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04)

04.

 

轰焦冻的手机再次响了,来电人还是绿谷出久,思考中的轰焦冻接了电话。

“轰,刚刚是信号不好吗?”绿谷出久好脾气的问。

“嗯。”轰焦冻虽然觉得自己刚刚擅自挂了绿谷出久的电话有些抱歉,但既然绿谷找了一个理由,就让他这么认为吧。

“那个,我今天看了新闻,说你要和小胜结婚,这果然是搞错了吧?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绿谷不敢直接去问爆豪,这种话题爆豪绝对不感兴趣,八成又会因此生气,他挑了好说话的轰来问,他从未听说爆豪有什么交往对象,他之前试探性的问了一下,爆豪表示在成为NO.1英雄之前,他没有恋爱的打算,所以他有一定的信心认为这是假的,然而,这消息毕竟是安德瓦事务所爆出来的,可信度还是有的。

“没有搞错,我和爆豪确实要结婚,今天中午我们两个的父母会一起吃饭,商量一些结婚的事。”轰焦冻不开心,为什么他和爆豪结婚的消息在绿谷看来是搞错了?就这么不希望他们在一起吗?果然绿谷喜欢爆豪吧?

“嘛嘛,轰你别生气,我没有其他的意思,我只是佩服你的勇气,顺便有些舍不得把小胜给你。”绿谷听得出轰焦冻明确的生气了,他急忙表明立场。

“爆豪不是你的。”轰焦冻更生气了,绿谷这话摆明了是要和自己抢爆豪。可恶。

“抱歉抱歉,怪我没把话说清楚,我和小胜是竹马,小胜很可爱,我也确实喜欢小胜,但我没有和他在一起的勇气,虽然小胜是Omega,但他自尊心那么高,就算和alpha结婚也绝对不会是下面那个,我也是alpha,姑且在这种事情没办法接受,所以很佩服你的勇气,小胜要结婚我肯定会寂寞啦,不过,我更希望他幸福,轰,万一你对小胜不好,我可是随时都会把他抢回来的。”绿谷哭笑不得的解释了一遍,早在雄英的时候他就发现轰喜欢爆豪,现在看来确实如此,他是真心的钦佩轰,为了爆豪宁可被上,绝对真爱。

“我会对他很好,让他幸福,你放心。”轰带着不屑的语气挂了电话,这个绿谷真大男子主义,爆豪喜欢在上面就让他在上面嘛,脐橙是一种美好的姿势。

挂了绿谷的电话,安德瓦的电话打进来,简单的告诉轰中午有车来接他们去和爆豪的父母吃饭,让他们穿上正统的和服。

轰焦冻想起昨天帮爆豪收拾行李的时候没看到和服,他急忙打开衣柜,四处翻找。比起高中时候,他们都长高了一些,自己长到了185cm,爆豪180cm,连绿谷都178cm了,现在自己的和服给爆豪肯定尺码不合适,但高中的衣服对爆豪来说又有些小了,于是,轰打电话给常去的和服店的老板,让他马上送一套过来。

爆豪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轰正在试穿他最昂贵的和服,这是他出席最正式的场合穿的,他要在未来的岳父岳母面前拿到最佳的第一印象分。

爆豪看着轰穿着黑色的和服,似乎比平时更好看了,他不满的啧了一声,不愧是被粉丝们称为“王子殿下”的家伙,相貌真是一等一的好,眼部的疤痕也遮不住他的气质,以他的条件想要和谁结婚都轻而易举吧,真想不通为什么要同意和自己结婚。

“爆豪,我刚刚接到通知,我们中午确实要和你父母一起吃饭,让我们穿和服去,中午有车来接。我帮你定了一套,老板等等会送来。”轰看爆豪出来了,冲爆豪温柔的笑了笑,爆豪挠了挠头,该死的家伙,笑什么笑,难道不知道自己笑起来更好了看吗?可恶的半边混蛋!

“你还是退了吧,我可没什么闲钱买那些贵的要死的和服。”爆豪坐到榻榻米上,从矮桌上拿起水壶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钱我来付,不仅这件衣服,从现在开始你所有的花销我都负责。”轰走过去坐到爆豪身边,没想到自己太过心急的示好惹怒了爆豪:“半边混蛋!你瞧不起我吗?!谁要你负责我的花销?!我又不是没钱!”

“你是我的妻子啊,这不是很正常吗?”轰平静的抛出这句话,心脏为妻子这个称呼兴奋的狂跳。

“别给我接受的那么快啊!混蛋!何况我还没和你结婚呢!”爆豪用力把轰的头安在桌面上方的一厘米处,他被这个混蛋弄得有点不好意思,脸有点红这种事当然不能被察觉了,都怪这个呆子随便乱叫什么鬼称呼,妻子什么的,太羞耻了!

“就一个月了。”轰委屈的嘟哝。

“说到这个,中午见我爸妈的时候,就算演你也要演的像样点,别让我爸妈看出什么破绽,老太婆总爱瞎担心,算我拜托你,欠你个人情!”爆豪松开轰的头,难的语气态度还算好的说到。

轰的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他仔细想了一下,难道爆豪是想让自己中午在家长面前表现出一个好男友的样子吗?这是爆豪认可自己的意思吗?轰激动的眼睛都不眨一下,直直的看着爆豪。喜欢的人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听见了没?!阴阳脸!别他妈装傻!”等不到回复的爆豪胜己炸毛了,轰焦冻保持每秒三下的速度拼命点头。


TBC

评论(9)
热度(3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