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07)

07.

 

吃饭的地方是一间高级传统日料店,是财阀政客们经常光顾的店面,只有穿着正统的和服才能进入。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到了的时候,安德瓦,爆豪的父母,甚至连轰焦冻的母亲都已经到了。自从高二时轰焦冻向安德瓦保证母亲的状态好了很多后,安德瓦便将轰焦冻的母亲从医院转到了疗养院,脱离了封闭的医院,轰焦冻的母亲状况越来越好,见他们来了也是温和的微笑着。

“伯父,伯母,父亲,母亲,我们来迟了,竟然让长辈等待真是万分抱歉。”轰焦冻诚恳的鞠躬致歉,面对未来的岳父岳母大人,他紧张的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哪里。

爆豪胜己倒没什么紧张的,只是看到轰焦冻的母亲时略有些惊讶,他没想到阴阳脸的母亲会来,不过这家伙的家庭不管多复杂和自己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只是,关于个性婚姻他现在仍旧没有太大的实感,大概是因为和轰焦冻是三年同学的关系吧。

“焦冻真是个优秀的孩子啊,真不知道我们家臭小子哪来这么好的福气。”爆豪光己用扇子遮上嘴笑着说,她对轰焦冻很满意,有礼貌,长得帅,性格好,个性强,家境好,还在推特上公开维护胜己,真是个好孩子。

“切!”爆豪胜己原本打算冲爆豪光己吼回去,但看到轰焦冻的母亲在看着自己,心里忽然有些别扭,只是悻悻的用一个字表达自己的不屑。

“伯母过奖了,胜己才是很优秀,是个全能的好妻子,能和他结婚是我三生有幸。”得到未来岳母大人的夸奖,轰焦冻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爆豪胜己冲爆豪光己挑衅似的挑眉,阴阳脸表现不错。

“你们别站着了,入座吧。”爆豪胜太熟悉自己的老婆和儿子了,他急忙出来打圆场,以免这两位在亲家面前吵起来。

“爆豪先生说的没错,你们快去坐好,马上要上菜了。”安德瓦同样不敢让他们再客套下去,要换个话题,继续把话题停在这两个孩子身上,没准会露出什么破绽。这次一起吃饭他只是想让爆豪胜己的父母认可自己的儿子,顺便决定婚礼怎么安排。

安德瓦定的包间在二层,是这间店视野最好的,从这里看出去人工溪水非常清澈,有不少锦鲤水里游着,溪边种着几株樱花,即便过了花期,仍旧留着并不茂盛的花朵,树下花草繁茂,空气都清新了几分,空竹在水流的作用下上上下下发出清脆的响声,包间外面还有一块很大的露台可以喝茶聊天,樱花花瓣时不时的飘进房间里,显得非常浪漫。

安德瓦和妻子坐在了左边的次席,爆豪夫妇被安排在右边的主席,两家的父母对坐着,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坐在靠露台的一边。

两家人第一次见面,气氛还是有些尴尬的,大家说些场面话随意寒暄。很快,厨师长亲自来现场切鲷鱼,展现刀工,气氛一下热闹起来。

厨师长走后,安德瓦看气氛很好的样子,把轰焦冻叫到自己身边,然后后撤了一米的距离,按着儿子的头,跪坐弯腰低头着行礼:“爆豪先生,爆豪太太,我代表轰家和我的儿子,郑重的请求你们把令郎交给我家焦冻,我以我的人格担保我们全家都会善待令郎。”

轰焦冻急忙跟着低头行礼,他忽然觉得自己的父亲也不是一个只会自说自话,只顾自己的混蛋,没想到他会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低头拜托对方。

“安德瓦先生,不必行此大礼,只要胜己自己愿意,我们没有阻拦的道理,倒是胜己自尊心极高性格脾气都不太好,请你们多多担待才是。”爆豪胜也略微低了下头。

“不不不,令郎是个很好的孩子,谈不上担待,我们才是要请你们不要介意焦冻有些沉闷的性格。”

“彼此彼此,两个孩子今后能幸福就是好最好的。”

“真是万分感谢您的通情达理。”

“您太客气了。”

“事实上,我想为他们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想先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安德瓦见结婚这事得到了对方父母的同意,暗自松了口气,示意轰焦冻回到位置上,然后和爆豪胜谈起了婚礼的事情。

爆豪胜己看安德瓦和自己的父亲在相互客套,在他人生的20年中,他从未想过自己也会面对这样的场景,他的人生规划里没有过爱情,当然就没有过婚姻。这一方面源于他的梦想,另一方面大概是作为一个凶暴的Omega的自觉。

爆豪光己穿着一套浅黄色的和服,轰焦冻的母亲穿着一套淡粉色的和服,两位女性原本就是大美人,现在对坐着,微笑的看着对方。

“爆豪夫人看上去很年轻呢,一点皱纹都没有。”轰焦冻的母亲充满善意的先开口。

“你也很是呢,我是托了个性的福。其实,我今天第一次听说我家臭小子有在恋爱,而且已经到了要结婚的地步,真是吓了一大跳呢,胜己,你是不是该和我说一下你们的恋爱经过呢?”爆豪光己回应完轰焦冻母亲的话,用颇有深意的眼神转头看向爆豪胜己。

“你来说。”爆豪胜己按照约定好的把问题抛给了轰焦冻,自己毫无负担的吃着鳗鱼冻。

轰焦冻点点头,喝了口茶,慢慢开口:“胜己是在高二体育祭的时候和我告白的。”

“诶?竟然是胜己先告白的,看不出来呀,臭小子。”爆豪光己双眼发亮。爆豪胜己恶狠狠的咬了一口鳗鱼冻,该死的阴阳脸,谁会先和你告白啊!混蛋!

“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暗恋胜己半年多了,可没敢告白,我很害怕被拒绝,怕他会讨厌我。”轰焦冻有点失落的低头,两位母亲瞬间用心疼的眼神看着轰焦冻。

“交往之后,胜己对我很好,虽然不论在哪里他都是核心,但不管有多少人看着他,他只会看着我,我们很少争吵,我说什么胜己都会听。”轰焦冻微微翘起嘴角,满眼笑意的看着爆豪胜己,爆豪胜己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虽然我想信你说的,但胜己这个混小子才不会听任何人的话呢,你该不会在编故事逗我开心吧?”爆豪光己笑着摇头否决。

“很抱歉,伯母,胜己对我确实是唯命是从。对吧,胜己?”轰焦冻笑意更浓了,爆豪胜己忽然想起在车上他们之间的对话,自己好像说过只管点头,轰焦冻也说过让自己别忘了,这个半边混蛋是有什么更好的计策吗?要是没有,等等回去一定炸飞他!

为了不让父母看出什么破绽,爆豪胜己点点头。

“诶?臭小子,你是这种性格吗?没中什么奇怪的个性吧?”爆豪光己一点都不信,她的儿子她可是最清楚的。

“吵死了!为什么我要中个性啊!吃你的饭吧!”爆豪胜己不满的吼回去。

“别这样,胜己,和伯母说话不可以太凶。”轰焦冻故意伸手一脸宠溺的揉了揉爆豪胜己的头发,手感真好。

“哼!”爆豪胜己强忍着不发火,他把这些都给轰焦冻记在账上,之后要五亿倍奉还。

“真的假的?竟然没生气?”爆豪光己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因为胜己太爱我了,对吧,胜己。”轰焦冻知道自己在玩火,多半也想到了自己的下场,但是,这么听话的爆豪胜己百年难得一见,反正总要被揍,多玩一下没关系吧?

爆豪胜己要气死了,他克制着不让自己开口,只是点点头,以免露馅。

“胜己,我也很爱你。”轰焦冻握紧爆豪胜己的双手,盯着他的眼睛温柔而深情的说着,带着自己没敢说出口的告白,让爆豪胜己差点忘记他们在演戏,他顿时有些慌了,脸颊和耳朵全红了,人生第一次收到告白,虽然是假的。

“年轻真好啊!”家长们被喂了一大口狗粮,纷纷表示没眼看,他们转过头讨论婚礼的事情去了。

就在爆豪胜己认为自己的厄运到此为止时,真正的不幸才刚刚开始。

“胜己,结婚穿白无垢。”轰焦冻没有征求意见的意思,现在的设定是爆豪胜己对自己言听计从,这点小事根本不用商量,爆豪胜己当然同样清楚,因为自己的父母刚刚信了他和轰焦冻是货真价实的自由恋爱,这个时候根本无法拒绝。他只能不甘心的点头。

“胜己,我们的婚房要圆床。”轰焦冻得寸进尺。爆豪胜己无力的点头。

“胜己,我们晚几年生孩子吧,我想和你多过几年二人世界。”轰焦冻深谋远虑,爆豪胜己没心情生孩子,必须点头。

“胜己,我们蜜月尝试着环游世界吧。”轰焦冻再次挑战爆豪胜己的底线,爆豪胜己茫然的点头。

“胜己,我果然还想看你穿婚纱,我们多拍几套结婚照。”轰焦冻彻底忘记了什么是么是底线,爆豪胜己已经麻木了,只剩点头。

“胜己,我们将来至少要三个孩子。”轰焦冻激动到开始放飞自我,爆豪胜己呆滞的一脸懵逼,为什么又说到孩子了?

········

午餐一直吃到三点钟才结束,两家人可喜可贺的决定了大大小小的事情,爆豪胜己目送自己父母的车和轰焦冻母亲的车离开,深吸一口气,拽着轰焦冻衣领,双眼瞬间像轰焦冻和安德瓦一样可以喷出火来:“轰焦冻!你他妈玩的很开心是不是?”

“爆豪,冷静点,你在公众中的形象已经够差了,必须尽快扭转公众对你的印象。”安德瓦掰开爆豪的手,尽最大限度保护自己的好儿子,他心里默默叹息,焦冻,你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喜欢这么暴躁的人?

“哈?老子为什么要管那些杂鱼!”爆豪胜己怒视着安德瓦。

轰焦冻靠过去,抓起爆豪胜己的手又放在自己衣领上,同样不满的看着安德瓦,干嘛打扰我和爆豪的亲密接触?

“这不是你想不想管的问题,职联盟那里说给你个考察期,如果你在结婚前可以扭转一少部分公众对你的不满,就可以不吊销你的英雄执照,这还是我去交涉的结果,否则他们连这个机会都不会给你。小子,如果真的还想当英雄,就让我看看你的志气和意志力!别说你做不到!”安德瓦心累,安德瓦今天也为了轰爆的幸福操碎了心。

“呵,这点小事做给你们看!”爆豪胜己的注意力成功被转移了。

“很好,从现在开始,你和焦冻就四处去约会吧,最近有任务也会让你们一起出动的,要表现出你的亲和力,另外,你们多秀秀恩爱,不然无论我雇多少水军,都没办法盖过公众对于你和焦冻结婚的不满!”

“知道了!烦死了!”

安德瓦看着轰爆远去的背景,摸摸自己的良心,又说慌了,为了焦冻,自己是不是太拼了,明明职联盟很给面子,只要自己作担保就不会吊销爆杀王的英雄执照,明明网上还是有小部分人支持他们结婚的,认为能克制爆杀王只有焦冻,希望爆杀王婚后全新归来,结果自己雇了两拨水军,一波点赞喜大普奔,一波开黑爆杀王倒贴焦冻,带动黑子们一起开黑,这样才能让爆豪感到压力,乖乖去和焦冻恋爱,秀恩爱,才有假戏真做的可能!焦冻,加油,早点搞定那个麻烦的小鬼,别让为父的苦心白费啊!


TBC

评论(29)
热度(4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