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06)

06.

 

轰焦冻回到房间看到爆豪胜己一脸扭曲的盯着手机,他猜不到发生了什么,走到爆豪身后,发现爆豪竟然在看网络上的评论,关键是评论有人说“爆杀王肯定是使出了卑劣的手段倒贴焦冻”,还有人在骂“爆杀王你要点脸放过焦冻”,也有人在猜测他们过多久离婚······

轰焦冻只看了几条便被气的发抖,他从爆豪手里抢过手机,登上自己的推特,快速的发了一段话【我喜欢爆豪胜己三年,昨天他终于同意和我结婚,这是我此生最幸福的事。我不奢求所有人都会祝福我们,但是诋毁我妻子的人就是在百倍千倍的诋毁我,我不介意走法律程序来保护我的妻子免受网络暴力。】

“你抢我手机干什么?!”爆豪心情不大好,他没有生气或是爆粗口,只是装作不在意的问了一句。

“爆豪,可以和我拍几张照片吗?”轰焦冻用爆豪的手机调出拍照模式,但是在试图凑近爆豪的时候,为了避免被爆破,他还是小心的征求意见。

“为什么?别说你想拍几张亲密照片回击那些闲得无聊的蠢货,我在公众中的形象很差,我知道,我不会也不想去迎合任何人,我只做我自己。”爆豪不屑的扯起嘴角笑笑,却已足够让轰焦冻捂紧胸口,大呼犯规,此时,他倒是感谢起自己表情不似爆豪那般丰富,不然喜欢爆豪这件事一定会露陷。

“爆豪,你真的好厉害!不过,事务所爆出我们结婚的消息,如果我们本人不做回应似乎不太好,拜托你稍稍配合我一下,你知道这种事我一个人做不来的。”轰焦冻在长期的观察中大概知道关键时候要怎样说服爆豪,他综合了切岛的咔吹方式和绿谷的咔酱使用方式,结婚这么大的事,他必须站出来给个态度,免得爆豪被黑的更严重。

“切,麻烦死了,我勉为其难的帮你一次,给我感恩戴德啊!半边混蛋!”爆豪嘴上说着麻烦,但着实吃软不吃硬,暴躁的答应了,漂亮的猩红色眼眸盯着轰焦冻,轰焦冻得寸进尺的左臂搂着爆豪胜己的肩膀,右手拿着手机,屏幕上是轰焦冻笑的满足而幸福表情和爆豪胜己难得安静下来的样子。

“要拍了哦,三,二,一!”轰焦冻按下拍照键,然后保持着这样的姿势继续开口:“再拍一张,以防万一。”

“快拍!”

“好好好,准备,三,二,一!”在按下拍照键的瞬间,轰焦冻转过头飞快的亲了一下爆豪胜己的脸颊,相机完美的记录下了这个瞬间。

“半边混蛋!你他妈刚刚干什么?!”爆豪胜己拍桌起立,手里已经准备好了爆破,只等丢出去糊轰焦冻一脸。

“冷静点,爆豪,这是剧情需要,在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面前公布婚讯,总要有点实锤啊,普普通通一张照片是不会让人信服的!”轰焦冻把手机单手护在身后,另一只手准备着随时应对爆豪胜己的“爱的爆爆”。

“需要个鬼!把那张照片给我删了!否则炸飞你!”爆豪胜己手心中的火花在变大,他的威胁绝对不是在开玩笑。

“不行,第一张照片连情侣都不像,哪里像要结婚的人,更亲密的动作你是绝对不会做的,这样不行吗?只是被未来的丈夫亲一下脸而已,你就当被猫舔了一下吧。”轰焦冻空着的手掌已经散发出了寒气。

“别整天丈夫妻子的恶心人!炸死你个混蛋!”爆豪胜己向轰焦冻发出爆破,轰焦冻用冰冻上爆豪胜己的双手,然后看着对方快要疯了的样子,下意识的冻住他的双脚。随后以最快的速度把两张图发在推特上,加了一句话【我爱你,宠你一生】。发布完之后,迅速退出自己的账号,帮爆豪解冻,最后理所当然的被对方按在地上。

在轰焦冻觉得性命堪忧的时候,女仆敲门了:“少爷,呃,少奶奶,车停在门口了,请准备。”女仆当下机灵的改了称呼,爆豪胜己在房间里发出一声暴躁到极点的嘶吼:“谁是少奶奶啊,可恶!”

诶?吵架了吗?女仆战战兢兢的回答:“少奶奶请放心,轰少爷没带过任何人回家,您是第一个!”女仆说完急忙退下了。

轰焦冻心里美滋滋的,要给这女仆涨工资,太聪明了!

爆豪胜己气的双眼通红,恨不得把轰家全炸了!

“爆豪,冷静点,等等见伯父伯母的时候我一定好好表现,请你原谅我吧。”轰焦冻挣脱了爆豪的钳制,非常识相的土下座,爆豪咬着牙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接着凶狠的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半边混蛋,你若是让我爸妈看出什么破绽,我杀了你!”

“交给我吧,但是,爆豪也要配合我!”

“好!我配合!配合死你算了!”

“那么,出发吧,胜己。”

“知道了,焦冻!”

“胜己,我再说一次,叫我名字的时候要温柔哦。”

“如果你想在死在这,就他妈继续提要求!”

“是我不好,你的木屐我放在玄关了。”

······

终于上车之后,轰焦冻从车载冰箱里拿了一罐可乐递给爆豪胜己,心平和气的说到:“我们需要编个恋爱故事,统一口径。”

爆豪胜己喝了一口可乐,火气降下去一点点,他白了轰焦冻一眼:“如果问起来这类问题你回答,我负责点头,懂了吗?懂了就闭嘴!”

轰焦冻点点头:“这可是你说的哦。”


TBC

评论(26)
热度(3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