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17)

17.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听到有人进来,抬头看到轰焦冻一脸绝望痛苦的站在那里,他们立即猜到轰焦冻误会了,可绿谷出久哭的太难受根本没办法做到可以瞬间说出话来解释,而爆豪胜己则不想解释。

轰焦冻原本对于爆豪胜己去找绿谷出久这件事已经足够嫉妒了,没想到进门看到的竟是他们拥抱的景象,看样子主动的还是爆豪胜己,酸涩苦闷的情绪在心脏里大面积的生长,并迅速的包裹住了整个心脏,沉重而绝望。轰焦冻顿时分不清是他们对不起自己还是自己一厢情愿的介入对不起原本相爱的他们,可不论是哪种,他都没想退出,经过这段时间和爆豪胜己的朝夕相处,他对爆豪的爱意疯狂的增长,只是现在,他想逃出去喘口气冷静一下,按照爱情影片的套路爆豪或许会很在意的跟过来,悲哀的是他没资格做那个骄傲的转头就走的人,因为爆豪胜己根本不会追出去,他觉得自己很可怜的,他知道什么是先爱先输,他早已经把自己完全输进去了。

“胜己,回去吗?”轰焦冻想了想,只能轻声的询问着,他也生气,想争吵,想理直气壮的问清他们的关系,然而他不敢问,他怕结果是自己的全盘皆输,好不容易才用个性婚姻和爆豪拉近了一些距离。

爆豪胜己没回答,也没有刻意松开绿谷出久,他分给轰焦冻的关注仅有一丁点,少到轻轻的瞄了一眼,便将注意力又放回到绿谷出久身上。他略带不耐烦的拍拍绿谷出久的后背,以示安慰,然后扯出几张桌上的抽纸,全部按在绿谷出久脸上:“擦擦你的眼泪和鼻涕,废久!”

绿谷出久急忙接过纸巾,他慌乱的不知所措,他并不想让爆豪胜己知道自己的心意,可爆豪竟然装睡,听到了自己的真心,而将真心说出口还得到了爆豪的拥抱,又让他原本已经放弃的心里又窜出一片小火苗,大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势头,即便理智告诉他他给不了爆豪幸福,他的身体已经有了部分的衰败,把爆豪交给轰焦冻才是最好的选择,可情感却在一寸一寸的压过理智。

轰焦冻觉得自己被晾在一边,那两个人的互动让他看的更嫉妒了,他没听到爆豪胜己的答案,但爆豪胜己显然不准备继续忽略他,在绿谷出久接过纸巾后,爆豪胜己便迈着大步走十分不爽的向他走来,轰焦冻顷刻间紧张了。

“半边混蛋,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爆豪胜己咬牙切齿的凶狠的开口问话。

绿谷出久顿时吓得脸色发白,他手忙脚乱的向轰焦冻示意别把他供出来,毕竟爆豪警告过他,爆豪在惩罚人方面一向是说到做到的,特别是对自己。

轰焦冻的注意力全在爆豪胜己这里,根本没看绿谷出久,他闻到了爆豪胜己身上覆盖着满满的自己的味道,他心跳极快,难以克制的将爆豪胜己紧紧揽入怀里,他绝对不要离开这个人。

“放开!半边混蛋!问你话呢!”爆豪胜己挣扎了几下,发现轰焦冻那个混蛋的手臂竟然越收越紧了,他恼怒的吼着,心里烦的要命,他逃出来不就是为了躲开这个混蛋吗,为什么这么快就会被找到?!八成废久那个家伙告的密。

“不放!胜己是我的妻子,我为什么要放开!”轰焦冻失控的嘶吼让爆豪胜己产生了一丝愧疚,可恶的阴阳脸,为什么这么投入,只是被迫结婚而不得不彼此配合而已,之前的疯狂也是发情期的本能,看到自己和废久抱在一起,不也什么都没问吗?现在忽然疯了似的,搞得好像真的喜欢一样,少让人误解了!混蛋!

“只是结婚对象罢了,你们alpha对上过的Omega的都独占欲这么强吗?”爆豪胜己越想越生气,口无遮拦的嘲讽了一句。

轰焦冻震惊的垂下手臂,右手上顿时结了一层冰霜,他以为自己的态度已经够明显了,就算不敢告白,爆豪多少应该懂一些了,结果爆豪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爆豪胜己知道自己说的太过了,可他停不下来,心里的疑问太多了,堆积的情绪太多了,对轰焦冻的情感太复杂了,他索性将自己想问的都说出了口:“我早想问了,你他妈同意和我结婚是不是看我可怜?!还是因为我们是高中同学你不好意思拒绝?或是安德瓦给你找的其他个性婚姻的结婚对象让你很不满,以至于想和我凑合着过?!不然以英雄焦冻的条件怎么会选择像我这样负面新闻缠身又不可爱的Omega?!”

“因为我爱你啊······”轰焦冻无力的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他再也无法忍耐,将深藏多年的爱意用低沉厚重的声音说出口。


TBC


评论(21)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