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24)

24.

 

轰焦冻很喜欢爆豪胜己家吃饭的氛围,一家人坐在桌前,有说有笑的,爆豪光己和爆豪胜己毫无意义的争吵也很有趣,更厉害的是爆豪胜己亲手做的饭比起有名的餐厅来,味道更好,轰焦冻看爆豪胜己的目光满满的都是崇拜。

晚上回到家,爆豪胜己洗过澡,看到轰焦冻拿着纸和笔认真的在写着什么,走过去发现是A班所有人的名字,还有一些其他英雄的名字。

“你在干什么?”

“写一下我们婚礼准备邀请的宾客,胜己那里的朋友也写出来吧,明天我们分开打电话逐一通知。”

“哈?凭什么我要给那些家伙打电话邀请他们啊?!在群里发个通知,爱来不来!”

“别这样,胜己,是我们结婚,要对大家客气一些,如果胜己不愿意的话,都由我来通知也可以的。”轰焦冻面带微笑的劝说。

“客气个鬼!”爆豪胜己最讨厌做这种事,他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段话,直接发到了班级群里。

【爆豪胜己:6月24日,我和阴阳脸在八云神社办婚礼,来的留言,不来的闭嘴!明天早上十点前不回复的,默认你们不来!】

轰焦冻欲哭无泪的看着爆豪胜己发布的东西,还没想好要不要跟着写一些客套话来缓解一下气氛,群里已经有人回复了。

【芦户三奈:哇!爆豪你的性格可是一点都没变啊,不过你知道要通知我们已经很不错了,我会去的。】

【蛙吹梅雨:爆豪同学、轰同学,恭喜你们,我也会去的,但是,爆豪同学你这种性格如果一直不改,轰同学会很可怜的。】

【切岛锐儿郎:不愧是爆豪,通知婚礼都这么霸气,我绝对会去的。】

【饭田天哉:这哪里是霸气啊?!爆豪同学,结婚是大事啊,要注意礼仪,对邀请的宾客要客气一些才是!】

【爆豪胜己:哈?客气?对你们?】

【饭田天哉:·······算了,四年了我也该习惯了·······我一定会参加的。】

【峰田实:可恶,才毕业一年就有人结婚,单身狗没人权啊?!】

【上鸣电气:葡萄啊,敢对着爆豪说可恶,你自求多福吧。】

濑吕范太:自己都说是狗了要什么人权?最近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都是爆豪和轰要结婚的新闻,把你们的喜帖拿出去卖应该能赚一大笔。】

【轰焦冻:濑吕你缺钱吗?不用卖喜帖,我可以帮忙。】

【上鸣电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饭田天哉:买喜帖这种行为是极其错误的!你要珍惜同学之间的情谊啊!】

【上鸣电气:忽然笑不出来了】

【濑吕范太:那什么,我还是乖乖报数吧,我参加。】

【切岛锐儿郎:爆豪!在不在!急事!B班的铁哲知道你们要结婚,说不邀请B班的话,就太欺负人了,他还把你们结婚的消息发到了B班群里,B班很多人吵着要去。】

【爆豪胜己:要来就来!】

【轰焦冻:真是太好了,谢谢B班的同学们,那就拜托切岛和铁哲统计B班的人数和地址,喜帖我会寄过去。】

【丽日御茶子:哇!婚礼!好浪漫的感觉,请务必让我参加!】

【八百万百:昨天的求婚场面还是很棒的,结婚应该会很忙吧,有么有需要我们帮忙的?】

······

绿谷出久拿着手机看了很久,喜欢的那个人终于要结婚了,他们看上去很幸福,小胜竟然会自己主动通知大家,班里的同学们都很开心,大家都回复了要去,除了自己,小胜说过可以不去,但是想看小胜穿白无垢的样子,只是去了更难过吧。

在A班的群里,大家聊到将近十一点钟,准备关机时爆豪胜己看到绿谷出久在群里回复了要来参加婚礼,爆豪胜己咬咬牙,回了一句“知道了”。轰焦冻默默在后面跟了一句“谢谢”。

第二天统计好宾客的人数和地址,轰焦冻把这些发给了策划公司。下午,轰冷和爆豪光己让他们去挑西式礼服,和式礼服选的还是藤田的店。

店里有很多西装和婚纱、晚礼服,爆豪胜己径直走到西装区,轰焦冻看了几眼婚纱,跟着爆豪胜己去看西装。

“胜己要不要试试婚纱?”

爆豪胜己听到有人说这句话心里顿时蹿起一团火,刚准备回头骂人,不料回头才发现说话的人是轰冷,轰冷面带微笑,温和高贵,爆豪胜己的到嘴边的话被自己生生的咽下去,如果是说话的人是轰焦冻或是爆豪光己,爆豪胜己大概会骂到自己舒服了才够。

“妈,不可以,胜己是男人。”轰焦冻感觉到了爆豪胜己的怒气,他急忙站出来替爆豪胜己解围,即便他是真的很想看喜欢的人穿婚纱。

“哈?是胜己驾驭不了婚纱这种东西吧,婚纱很难穿的!”爆豪光己用挑衅的目光看着爆豪胜己,果然爆豪胜己不负众望的上当了:“臭老太婆!你竟然敢瞧不起我!”

“有本事你穿好证明啊,臭小子!”

“瞪大你的眼睛看着吧!可恶的老太婆!”

“呵!”爆豪光己发出一声轻蔑的嘲笑、

爆豪胜己快被气炸了,他气呼呼的大步走到婚纱区,冲着店员喊了一句:“拿一件我能穿的!”

店员匆忙的点点头,取下一件大码婚纱,毕恭毕敬的递给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拿过婚纱,走进试衣间。


TBC

评论(22)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