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22)

22.

 

晚餐预定在帝都大厦顶层,靠窗的情侣包间,附带室外露台。餐点和酒都是轰焦冻提前预定好的。入座后,侍者倒好茶,礼貌的退出室内。

包间内灯光朦胧暧昧,轰焦冻着迷的盯着爆豪胜己,灯光让爆豪胜己的面容略带柔和,他喜欢这个人,很喜欢,刚刚他向这个求婚了,这个人同意了,明天他们要去领证,成为合法夫妻,他幸福的有些眩晕,他身体前倾,握紧爆豪胜己的手,用拇指轻轻抚摸着那枚戒指,爆豪胜己这个人属于自己,他有了这样的认知,更沉醉了。

爆豪胜己被轰焦冻看的发毛,他看着轰焦冻一脸痴汉的样子,整个人都不自在了,没想到轰焦冻竟然还握紧自己的手,抚摸那枚刚套在手指上的指环,好像在提醒自己,自己已经变成了他的所有物,真够可恶的,但自己却并不讨厌。

“胜己,再过半个月我们就要举行婚礼了,想去哪里度蜜月?”轰焦冻牵起爆豪胜己的手,放在唇边虔诚的吻了一下,微笑着征求爆豪胜己的意见。

“随你喜欢吧。对了,戒指是今天去买的吗?你怎么知道尺码的?”爆豪胜己也有自己想问的,这指环真TM的该死的合适,款式也简单大气,说实话,他觉得很好看。

“不是,在知道我们要结婚的当天晚上,趁你睡着的时候量的,然后第二天打电话去定制。款式我考虑很久了,之前觉得大概只能是自己妄想,没想到会成为现实。”轰焦冻笑的很好看,爆豪胜己回想起高中的时候,他从来没觉得轰焦冻是个经常会笑的人,他顿时有点好奇轰焦冻对自己的爱究竟强烈到什么程度。

此时,侍者来上餐点,每道餐点都会搭配相应的葡萄酒,繁缛的用餐程序不仅没有影响气氛,反倒是增添了一些庆祝的喜悦。

上过餐后甜点后侍者们都退出了包间,轰焦冻询问着爆豪胜己对于餐饮的满意度,爆豪胜己给了肯定回答,轰焦冻得意的眯起眼睛:“胜己,今天的酒全部挑选的是你出生年份的,你喜欢真是太好了。”

“那不是很贵吗?就算你收入多,也不能这么浪费吧。”爆豪胜己无奈的摇摇头,他不知道这家餐厅是会员制的,直升机和专机轰家都有,他也没去想大约半个小时的占满大片夜空的烟花需要多少费用,他更不清楚他手上的定制戒指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

“胜己真是个好妻子,果然还是胜己更适合持家,今后家里就拜托胜己了。”轰焦冻拿出自己的皮夹,把五张银行卡一一拿出放在爆豪胜己面前:“我全部的收入都在这里,胜己今后要按月给我零花钱哦。”

“哈?我不要!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爆豪胜己干脆的拒绝,他没想过那么远的事情,再说了,阴阳脸赚的钱为什么自己要拿着。

“可是,我们结婚了呀,一个家庭就是一个整体吧,经济方面更是如此啊。”轰焦冻被爆豪胜己的那句话伤到了,他不想分什么你的我的,他所有的一切好的东西都想给爆豪胜己,他甚至对作妻奴有种向往,他喜欢看爆豪胜己得意的样子,爆豪胜己就算凶他,他也愿意,只要爆豪胜己能和他在一起。

“之后再说。”爆豪胜己从来没考虑过结婚之后的事情,现在看来结婚这种事会让人改变很多,还要完全接受另一个人,远远没有自己开始认为的那么简单。他把银行卡放回轰焦冻面前:“你收起来吧。”

轰焦冻情绪的低落的把银行卡放回去,他吃了一口面前的柠檬慕斯,强迫自己开心起来,今天对于他和爆豪胜己是个很重要的日子,之后还有安排,不能影响心情。

晚餐后,两人乘电梯到了57层,轰焦冻在这一层开好了蜜月套房。

爆豪胜己挑挑眉:“为什么不回家住?”

“今天不想回家。”轰焦冻说这话时有点任性,爆豪胜己没有特别反对,刚刚的举动他明白自己让轰焦冻不开心了,反正住哪里也没差,轰焦冻所有的安排都是用心的,再拒绝就太不会看气氛了。

“住也行,但我没带换的衣服。”爆豪胜己跟着轰焦冻向他们的房间走去。

“我都准备好了。”轰焦冻用房卡打开门,爆豪胜己进了房间果然看到床上放着两套西装,一套白色一套黑色。

“为什么是西装?”

“明天去登记领证我想穿正式一点。”

爆豪胜己点点头,眼神很好的看到床上放着一盒套,他尴尬的看着轰焦冻:“不是答应我不标记吗?”

“我不会标记你,但是连做也不行?”轰焦冻握紧拳,他从西装下面拿出一条皮质项圈:“如果胜己信不过我,可以带着这个。”

“少瞧不起人了,谁要带那种狗才会带的东西!”爆豪胜己从轰焦冻手里抢过项圈,火气极大的把项圈扔进了书桌边的垃圾桶里。转身看见轰焦冻错愕的站在原地,他恼怒走过去把轰焦冻推到一边,拿起西装一件一件挂进衣柜里,他想起那天两人做的过程体内热度急速的蹿升,他讨厌那样失去理智,但是身体却有些渴望,他恨透了alpha和Omega这种垃圾体质,然而只要稍稍替轰焦冻着想一下,他就知道自己对轰焦冻有多残忍。爆豪胜己自诩不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他一面说服自己要坚持自我意志,一面有些心疼轰焦冻。衣服挂完后,他鬼使神差的丢下一句话向浴室走去:“我先去洗澡,如果那盒套不好用就炸死你!”

轰焦冻难得反应快了一次,他快步走过去把爆豪胜己抱起来扔到床上:“反正也会弄脏,事后一起洗。”

爆豪胜己要开骂的嘴还没发出什么音节便被轰焦冻堵住了。做了一次,被轰焦冻抱进浴室又做了一次,爆豪胜己在疲惫中恍恍惚惚的觉得自己的底线又被轰焦冻拉低了不少,大概是喝了不少酒的原因吧。


TBC

评论(15)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