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09)

本章有切爆,注意避雷。


09.

 

今天是切岛锐儿郎有生以来运气最差的一天。凌晨4点忽然接到紧急任务,苦战到将近中午才算结束,即便开着硬化,身上也有多处挂了彩,换回自己的衣服还没来得及去处理伤口,便听到了同事们在纷纷议论英雄爆杀王将于一个月后与英雄焦冻结婚。他震惊的不停拨打着爆豪胜己的手机,但将手机早已调为静音的爆豪胜己没有接任何人的电话,他又打给轰焦冻,而刚好轰焦冻为了在长辈面前表示恭敬,将手机关机了。切岛锐儿郎联系不到两位当事人,他直接订了最近的一次航班回到东京,去寻求事实真相。他非常焦急,他喜欢爆豪胜己,准备等自己事业稳定一些之后向爆豪胜己告白,可拼命工作,不拒绝出差加班和任何险境的结果,竟然是听到喜欢的人和别人的婚讯,他不相信这是真的,他必须要找爆豪亲口听他解释,他想见他。

飞机降落后,已是下午两点,切岛锐儿郎没心情吃饭,在航行中果断的拒绝了飞机餐,到这个时候也感觉不到饥饿。他在机场反复拨打着爆豪的手机,仍旧无人接听,轰焦冻仍旧在关机中。他先打车去了爆豪原来的住处,房东不耐烦的表示爆杀王昨天自己搬走了。他又打车向安德瓦的事务所行驶,中途在推特看到了轰焦冻亲吻爆豪胜己额头的照片,他难过的手都在颤抖,从发推特用户的定位上他找到了爆豪所在的地址,让司机更换路线。在去见爆豪的路上,他不停刷新着推特,看到轰焦冻帮爆豪买衣服,他们牵手逛商场以及一起去看电影的照片,根据推特的信息,这场电影下午五点才会散场。

切岛锐儿郎到了这座商场时差不多四点,他还不算是一个特别有名的英雄,辨识度相对不高,但考虑到为了等等见爆豪的时候不给他添麻烦,他还是先去买了一副墨镜和一顶帽子,然后傻傻的站在影院的出口等人。

为了顺应约会的主题,轰焦冻和爆豪胜己选了一部爱情影片《谁的名字》。轰焦冻买了两杯桃子味的可尔必思。他们入场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轰焦冻其实想包一个vip厅的,但为了秀恩爱,他无奈的放弃了,买票时在手机上连选了18张票,使前后左右各空了四个位置,以免被过多的妨碍。

入座后,爆豪胜己看了不到十分钟便靠着椅背睡着了。一直偷偷看着爆豪胜己的轰焦冻立即抬起中间的扶手,向爆豪胜己身边挪了几下,紧挨着对方,然后小心翼翼的扶着他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肩上。以最快的速度,最安静利落的动作做完这一切的轰焦冻,现在抑制不了自己的心跳声,他觉得自己幸福的像做梦一样,如此的不真实,他知道爆豪的顺从默许和配合,说到底不过一种无奈的妥协,和自己结婚绝非他的本意,这种假扮情侣的游戏和建立在爆豪不爱自己之上的婚姻到最后也许都没什么好结果,等爆豪不愿继续的那天,就是彼此伤的最深的那一天,如果自己对爆豪倾尽所有的好能让他爱上自己该多幸运。

轰焦冻享受着肩头的重量又忍不住胡思乱想,在煽情的男女对白之下,他能听见的只有爆豪轻微的呼吸声和自己吵得要命的心跳声。

爆豪胜己在影片快结束时醒了,他意识到自己靠在轰焦冻的肩膀上,影片的BGM和女主角急速奔跑的脚步在影院里回响着,他睡得有些迷糊,用不轻不重的力道在轰焦冻的肩膀上蹭了蹭眼睛,低声的哼了一下,抬起头对上轰焦冻在荧屏光照射下的关切眼神,他心里顿时有点慌乱。

“喝点水。”轰焦冻小声说着,带着微妙的私心,把自己喝到一半的饮料递给爆豪胜己,爆豪胜己接过,咬着吸管喝了几口,桃子味的可尔必思酸酸甜甜的,像小女生喜欢的口味,但意外的自己却并不讨厌。而死死盯着屏幕脸超红的轰焦冻,满脑子都是爆豪胜己和自己间接接吻的雀跃。

影片的结尾是圆满美好的惯例,男女主角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修成正果,爆豪胜己打着哈欠,和轰焦冻率先离开了影厅。

切岛锐儿郎充满期待的整整站了一个小时,说不累根本不可能,现在,终于看到了爆豪胜己和轰焦冻远远的走过来,他强忍着没越过影院的工作人员跑过去。为了保证爆豪不把自己当作可疑分子,他摘下帽子,露出标志性的红发。

走到出口的爆豪半眯着眼睛,径直走到切岛身边,习惯性的敲了敲他的头,稍显愉悦的开口:“狗屎头,你不是要在九州待一个月吗?怎么在这里?”

“爆豪!”切岛终于见到了爆豪本人,他激动用力将爆豪拥进怀里,抱的紧紧,他喜欢这个人,想见这个人,更害怕他会离开。

“喂!你发什么疯?!放手!”爆豪胜己被切岛莫名其妙的拥抱惊吓到了,随即,他反应过来当前的形势,急忙暴躁的推开切岛,如果被人拍到这一幕,岂不是又要被断章取义的传出什么不好的言论,他最近受够了这些。

“切岛,我们找个地方聊,这里太醒目了。”轰焦冻面带不悦的指指从影院大量涌出的人群,切岛点点头。

三个人谁都没说话,安静的快步走着,轰焦冻的目标是9层的日料店,那家店他曾经去过,有包间,可以安静的说话。在切岛抱紧爆豪的那一刻,他已经知道,他要面对什么,在刚公布婚讯的第一天,切岛从九州赶过来,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他不安,慌张,恐惧,论和爆豪之间的熟悉程度,他自认根本不是切岛的对手,但论对爆豪投入的情感,他也绝对自信不会输给任何人,可他害怕爆豪的选择不是自己,明明才幸福了不到24小时,难道会就这样结束?


TBC

评论(11)
热度(3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