人。

叶修回抱住了周泽楷,他直觉自己快要深陷其中了。

家具们看着看着不知为何第一次有了不好意思的感觉,悄悄地一个接一个的离开,自发的去了三楼,帮王子殿下和王妃殿下整理出一间新的卧房。女巫虽然没留下尸体什么的,但那间卧房还是让人觉得不太吉利,必须换一间。

周泽楷的毛软绵绵的,很舒服,叶修被抱着快睡着了。周泽楷感觉叶修的身体越来越重,轻声的提醒:“去洗澡吧。”

“还不困,被你抱着太舒服了。小周,我们出去看星星吧。”叶修从周泽楷怀里钻出来,握起周泽楷的爪子向门口走去,路过看见掉落在地上的王杰希的宝石,捡起来发现宝石上都是裂痕,附着的绿色光芒也消失了,几乎是瞬间,宝石在叶修手中碎成了粉末。叶修想了想把粉末握在手心里,带着周泽楷把粉末撒在了蔷薇林周围,没有任何变化。

“抱歉,把你牵扯进来。”周泽楷望着高大的蔷薇笼,心里泛起一阵沉闷的压抑。

“说不定这是命中注定呢,我的王子殿下,别总认为什么都是你的错,你是最无辜的那个,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觉得你心地善良、品格高贵、举止优雅、待人谦和,待我真挚、照顾有佳,我找不出任何不爱你的借口,我想我们对彼此有好感。我可以这么认为吧?”叶修和周泽楷坐在藤椅上,他说话时眼睛纯净而漂亮。

“嗯。”周泽楷点点头。

得到周泽楷的肯定,叶修有点害羞,他抬头看着漫天的星辰,想起了一个笑话:“对了,给你讲个笑话,那个巫师王杰希是个大小眼,他们都说王杰希的眼中有万千星辰,左眼一千,右眼一万,我看他怪可怜的就叫他王大眼。”

周泽楷听完笑出了声,叶修开心的继续讲:“我小时候特别调皮,我有个双胞胎弟弟,我们长得一模一样,家里对我们管教很严格,我们总是偷偷跑出去玩,每次我被抓的时候我都跑的比他快,挨打的都是他,好不容易他先逃了一次,我和父亲说‘为什么不打我哥,每次都打我?’父亲觉得有道理,教训了几句便放我走了,于是晚上父亲在门口等着,抓到了弟弟又揍了一顿,我当然知道这种方法只能用一次,然后在下一次的偷了弟弟准备离家出走的行李,跑到了嘉世······”叶修见周泽楷有兴趣便一直在讲自己的事,周泽楷认真听着,越了解这个人越喜欢他。

 

轮回王国,国王三个月内共派了五批侍者去叫周泽楷王子回宫,但是,五批侍者均以找不到王子殿下的城堡为由全部无功而返。有几个臣子认为这件事和巫术有关,于是,国王召集了著名的术士喻文州,派了一支军队跟随喻文州去城堡曾经的位置一探究竟,并找回王子。

 

嘉世王国,陶轩和刘皓派兵在全国范围内搜查叶修的下落,但没有任何线索,他们也派人在叶修那晚消失的地方找过几次,还是找不到,碍于是轮回王国的领土,他们不敢过多介入,正在疑神疑鬼的时候,有人认为可能和巫术有关,他们的士兵刚好在城门口发现一名想要入境的巫师,听了他们的说法,这名叫王杰希的巫师答应帮他们找叶修,刘皓带着新任命的将军孙翔和一支军队跟随王杰希共同寻找。

 

TBC

评论(14)
热度(69)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