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绝世小攻来养我(07)

这次更的比较少

 

07.

 

即便是叶不羞此时也懂得羞了,两个大男人拥挤在一间逼仄的厕所隔间内,气氛说不上的尴尬。周泽楷摘掉自己墨镜和口罩后,又摘掉叶修的,叶不羞干笑了几下:“小周,这是要做什么?”

“看你。”周泽楷微笑着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盯着的叶修的眼神认真专注。

这张脸真是太妖孽了,叶不羞被周帅哥的盛世美颜迷惑了双眼、魅惑了心智,不知不觉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我有什么好看的,好看的是你啊。”

“你好看。”听到叶修夸自己好看,周泽楷脸微红,有点害羞的垂下眼角,温柔的抚摸着叶修的头发。

“那你看吧。”被摸头的叶修毫不示弱的撸了一把周泽楷的头发,还特意用手指绕了一下周泽楷的呆毛,周泽楷脸更红了,他情不自禁的将叶修拽进怀里,亲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叶修顿时和周泽楷一样脸红了。

“小周啊,不要戏弄老年人,对心脏不好。”

“没。”

听到叶修的语气不似往日般从容,周泽楷心满意足的带着满脸的笑意摇摇头。

叶修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是黄少天。

“我们出去吧,少天可能找不到我们心急了。”叶修没接电话,冲周泽楷晃晃手机,周泽楷立即乔装好打开隔间的门,带着叶修出去了。

真是的,这么干脆的就走,让少天他们等等不好吗?叶修跟在周泽楷身后调皮的吐吐舌头,可脑子里这个吐槽却瞬间蹦到了其他点上,仔细想想周泽楷今天似乎对黄少天特别好,带黄少天来迪士尼,虽然自己是说过随意,可周泽楷从那之后便只挑黄少天喜欢的项目玩,也不再问自己和喻文州的意见,现在听到黄少天在等竟然这么急着过去,难道周泽楷喜欢黄少天?得出这个结论的叶修心里突然有点不舒服,不过仅仅是一点点而已,叶修决定再观察一下。

黄少天喜欢玩刺激的项目,只不过喜欢玩和能玩是两回事,俯冲而下的时候,黄少天怕了,发出了一阵尖叫。他慌乱的抓紧了喻文州的手,喻文州马上顺势握紧,人体的温度似乎多多少少给了黄少天一点点勇气,但惊吓仍旧在持续,黄少天变换着“啊呀哇”的语气词一直不停的尖叫,喻文州觉得这样的黄少天真是太可爱了,他温和的看着黄少天,只是这样坐在黄少天看着他喻文州已经很满足了,这个瞬间他想通了。

下来后,喻文州扶着黄少天到长椅上坐,黄少天这才警觉起来,他四处张望了一下,叶修和周泽楷不在附近,他拿出手机,打给叶修,叶修没接电话。

“笨蛋叶不修为什么不接电话?!可恶可恶!他又和周泽楷跑哪里去了?是不是去玩其他项目了?为什么不等等我啊!周泽楷不在我们还要排队!好过分!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快接电话啊叶不羞!”黄少天急躁的看着四周就是不看喻文州。

“少天,听我说,我不会再逼你给我答案了,也不会再碰你,你可以多想一段时间,什么时候想好了什么时候告诉我,你不是想看城堡的烟火表演吗?我们晚上住这里,明天一早回G市。”喻文州将手搭在黄少天肩膀上,郑重的承诺着,黄少天惊喜的点点头,大大的松了口气:“行,你早这么说多好啊,我也不至于和你这么尴尬对不对,你说的晚上住这里是真的吗?你是队长,你允许我翘掉明早的练习?”

“可以,我是你的队长,也是喜欢你的人,不涉及原则问题,我可以宠着你。”喻文州微笑着,黄少天不好意思的转过头。

之后4个人去玩了巴斯光年,枪王周泽楷和荣耀教科书叶修打出了这里目前的最高分2700分,就算喻文州手残,黄少天和喻文州还是打出了1600分这种普通人难以企及的分数。晚上他们在巴博萨烧烤吃过晚餐、看了城堡的光影烟花表演,还在清场后四人一起坐了旋转木马,最后买了一些纪念品。周泽楷和叶修送黄少天和喻文州上了去酒店的摆渡船。

“逛逛吧。”晚上的星愿湖很美很浪漫,叶修有些事想问周泽楷,感觉在散步时问出来会好开口很多。

周泽楷同意了。

深秋初冬,夜里的气候微凉,周泽楷将叶修的手握紧然后一起收入自己的风衣口袋里,叶修向周泽楷靠近了一些:“小周啊,你今天为什么要带少天他们来迪士尼?你怎么知道少天喜欢?”

“喻文州。”周泽楷把手机递给叶修,上面有喻文州和他的聊天记录,大概意思是喻文州让周泽楷帮忙拖住黄少天,最好是能带黄少天去迪士尼,周泽楷答应了。

“啧啧啧,这个喻文州心真脏。”叶修把手机还给周泽楷,嘴角的笑意不经意的流露,看来是自己猜错了,周泽楷不喜欢黄少天,叶修心里那一点点的不舒服完全消失了。

忽然起风了,站在湖边的叶修冷的抖了一下,周泽楷从叶修身后将叶修裹进自己的风衣里,很温暖。

然而,叶修并不知道他看到的聊天记录不是全部,中间有几句被周泽楷删除了:

【一枪穿云:为什么帮你?】

【索克萨尔:当我欠你个人情,下次我帮你和叶神制造机会。】

【一枪穿云:好。】

TBC

评论(12)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