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05)

高考加油哦!

05.

 

和服店老板藤田听说是轰少爷预定了身高180的店里最贵的男性和服,他立即找出来,亲自开车送过去。

轰家的宅院是传统的和式大宅,在寸土寸金的地段占据的面积非常可观,庭院不乏奇花异果,二层的住宅除了主人的房间,还有道场和多个训练场馆,内部陈设和装潢虽然是古朴的和式,但稍稍懂行的人便可知道其不菲的价值。轰家是不平等的,因为是自己的老主顾,藤田对这点比较清楚,轰焦冻是家主安德瓦唯一认可的继承人,他实力强,待人谦和有礼,相貌也十分讨喜,藤田对轰家少爷印象极好,他十二分好奇这件和服是要给谁穿的。

藤田把车停在庭院门口,抱着装着和服的大礼盒走进宅子里。女仆把他带到轰焦冻的房门口,敲门通报了来客的情况,轰焦冻说了句“请进”,藤田满脸堆笑的进了房间,一眼看到最近恶性事件的元凶英雄爆杀王,瞬间直觉生命堪忧,吓得差点把礼盒掉了,他努力保持着镇定,目光转向坐在爆豪胜己身边的轰焦冻:“轰少爷,这是您预定的和服,请试穿一下吧。”

“谢谢您了藤田老板,可以及时送到真是太好了。爆豪,来试穿一下吧。”轰焦冻彬彬有礼的打开盒子取出里面的和服,展示给爆豪看。

“不是说了不要嘛!拿走!”爆豪看了一眼那件和服,少说也要二十万日元起步,差不过够自己从前两个月的房租了,谁会把钱花在这种地方,再说了,如果让轰焦冻付钱,那岂不是说明自己默认了“妻子”这个称呼吗?这才是最可恶的!

藤田都快被吓哭了,爆杀王果然好凶啊,太可怕了,万一他不开心一个爆破把自己送上西天,那岂不是要现在就成佛了?不行不行,还没活够呢。

“别这样,爆豪,藤田老板还在呢,你不是说欠我个人情吗?收下这个就当还我人情了,可以吗?”轰焦冻回头看着爆豪温和宠溺的语气,让爆豪生不起气来。

藤田下意识的捂紧胸口,天呐,他第一次听到轰少爷用这样的语气说话,太苏了!

“切,麻烦的混蛋!谁让我欠你的!”爆豪不爽的别过脸,轰焦冻出现一个好看的笑容,他拿着衣服走到爆豪身边,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头对藤田说了一句:“藤田老板,不好意思,可以在外面等吗?我帮他试穿就好。”

藤田鞠躬退出了轰焦冻的房间,顺便把门关上,他忍不住好奇询问女仆:“抱歉,虽然这样很失礼,但是方便的话可以告诉我轰少爷和爆杀王是什么关系吗?”

“欸?老板难道您没看新闻吗?他们下个月就要结婚了呀。”女仆一脸惊讶的看着藤田,这消息可以说是近几个月以来最劲爆的消息了。

“哈?”藤田一时呆住了。

爆豪胜己不满轰焦冻为自己整理衣服的时候要时不时像故意一般碰到自己的身体,他忍耐着,咬紧牙关,他大概已经猜到了,如果这个时候发火去骂人,轰焦冻一定是用无辜的眼神可怜兮兮的盯着自己,整张脸上都会写满“弱小可怜又无助”,糟透了!

这件和服爆豪穿起来很合身,轰焦冻前后左右反复看了几遍,满意的点点头,毫无防备的脱口而出:“胜己,穿这套更好看了。”

爆豪终于炸了:“谁他妈允许你叫我名字的!?”

“中午要演戏的,不是应该现在就适应一下吗?万一穿帮了伯父伯母该担心了。胜己,你也要叫我焦冻啊。”轰焦冻反应极快的找到了很好的理由,顺便自己都觉得无耻的提了新要求,虽然看上去和平日表情一样镇定,但脸红到了耳根。

“你脸红什么啊!真恶心!”爆豪大吼着,被轰焦冻惹的心里有些慌乱。

“果然互相叫名字什么的很难吧?”轰焦冻低下头,被爆豪说“恶心”多少还是受伤了。但是,他根本没想到他的话里“很难”两个字戳中了爆豪。

“哈?这有什么难的?!废物阴阳脸你给我听着,焦冻!焦冻!焦冻!可以了吧?!”爆豪气急了,拽着轰焦冻的衣领,凶神恶煞的瞪着轰焦冻咆哮。

轰焦冻心里像夏日祭放满夜空的烟花,心跳声剧烈的可怕,他痴迷的看着爆豪,小声呢喃了一句:“胜己,叫我的名字如果再温柔些就更好了。”

这句小声的话,被爆豪听见了,他坚决不认输的深吸一口气,看着轰焦冻的眼睛,用自己最温柔的声线说到:“我知道了,焦冻。”

轰焦冻顿时觉得幸福到炫目,爆豪真是太可爱了,喜欢他,越来越喜欢他了。

“呵,知道厉害了吧?!”爆豪把轰焦冻推到一边,自己跪坐在矮桌前开始玩手机。

轰焦冻轻飘飘的走到门外,把门关上,拿出自己的卡递给藤田:“我妻子很喜欢,谢谢您,帮大忙了。”

“妻子”?!藤田内心被这个称呼震惊的差点失礼,他急忙接过卡,用自己随身携带的pos机刷走了120万日元。

“感谢您的惠顾,为了祝贺您即将新婚,帮您打了八折。”藤田鞠躬祝福,能管住爆杀王只有轰少爷,轰少爷您敢娶爆杀王,简直是为人类谋福祉,老身感谢您啊!

“谢谢。”轰焦冻鞠躬致谢,让女仆送藤田出去。

此时,房间里玩手机的爆豪胜己差点把手机炸了,不论是新闻头条,推特,脸书,line,还是私人信箱都在说着他和轰焦冻下个月要结婚的事,安德瓦看你干的好事!网络上关于这件事,骂声自然不少,但还有很多人支持,怎么看支持者都是安德瓦雇的水军!

TBC

评论(28)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