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02,ABO)

02.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望着安德瓦离开,然后相互对视了一下,气氛既安静又尴尬。

“看什么看?半边混蛋!再看炸死你!”爆豪胜己恼怒的瞪着轰焦冻,恶狠狠的咆哮。旁边的女仆被吓到了。

“我带你去我房间。”轰焦冻很习惯爆豪胜己放狠话,他喜欢爆豪胜己,喜欢他的所有,包括他的暴躁和总像反派一样的发言。

“谁要去你房间!”爆豪胜己吼了一句,瞬间脸红了,惨了,现在自己根本没其他地方去,不去也得去吧,何况结婚之后还要天天和这个放水混蛋住在一起。

惊讶的看到了爆豪竟然会脸红,轰焦冻心跳又加速了几分,爆豪也太可爱了,轰焦冻心里开满了小花花,表面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唯独只剩嘴角上翘的弧度:“我帮你拿行李。”

轰焦冻提起爆豪旁边的行李箱,爆豪刚要制止,手机忽然响了,看到来电人的姓名,爆豪的怒气值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小胜!你在哪里?还好吗?!”绿谷出久激动的声音连轰焦冻都听得到,他不觉的垂下眼眸,他一直不敢和爆豪告白的第二个原因就是绿谷出久,作为幼驯染,绿谷出久对爆豪胜己的执着显然已经太超过了,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的态度也很特别,轰焦冻不得不承认,自己会嫉妒。

“当然好啊!好死了!你不是在北海道出差吗?打电话来干什么?”当绿谷在英雄的道路上一帆风顺的时候,自己却几乎要断送英雄生涯,这让爆豪胜己更加不爽了。

“我看了报道,小胜要不要来我所在的事务所?我会和Nighteye先生好好去说的。”绿谷担心的声音让爆豪胜己非常生气,好像自己被小瞧了。

轰焦冻听到绿谷出久的建议紧张的握紧爆豪胜己的行李箱拉杆,他好不容易像做梦一样得到可以和爆豪结婚的消息,现在竟然有人想把爆豪从他身边抢走,不行,绝对不行!

轰焦冻抢过爆豪胜己的手机,省去了寒暄,用不悦的口气说到:“绿谷,爆豪现在和我在一起,他会来我家的事务所,你放心在北海道出差吧。”

绿谷先是被轰焦冻不友善的口气吓了一跳,紧接着听到爆豪要去轰家的事务所更震惊了。

“混蛋阴阳脸!抢我手机干什么?!”爆豪差点以为轰焦冻要说出他们会结婚的事情,听到轰焦冻没提到这件事,他松了口气,然后暴躁的抢回了自己的手机。

“出久,你有空担心我不如好好完成你的任务吧,反正NO.1英雄会是我,你只是我的踏板!你给我等着!”

听着爆豪的宣战,轰焦冻心里酸酸的,自从爆豪和绿谷解开心结后,爆豪称呼绿谷不再用“废久”而是改成了“出久”,除了绿谷之外,对其他人还是不用名字称呼,仿佛只有绿谷是特别的,轰焦冻很不甘心又不知如何是好。

“你和轰君在一起?”绿谷难以置信的只问了自己最在意的事。

“是又怎么样!你有什么不满的?!”

“没有,只是有点惊讶,没想到小胜会和轰君一起,明明之前不太熟的样子。”

“无聊!我挂了!”

没等绿谷回答,爆豪先挂断了,他看到轰焦冻低着头,沮丧的站着原地,爆豪啧了一声,没好气开口:“不是去你房间吗?你呆站着干什么?!”

轰焦冻顿时回过神来,点点头,拎起行李箱刚走了几步,忽然反应过来,这是爆豪同意和自己住一起的意思?家里明明有那么多客房爆豪竟然愿意和自己住一间,轰焦冻郁闷的心情减轻了大半。可惜他忽略了爆豪胜己并不知道他家有很多客房的事实。

“对了,半分混蛋,有什么吃的吗?我饿了!”因为丢了工作和住所,爆豪胜己几乎一整天没吃什么东西,饥饿感异常折磨人。

“有的!绘理桑,家里还有神户的高级和牛吧?”轰焦冻一面平静的询问女仆,一面在心理自责,竟然没注意到喜欢的人还饿着肚子,自己真是太没用了,但又有些开心,爆豪主动和自己说饿了。

“还有一些,少爷。”女仆回答。

“做两人份的烤牛肉,松茸汤,白饭,炒牛蒡,天妇罗虾和煎蛋卷,其中一份多些辣椒,好了叫我。爆豪,还有什么想吃的吗?”轰焦冻回头看着爆豪胜己,爆豪胜己摇摇头,他很饿,阴阳脸点的东西他不讨厌,但总有一种被对方好好对待的感觉,这种感觉说不上坏,但有些微妙。

“是的,少爷。”女仆领了命令去了厨房。

轰焦冻把爆豪胜己带到自己房间,是一间面积很大的和式房间。

“爆豪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轰焦冻把爆豪胜己的行李箱放在衣柜旁边。

“洗澡吧,饭又不会马上做好。”爆豪打开行李箱,从里面找出自己的家居服,轰焦冻把爆豪胜己带到浴室,别有用心的把自己的浴巾拿给爆豪用。

听着浴室的水声,轰一边把爆豪的衣服收到衣柜里,把其他物品好好的和自己的一起摆在房间里,再把爆豪的行李箱收到杂物间,看着这个有着两人气息的房间,心里前所未有的充满了幸福感。

没多久,洗完澡的爆豪从浴室走出来,头发已经吹干了,柔顺的爆炸头顺着他的脚步微微晃动着,不生气时那张脸好看到像个男艺人,猩红色的眼睛如往常一样轻易的就摄走了轰焦冻的魂魄,轰焦冻盯着爆豪胜己移不开视线。

“我的行李你帮我收拾好了?”爆豪胜己环视着房间里的陈设,台面上放着一些自己的东西,行李箱也不在这里了。

“抱歉,擅自动了你的东西。”

“没关系,你愿意收拾我乐得清闲。”爆豪坐到榻榻米上,洗过澡身体轻松了很多,他拿过手机看了眼时间,现在是晚上8:42,如果没什么事,通常这个点钟他已经躺在床上了,可眼下肚子还是空的,等吃饱了刷过牙才可以睡。

“累了吗?”察觉到爆豪眼睛半眯着,轰在爆豪面前晃了晃手。

“还好。呐,阴阳脸,你为什么要答应和我结婚?你不是应该最讨厌个性婚姻吗?”爆豪拍开轰的手,将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

轰焦冻“哦”了一声,开始思考和爆豪怎么说,从父亲把爆豪带回来并让他们结婚的时候,他已经猜到了,安德瓦和爆豪之间有什么协议,安德瓦要的是个性婚姻,他给爆豪的大概是工作机会和未来事业的期许。在处于半被迫和自己结婚的人面前,忽然来一句语出惊人的告白,对方大约是绝对不会相信的,尤其是爆豪这样的性格,八成会认为自己在敷衍他。

“不想说就算了。”爆豪等了一会没得到轰的答案,他放弃了,与其知道一个假的答案,不如不知道。

“那么爆豪呢?为什么愿意和我结婚?”听到爆豪的赦免,轰焦冻松了口气,却又反问着爆豪。

“当然是为了成为NO.1英雄啊!笨蛋!”爆豪胜己永远在说到成为NO.1英雄的时候,眼神会瞬间亮起来,让轰焦冻移不开视线。

此时,女仆来敲门叫他们去吃饭,爆豪胜己跟着轰焦冻去了餐厅,还没坐好,手机便响了,这次打来的人是切岛锐儿郎,轰焦冻所认为的自己的另一个情敌。


TBC

评论(11)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