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21)

21.

 

该死的半边混蛋竟然敢放我鸽子!爆豪胜己等了十几分钟还没有看到轰焦冻来,他气得咬紧牙拿出手机准备打过去骂人,结果看到line上有一条信息,是轰焦冻发来的,大意是自己临时有事晚来一会,让爆豪胜己去广场中央的空地等他。爆豪胜己不爽的回了一句【到了找你算账!】随后,迈着大步在行人们惊喜又惊吓的目光和窃窃私语中走到轰焦冻说的地方。广场中央人很多,不过,见到一脸不爽的爆杀王走过来之后,家长们抱起小孩,老人们抱起猫狗大家迅速撤离,偌大的广场不出三分钟几乎清场了,除了一些胆大包天的爆杀王的死忠粉、脑残粉乖巧的站在五米之外的距离偷偷拍照。

爆豪胜己坐在长椅上,眼睁睁的看着太阳从西边落下去最后一条边,很好,他已经等了二十多分钟了,轰焦冻那个家伙还是没出现!作为职业英雄,因为工作的关系随时都面临着要出任务,爆豪胜己比谁都清楚,他猜测着轰焦冻多半是因为工作关系才迟到,他应该理解,可今天却偏偏压不住自己的情绪,暴躁的想把这里都炸了。

片刻之后,天终于全黑了,各种灯光都亮起来,爆豪胜己打开手机没有任何消息,拨打轰焦冻的电话不在服务区,爆豪胜己没耐心再等下去,他捏紧手机,起身向四周望了一圈,尽管已经处于爆发的边缘,他还是没有直接回家,他打算先找个地方边吃晚餐边等轰焦冻过来。

从长椅上起身,爆豪胜己听到一声烟花炸裂的声音,他抬头看着天空,夜空中盛放着漂亮的烟花,四周的人都停下脚步抬头仰望夜空。在大朵大朵的绚烂的烟花下,人群中忽然有些人指着天空尖叫起来,爆豪胜己也注意到了,天空中有一排亮着的灯逐渐清晰起来,那排灯分明是一行字,一行让爆豪胜己心跳加速的字“胜己,请和我结婚”。

一直守在旁边的爆豪胜己的粉丝们兴奋的欢呼起来,拍照的闪光灯成功的引起来了很多人的注意。爆豪胜己的目光始终在追随着那行黄色的灯牌,可恶的阴阳脸,竟然这么大张旗鼓的求婚,真敢啊!露出一个幅度不小的恶人笑容,爆豪胜己向四周张望着,他想轰焦冻应该就躲在哪个角落偷偷看着吧,然而他没有看到轰焦冻或是疑似轰焦冻的人,反倒看到大约十几名职业英雄赶过来,将除自己之外的人群都疏散到一边,偌大的空地只有自己还站在那里。

很快,灯牌越来越近,爆豪胜己看着模糊的轮廓,应该是有人背着降落伞在下降,灯牌是被固定在降落伞上的,爆豪胜己顿时紧张起来,仿佛印证他心中所想一样,在降落伞距离更近之后,他看到了在空中向他招手的轰焦冻。被隔离在外圈的人群已经彻底沸腾了,气氛高涨。爆豪胜己只觉得内心有点暖的过分,真是个乱来的家伙。

轰焦冻按照设定好的轨迹完美的降落在爆豪胜己面前,他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他站稳之后,松了口气,立即单膝跪在爆豪胜己面前,用好看的双色瞳孔专注的盯着爆豪胜己,人群安静下来,等着看轰焦冻会说什么。

轰焦冻张了张口,忽然想起了什么,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他打开小盒,是一对定制的男士钻戒。

“胜己,我爱你,我保证会爱你一生,给你幸福,可以和我结婚吗?”轰焦冻紧张的把早已想好的求婚词认真的说出来。

爆豪胜己反倒冷静下来,他看着轰焦冻,忽略了四周的环境,他有些感动,这个求婚现场他喜欢,轰焦冻的认真和深情他感受到了,他原以为求婚这种事他不会遇到,毕竟一切都已安排好,在这种时候,他没有拒绝的理由,所以他不懂这场多此一举的求婚的意义,·作秀吗?还是安德瓦导演的剧情需要?

“我同意。”爆豪胜己用平和的语气配合的说出自己该有的台词。轰焦冻激动的起身紧紧抱住爆豪胜己,感觉到轰焦冻夸张的心跳声,爆豪胜己唇角不自觉的浮起一个笑容。

在公众的欢呼下,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把戒指套到对方的手指上。

然后,轰焦冻发动个性做了一个冰洞,将自己和爆豪胜己单独圈在其中,他情不自禁的拥吻着爆豪胜己。

很快,开来一辆加长版的劳斯莱斯将他们接走,上车后,爆豪胜己看到车里坐着安德瓦和霍克斯。

“恭喜呀,爆杀王,要谢谢我哦,降落轨道可是我帮着测算出来的。”霍克斯笑嘻嘻的看着爆豪胜己。

“哈?又不是我拜托你的!”爆豪胜己习惯性的反驳。

“啧啧,对长辈要客气些才好,呐,安德瓦,是你拜托我的,那你谢谢我呀。”霍克斯将目光转向安德瓦。

“霍克斯,你少得意忘形!”安德瓦白了一眼霍克斯。

“嘛,没意思!他们两个预定了情侣晚餐,我们也去吃吧。”霍克斯换了一个话题。

“别打扰他们约会!我请你去其他地方吃饭!”安德瓦不满的制止,霍克斯摊手。

像是怕霍克斯反悔似得,安德瓦让车停下,和霍克斯下车了。

“求婚是安德瓦安排的?”车里除了隔得很远的司机就只剩他们两人,爆豪胜己心怀介意的问轰焦冻。

“是我的意思,因为需要借用直升机,要霍克斯和其他职业英雄帮忙,所以我去拜托了父亲。”

“没必要向安德瓦低头吧?求婚这种事原本就没有必要,反正我们都会结婚的。”听到轰焦冻去拜托安德瓦,爆豪胜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郁闷。

“不一样啊!我希望胜己能爱上我,希望胜己幸福,求婚当然是必要的!”轰焦冻没想到爆豪胜己会误解。

爆豪胜己“哦”了一声,心情顿时愉悦起来。


TBC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