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16)

本章有出胜,注意避雷


16.

 

绿谷出久看着电话挂断后脸上的表情变得些许激动的爆豪胜己,心里还是疼了一下,对轰焦冻的在乎爆豪胜己表现的很明显,原以为他们是有原因才结婚的,没想到轰焦冻对爆豪胜己爱的极深,而爆豪胜己也不是完全对轰焦冻没有感情,绿谷出久咬着下唇,想了想还是问了:“小胜,你和轰君什么时候结婚?”

“不知道!”爆豪胜己讨厌这个问题,想到结婚他又想到要被轰焦冻标记,顿时再次不安起来,连带着语气都粗暴了不少。

“小胜喜欢他吗?”绿谷出久紧张的抛出自己最想问的问题。

爆豪胜己偏着头,苦恼的盯着地板,他没想过这个问题,他说不上自己对轰焦冻什么感觉,说喜欢谈不上,说不喜欢好像也不对,他保持着沉默,但绿谷出久已经得出了答案,他认为对于爆豪胜己而言,没有否定已经相当于肯定了。

“对了,我帮小胜带了礼物,我去拿!”绿谷出久克制着自己消沉的心情,跑去卧室翻找自己专程为爆豪胜己带的礼物,然后又去冰箱里拿了两盒巧克力,一盒是白色恋人,一盒是抹茶生巧。

“明知道小胜对巧克力没有特别的喜欢,但因为是名产还是买了,这个是在工作附近的神社拿到的手链,是巫女婆婆亲手做的,可以保平安。”绿谷出久将巧克力放在桌上,把那串手链小心翼翼的放在爆豪胜己面前。手链的款式是传统的编织红绳,加了银质的枫叶片和天然白水晶。

“你买这种东西干什么,像小姑娘才会戴的,再说了,我很强,不需要保护!我不要!”爆豪胜己微微皱眉,绿谷出久从小就总会表现出对自己的保护意识,这让强大的爆豪胜己非常不爽,没想到现在绿谷出久还没改变。

“抱歉,不是觉得小胜不够强,但是,我总会担心小胜,又不能一直在你身边,所以只能这样求个安慰。小胜不想戴在手上也可以,放在钱包里随身携带行吗?”绿谷出久急忙道歉,只怕爆豪胜己再误会自己。

“你什么时候才能改了你那爱操心的毛病?!我吃饱了,睡一会。”爆豪胜己躺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他觉得很累。

绿谷出久应了一声,去卧室拿了条毯子盖在爆豪胜己身上,然后轻手轻脚的把桌上的东西收拾干净,把巧克力重新放回冰箱里,只留下那串手链。最后,他坐回到爆豪胜己对面,安静的打开手机给轰焦冻发了一条爆豪胜己在自己家的信息。轰焦冻秒回要来接爆豪胜己回家,绿谷出久又发了一句“小胜睡着了”,轰焦冻没有再回复,绿谷出久知道轰焦冻正在赶来的路上,他走到玄关把门开打一个小缝,方便轰焦冻随时进来。

把手机放在桌上,绿谷出久盯着爆豪胜己的睡颜,低声开口:“小胜,睡着了吗?”

爆豪胜己并没有睡着,可他不想回话,他的心情很乱,原本要应对的只有一个轰焦冻,现在却还多了一个绿谷出久。

没听到回答的绿谷出久松了口气,他犹豫了一会,轻轻的开口:“果然睡着了啊,真是太好了,这些话我想说很久了,可小胜醒着的时候我根本不敢说,不说出来又会很不甘心,其实,我喜欢小胜,从小开始就喜欢,想要一直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成为像欧尔麦特一样的英雄,但是小胜却一直很讨厌我,好不容易高一时误会解开了,小胜对我的态度也好了,我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我用不出one for all全部的能力,勉强使用全力就会受伤,而我管不住自己对他人见死不救,渐渐的身体也在多次的超负荷下到了极限。我的双手再过度使用几次就会彻底废掉,可是英雄这个职业不就是不断的战斗吗,我是个英雄就不会因为畏惧自己的伤势而放弃救人,所以,我从那时起便有了给不了你幸福的觉悟,喜欢你的这份心情被我长久的压在心底,又痛又难过,然后突然听到了你要和轰君结婚的消息,我知道如果是轰君的话,他一定会保护好你,毕竟他个性强,个性控制的也好,何况他喜欢你,会努力维护你,你们在一起的照片看上去很幸福,大概他的喜欢并不比我少,我想着应该要放开你了,可今天见到你,我才发现我根本放不开你,我一直都在嫉妒轰君,抱歉,小胜,我这么没出息,这么不自量力,我喜欢你,想让你幸福,想给你幸福,可我做不到,对不起,小胜·······”

爆豪胜己听到绿谷出久的哭声,他心里很闷,他没办法再去装睡,他睁开眼睛,果然绿谷出久的双手都在擦拭着不停滴落的眼泪,这个家伙从小就这么弱,弱到让人生厌,但是,他走到现在向所有人证明了他值得英雄这个的称号,或许比任何人都值得。

“真是个废久。”

“小胜,对不起。”听到爆豪胜己低哑的声音,看到他沉闷的表情,绿谷出久顿时觉得更难过了。

“啰啰嗦嗦的一大堆,老子有弱到让你保护吗?狗屎一样的自以为是,比起小时候来一点长进都没有,废久果然就是废久,气死我了!只会自说自话,永远不顾我的感受,要不是觉得你有点英雄的样子,老子现在就炸死你!可恶!”

“对不起,小胜。”

“没用的只会道歉的废物,却偏偏见证了我至今为止的大多数时光,真是讨厌啊,幼驯染这种东西,可以的话真不想遇见你!但是,既然都一起走了20年,就别再说什么要死要活的鬼话,给我有点求生欲啊!欧尔麦特不是答应你母亲要和你一起活下去把全部都交给你吗?就算还掌握不到全部,百分之八十对于你来说也不差啊!给我有点出息!”

绿谷出久被爆豪胜己的话斥责到眼泪更汹涌了,他明白这是爆豪胜己式的温柔。

“傻瓜,如果这个有用的话,替我保护你吧,反正我是最强的!”爆豪胜己拿起桌上的手链,扣在绿谷出久手腕上,看绿谷出久停下了擦眼泪的动作却没停下眼泪,爆豪胜己无奈的用力抱紧了绿谷出久。

以最快的速度赶来因为跑上楼梯而气喘呼呼的轰焦冻进屋看到的便是这副情景。


TBC

评论(20)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