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20)

20.

 

安德瓦好不容易处理完手头的文书工作,看看时间已经八点多了,他起身准备回家,忽然想起那个暴躁小鬼好像是想悔婚来着,焦冻是不是惹人家不高兴了?回去看看什么情况吧。后天还有他们的预定任务。

安德瓦回到家,轰焦冻和爆豪胜己都不在家,随便找个女仆问了一下,结果说的和绕口令一样,什么“少爷出去了少奶奶去找少爷了,少爷回来又去找少奶奶了”,鬼知道是谁找谁啊,安德瓦揉揉太阳穴,叹了口气,让女仆做晚餐,女仆说帮少爷和少奶奶做好了,分量够多,安德瓦忽然有点开心,好久没和儿子一起吃饭了,看在未来儿媳妇的面上,儿子应该不好拒绝和老父亲同桌吃饭才对。

安德瓦换好衣服,洗过手,坐到餐桌前,盯着门口等待着,过了一会,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手牵手出现在餐厅,看样子情绪不错。

“咳咳咳,回来就坐下来吃饭吧。”安德瓦心里也是有点得意的,焦冻那么高兴真是太好了,一直以来总觉得愧对于他,现在总算是做了一件能弥补自己从前过失的事。

轰焦冻觉得有些别扭,但爆豪胜己直接把轰焦冻拉到桌前,安德瓦欣慰的点点头。

爆豪胜己已经在绿谷出久那里吃过东西了,他并不是很饿,反倒是轰焦冻和安德瓦看上去都饿极了。

“你们后天去登记结婚吧,我让事务所的秘书联系过了,预约是在后天上午十点。”安德瓦感觉气氛太沉寂了,想着说点什么让儿子高兴一下,就想到了后天预定的事。

轰焦冻立即停下了筷子,不安的看了眼爆豪胜己,听到这个消息他本人很激动,可他怕爆豪不愿意。

“胜己,要去吗?”轰焦冻小心翼翼语气轻柔的询问。

“哦,去吧。”爆豪胜己吃着柴鱼豆腐,就这么若无其事的答应了,契约什么的,他已经无所谓了,手里还压着一个一千万亿的契约,再多张结婚证又如何,反正和轰焦冻谈好了条件。

“好。”轰焦冻抑制不住自己的笑容,安德瓦倒是看呆了,自己的儿子竟然还会露出这样的笑容,太罕见了。

晚饭后,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回到房间,轰焦冻拿出自己去买的那盒药,爆豪胜己表示吃过了,他毫不避嫌的当着轰焦冻的面换了睡衣,然后去浴室刷牙。

轰焦冻看的身体又热了起来,他走出房间,想到庭院里透口气,结果在门外了看到一个人坐着喝茶的安德瓦,轰焦冻迟疑了一下还是走过去坐到了安德瓦身边。

“焦冻,怎么出来了?”安德瓦惊讶的问到。

“透口气,对了,我和胜己五年内不准备要孩子。”轰焦冻心里还是有个性婚姻的阴影,他说出这句话的目的,一方面是告诉安德瓦别再妄想把他们当成个性婚姻的工具,另一方面是帮助爆豪隐瞒不想被标记的事情。

“随你们喜欢,这是你们自己的事。”安德瓦喝了口茶,看着月亮,他知道自己对妻儿有亏欠,何况这次是焦冻喜欢的人,当然不想再被打上个性婚姻的烙印。

“这可不像你。”轰焦冻把目光转向安德瓦,他虽然还仍旧处于中年的边缘,但脸上已经有了不浅的褶皱,头发中分散着一些很好辨认的白发。

“人总是要进步的,我当然也不能总做个为了追求强大而不顾家人心情的笨蛋吧,我为此付出的代价已经够多了。”安德瓦回头严肃的看了儿子一眼。

“那你为什么让我和胜己结婚?”轰焦冻的疑问脱口而出。

“你喜欢那个臭小子好多年了,作为父亲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安德瓦把手放在轰焦冻肩膀上,轻轻拍了几下。

轰焦冻的心情顿时变得十分复杂,他说不出任何话,只是呆呆的看着安德瓦,最终在安德瓦准备起身回房间的时候低声说了句“谢谢”。

“焦冻!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你刚刚说了什么?”安德瓦双手按着轰焦冻的肩膀,惊喜的大吼一声。

气氛完全没有了,轰焦冻眨眨眼,无奈的摇摇头:“你听错了,我要回去睡了。”

“不不不!为父没听错!你说了谢谢是吧?”安德瓦激动的翘起了胡子。

“没有!我回去了!”轰焦冻不好意思的站起来,向房间走去。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焦冻和我道谢了!”安德瓦的吼声引得附近的野狗一起嚎叫起来。

轰焦冻拉开门时,嘴角浮起一个笑容,明天的事试着拜托一下父亲吧。

回到房间,爆豪胜己正躺在床上看手机。轰焦冻走到床边轻吻了一下爆豪胜己的额头:“胜己,明天我有事要出去,你一个人在家可以吗?”

“哈?混蛋阴阳脸!瞧不起我吗?我又不是小孩子!一个人在家有什么不可以!”爆豪胜己怒视着轰焦冻。

“这样啊,可是我会寂寞啊,我以为胜己多少也会有些寂寞的,看来是我想多了。”轰焦冻眨眨眼,转身去换衣服。爆豪胜己不满的咋舌,寂寞什么的鬼才会。

第二天早上,轰焦冻吃过早餐就走了,爆豪胜己躺在房间里看手机看书看电视玩游戏,许久之后,看了眼时间还不到十点,可恶,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慢,那个阴阳脸混蛋不知道在干什么。

中午一个人吃过饭,昏昏沉沉的睡了个午觉,爆豪胜己开始烦躁起来,在轰家逛了个遍,轰焦冻还是没回来,爆豪胜己坐在院子里抬头望天,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过了,忽然有点不适应了,有点想见那个半边混蛋。

下午五点钟,司机按照轰焦冻的吩咐来接爆豪胜己,到了市中心后,司机把爆豪胜己放在路边开车走了。爆豪胜己看着路两边,除了向他投来好奇目光的路人外根本没有轰焦冻。


TBC


评论(9)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