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19)

19.

 

绿谷出久乖乖坐在沙发上思考着自己到底是想和爆豪胜己在一起还是应该为了他的幸福放弃他,他越想越乱,还没理清头绪,爆豪胜己已经回来了。

“小胜?!这么快就回来了?”绿谷紧张的差点咬到舌头。

“看来你还没想好。”爆豪胜己坐到绿谷出久对面,猩红色的眼睛直视着绿谷出久,绿谷出久点点头。

“出久,算时间我们认识的最久,大概最了解我的人也是你,所以你应该一早知道我对你情感里是不会有爱情这种东西的。”爆豪胜己没打算委婉的表达,委婉只会更伤害自己的幼驯染。

绿谷出久怔怔的盯着爆豪胜己,太过直白,这就是爆豪胜己的性格,他苦笑着点点头,是的,他一直都知道,所以从小到现在都是他单方面的跟着爆豪胜己,单方面的羡慕、钦慕、喜欢、追逐,因为知道爆豪胜己不会爱自己才会自欺欺人的找个借口主动放弃,让自己不至于听到这句拒绝,不去面对今后连朋友也做不成的尴尬关系,结果却搞砸了,但是,让爆豪知道自己的心意后竟然有种轻松感,以后再也不用隐藏对他在意,可以光明正大的保护、关心、嫉妒、注视,即便他选择了别人。

“小胜,你喜欢轰君吗?”绿谷出久闷声问着。

“谈不上喜欢,只是有点好感,何况我们有婚约,既然他喜欢,那就试试吧。”爆豪胜己说这话时,让绿谷出久有一种违和感,他从没觉得爆豪胜己是个可以将就的人,何况是自己的终身大事。

“为什么不能和我试一下?”

“你们不一样,比起阴阳脸来,你有很多优势,但是,我和你从开始相处的定义就是朋友,和他开始定义的关系是结婚对象,起点不同,所走的道路不同,结果当然也不同。我们已经要结婚了,该做的都做了,这个时候你才来说喜欢我,要我重新定义和你的关系,你觉得我该怎么同意你?”

“抱歉。”绿谷出久知道爆豪胜己的道理有多合理,要怪只能怪自己告白的太晚。

“阴阳脸能找到这里是不是你告诉他的?”爆豪胜己半眯着眼睛,看着绿谷出久,绿谷出久心虚的点点头。

“你看,连你自己也是倾向于让我回到他身边的。”爆豪胜己无奈的笑了一下,他起身向门口走去:“再见了,出久,婚礼你可以不来。”

“小胜!如果,如果我早点告白,你会不会选我?”在爆豪胜己快走到门口时,绿谷出久高声叫住了他,绿谷出久深深的后悔了。

“谁会知道那种假设。”爆豪胜己停了一下,没有回头,打开门时,不出意外的看到轰焦冻靠着栏杆,站在稍远一些的地方,见他出来,紧张的站直,张了张口,发现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回去了!”爆豪胜己走到轰焦冻面前,他这才注意轰焦冻的身体在颤抖。

“胜己,你选了我?”轰焦冻难以置信的看着爆豪胜己。

“有条件的。”爆豪胜己知道不论现在自己提什么条件,轰焦冻大概都会答应,何况自己提的条件并不过分。

“你说。”轰焦冻认真的看着爆豪胜己,他等待着接受任何条件,只要能留住爆豪胜己。

“在我同意之前不能标记我。”

“我答应,今天的事很抱歉,我没控制住自己。”轰焦冻低头致歉,他终于明白今天自己的行为给爆豪胜己带来多大的伤害。

“在喜欢上你之前我是不会原谅你的,让我试试看能不能喜欢上你。”爆豪胜己不想继续这种沉重的气氛,他笑了笑,主动轻吻了一下轰焦冻的唇,被轰焦冻死死抱住回应了一个令人窒息的深吻。

“胜己,我爱你。”轰焦冻红着眼睛再次告白,他想不到爆豪会接受自己,好像今晚所有的痛苦都变的不复存在了。

“我知道了,笨蛋。”爆豪胜己红着脸嗔怪着,轰焦冻大胆的牵起爆豪胜己的手,爆豪胜己轻声笑了一下。

开车回去的路上,气氛很好,两人开始聊起了高中时候的趣事,在聊到上鸣电气变傻时候的样子之后,两人笑了一阵,然后,毫无征兆的,轰焦冻突然问了一句:“在我刚进门的时候,你为什么抱着绿谷?你们发生了什么?”

爆豪胜己被这个突然而来的问题惊到了:“没想到你还在意那件事,之前不是都没问吗?”

“之前没问是因为我不敢问,可我心里一直在意着,也嫉妒着,现在知道你选了我,我想我终于有权利问了。”轰焦冻的声线原本就偏向冷感,因吃醋而在意时,冷感的声音里带着些许寂寞。

“出久以为我睡着了,向睡着的我告白然后哭了,我想着安慰他,就抱了。”爆豪胜己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之前的和睦只是假象,当他和绿谷出久的事轰焦冻都了解清楚之后,他们的心里才会真正没有隔阂。

“今后安慰别人可以别有肢体接触吗?我会嫉妒。”轰焦冻直白的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我知道了。”爆豪胜己笑笑,他不讨厌这种束缚。

“那么,可以告诉我为什么选我吗?我以为绿谷胜算更大,毕竟从家里出来,你去找的是绿谷。”轰焦冻不再隐瞒自己的剩余的嫉妒和疑问。

“除了回家,我只能去找出久了吧,在这座城市我熟悉的人只有他了,其他人大多都在外地出差或是工作。至于选你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我对你有些好感,爱情意义上的,我和出久只是朋友。”爆豪胜己觉得这些话和告白有点相似,他故意将目光移向车窗外,脸红着、耳朵有些烫。忽然,轰焦冻踩了刹车,爆豪胜己听到一声尖锐刺耳的轮胎摩擦声,身体由于惯性而前倾,紧接着,他被轰焦冻揽进怀里,耳朵靠在轰焦冻的心口,他听见了轰焦冻剧烈的心跳声,和说了许多遍的重复的“谢谢”,他的心脏跟着加速跳着,他想自己大概会爱上这个人,也许有一天,自己对他的爱也能达到他对自己的这份爱的重量。


评论(10)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