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08)

08.

 

穿着和服去约会什么的,绝对会非常引人注目,并且绝对会行动不便,轰焦冻比较习惯和服相对来讲还好一些,但爆豪胜己可没那么轻松,因此,他提出先回家换了衣服再出来约会,然而,从这里回家大约要1小时,轰焦冻可不愿减少一小时的约会时间,他让司机把车开到附近的商场,他记得姐姐恋爱的时候,只要男友送她衣服她总会很开心,那么自己送爆豪衣服,爆豪应该也会很开心才对。

决定在约会之前先去买衣服的两个人完全不知道一起逛街买衣服也是约会的一种方式。

下车走进商场,穿着和服的两位处在舆论风口浪尖上的英雄,立即迎来了人们的围观,拍照,以及窃窃私语。有些胆子比较大的想来搭讪英雄焦冻,但是看到爆杀王后,所有人都没了胆子。

爆豪胜己此时表情十分僵硬,十几分钟前安德瓦好像说过要展现出亲和力,要和阴阳脸秀恩爱什么的,虽然当时一时逞强答应了,可现在谁来告诉自己亲和力是什么鬼东西?秀恩爱怎么秀?自己憋不出个所以然来,爆豪胜己决定求助身边唯一一位战友。身高5厘米的差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至少耳语这种事,想实现,还是需要对方配合一下的,直接揪耳朵大概是粗暴的,爆豪胜己轻轻扯了扯轰焦冻的袖子,待轰焦冻回过头,他略带焦急的凑过去,轰焦冻配合的稍稍低了下头。

“喂,怎么表现亲和力?”爆豪胜己在轰焦冻耳边低语。

“大概要保持微笑吧。”轰焦冻无辜的眨眨眼和爆豪胜己咬耳朵,开玩笑啊,他轰焦冻的人设不是天然就是高冷,亲和力是什么鬼?别说爆豪胜己不知道,他自己也不知道,大概是微笑吧,大概。

“哦,那秀恩爱怎么秀?”爆豪胜己点点头,继续小声问。

“这个简单,多些肢体接触就好,我主动,你配合。”轰焦冻喜欢秀恩爱,他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爆豪胜己是他的,这是独占欲超强的男人的与生俱来的强项。

爆豪胜己还没来得及点头,轰焦冻的手便上了他的头发,然后顺着耳朵摸下来,最后停在颈部,稍加用力便将爆豪胜己揽进怀里,在额头上亲吻了一下。爆豪胜己狰狞的微笑还没成型,就被这个突然而来的亲吻惊得面部表情都忘了。

然后,这个镜头被很多人拍下了【英雄焦冻和爆杀王逛商场秀恩爱】【焦冻主动亲吻爆杀王,画面太美】【爆杀王安静了,新池面诞生了】······各种标题和评论大多是友好的,英雄爆杀王get到了一小波颜粉,轰爆get到了一小波cp粉。

随后,轰焦冻大方的揽着爆豪胜己的腰身去了男装区,爆豪胜己的笑容被形容为得意张狂的炫耀。可惜,事实上,那僵硬的笑容是在妄想炸飞轰焦冻的时自己心里的爽快。

在专柜小妹妹全程战战兢兢的星星眼下,轰焦冻为自己和爆豪胜己各买了一套衣服。然后刷卡结账的轰焦冻又被拍下了。【焦冻男友力max】【焦冻买衣服送爆杀王,好甜】【果然男人付钱的样子会更帅】·······新一轮评论仍旧很乐观。

换了便装之后,轰焦冻默默跟在爆豪胜己身后,看对方像黑社会一样气势汹汹的走在前面,表情应该超可怕或是超不耐烦吧,可惜只能看见对方的背影。轰焦冻想着,没料到前面的人忽然停下,差点撞到对方身上,轰焦冻为自己捡了半条命而庆幸,但在看到爆豪胜己脸上的表情时,他略带惊讶的张嘴,硬生生把那句“哦”憋回了嗓子里。轰焦冻绝对想不到此时的爆豪胜己脸上挂着疑似于刚解决完大boss的胜利者的笑容。

“哟,帅哥,要不要去看电影?”爆豪胜己考虑了几分钟,心里有些许的不爽,凡事都让轰焦冻主导太不像自己的作风了。既然要去约会什么的,该干什么?传说中的吃饭看电影?还是游乐园水族馆KTV?搞不懂,反正饭已经吃过了,其他地方鬼知道在哪里,呦西,看电影吧!想通了的爆豪胜己觉得自己也蛮厉害的,心情极好的把自认为有点羞耻但绝对是预定的邀约用语尽量平常的说出口。

“诶?”轰焦冻压根想不到爆豪胜己会主动要求去看电影,他觉得虽然安德瓦让他们去约会,但以爆豪的性格大概是随意逛逛就回去了。

“诶你个头啊!混蛋!不想去就算了!”爆豪被轰焦冻傻呆呆盯着自己的样子惹怒了,可恶的混蛋,明明那么恶心的话都说了,竟然他妈的只给了个“诶”。

“要去的要去的,超想去的!”轰焦冻急忙拉住爆豪的手腕,生怕爆豪反悔。

“去就去呀,你抓着我干什么?放手!半边混蛋!”爆豪甩了一下甩不掉轰焦冻的手。

“爆豪,你安静一点,有人看过来了,别忘了秀恩爱啊。要亲密一点。”轰焦冻索性牵着爆豪胜己的手,周围果然又视线看过来,爆豪也警觉起来,他下意识的回握住轰焦冻的手,尴尬的不知道是好。

“你知道电影院哪里有吗?”因为个性原因,轰焦冻的右手微凉,而爆豪的手温度则略高,握在一起的手因为温度原因非常舒服,爆豪自觉脸有点红,故意转头看向了没有轰焦冻的一侧,别扭的问出了这么一句。

“8层就是,胜己有想看的电影吗?”轰焦冻比爆豪胜己紧张很多倍,和喜欢的人当众牵手什么的,果然太幸福了,连带着说话的语气都比平日更温柔了几分。

“去了看看吧。”爆豪难得好好的说了句话。

牵手照片很快被发到了网上,还给了他们手部一个特写。

【牵手什么的,好赞】【爆杀王脸红了】【焦冻眼神太温柔】【完了,我要转为cp粉了】······

安德瓦用手机刷着推特上的照片和评论,激动的在自己办公室高呼“焦冻!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焦冻竟然笑了!”,保存了所有的图片之后,安德瓦心满意足的点点头,果然这次雇佣的职业摄影师技术不错。


TBC

评论(27)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