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27)

比想象中的内容要多,还有大概1-2章完结

27.

 

轰焦冻并不知道叫荻野的大福店在哪里,在手机上查了之后惊喜的发现荻野在附近开了分店,轰焦冻快速开车过去。店里人不多,轰焦冻戴了帽子和墨镜却仍旧因为出挑的身材得到了一些吃甜点的女孩子的注意。

点了一盒草莓大福打包,轰焦冻想起爆豪胜己,急忙又追加了一盒,只要有人说好的东西他都想给爆豪胜己,如果爆豪胜己喜欢那他一定会心里又甜又暖,不喜欢也没关系,至少他没让爆豪胜己错过什么美好的事物。

等候的时候,轰焦冻听到几个女孩子在闲聊。

“明天是英雄焦冻和爆杀王的婚礼。”

“是啊,他们蛮合适的。”

“嗯嗯,之前有觉得爆杀王很凶,但自从传出他们的婚讯后,爆杀王忽然变得和从前不一样了,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可爱!”

“焦冻才是呢,之前总是面无表情的,和爆杀王在一起的时候一直在笑。”

······

轰焦冻幸福的弯起嘴角,明天就是他和爆豪胜己的婚礼,等于和全世界宣布爆豪胜己属于轰焦冻,这感觉真是太好了。

拿了草莓大福,开车回到街口,在便利店买了爆豪胜己要的橘子味汽水,然后用冰冻起来。可惜他在店里结账的时候,没注意到不加任何伪装的爆豪胜己从店门口走过。

回到家,轰焦冻拿着买来的东西回到房间,房间里爆豪胜己的行李还在,但爆豪胜己并不在,轰焦冻把东西放在矮桌上,又去了轰冷的房间。房间里轰冷和安德瓦都在,一个在低声抽泣,另一个满脸凝重的在说着什么,看到轰焦冻回来,两人都充满歉疚的看向他。

“母亲,您要的荻野家的草莓大福。”轰焦冻把东西放在桌上,准备离开,却被父母叫住了。在母亲夹带呜咽的道歉和父亲沉重的解释中,轰焦冻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他难以承受的握紧双拳,几分钟后,才回过神来拨通了爆豪胜己的手机号码,爆豪胜己接了,他在轰焦冻开口前,用平静的声音丢下一句“别找我,我暂时不想看见你。”之后,便挂了电话。

轰焦冻咬紧下唇,眼泪还是滴了下来。

“焦冻,为父知道你很难过,这次错在我,我现在去通知婚礼策划公司婚礼取消,你们邀请的所有客人都由我亲自去道歉。等等你和我一起去爆豪家道歉。”安德瓦说着后续的处理方式,他把错误全部归结在自己身上,轰冷从来没觉得安德瓦这么可靠过,可她知道自己突然出来干涉也有错:“我和你们一起去。”

轰焦冻用衣袖抹了下眼泪,他向父母土下座:“请让明天的婚礼继续,胜己没说他不来,我相信胜己对我不会没有感情,如果胜己明天不来,所有的责任由我承担。”

“焦冻,我知道你很难过,可是胜己他不爱你,是他自己离开的。”轰冷心疼的劝说。

“拜托别取消婚礼。”轰焦冻仍旧保持着跪拜的姿势,他的背弯着,这是他第一次拜托自己的父母,安德瓦和轰冷对视一下,安德瓦叹了口气:“我知道了,但是我们现在必须去胜己家,向他和他的父母道歉,并告诉他们明天的婚礼我们会单方面继续。”

“万分感谢!”轰焦冻知道如果明天的婚礼新娘不出现,那么受非议和责难最多的是自己的父亲、当今的NO.1英雄安德瓦,他知道自己的固执可能是不合理的,可他没办法放弃爆豪胜己。

轰焦冻和父母来到爆豪胜己家时,爆豪光己和爆豪胜正在试穿明天的礼服。

“诶?你们一起来送胜己回来吗?”爆豪光己穿着礼服来开门,没想到门外竟是安德瓦一家。

“胜己没回来吗?”轰焦冻慌了神。

“没有啊,不是和你在一起吗?”爆豪光己让他们进屋,她根本想不到发生了什么。

安德瓦一家愧疚万分的道歉,并解释了事情的经过,爆豪胜和爆豪光己惊讶的听完。

“你们真的还要继续明天的婚礼?”爆豪光己的声音有点激动。

“是的,我相信胜己会来。”轰焦冻坚定的回答。

“明天有很多媒体和顶级职英,婚礼现场可能在一些媒体上全程直播,别看胜己平时脾气臭,事实上很容易心软,焦冻,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么做是在逼胜己出现?!”爆豪光己严肃的问道。

“但是,如果我都不坚持,胜己就真的连后悔的退路也没有了,明天胜己明天不来,我会告诉所有人是我强迫胜己和我在一起,最后被父母发现给了胜己自由。”

“为什么要做到这种地步,你的未来不重要吗?”爆豪胜不想轰焦冻的感情用事毁了他自己。

“因为我爱他,我希望他可以随心所欲,而我在他身边创造一切可以让他随心所欲的条件。”

“单纯的年轻人。”爆豪光己笑了,她一直记得儿子之前和自己说的那句“我又没有不情愿”,她佩服轰焦冻的“又傻又固执”,她倒也没有太担心,毕竟她的儿子是那个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爆豪胜己。

“如果胜己真的打心里不愿意没有人能勉强他。”爆豪胜的话一语双关,一面指之前的契约婚姻,一面指明天的婚礼。

在轰焦冻的坚持下,爆豪夫妇总算是同意了照常举行婚礼。轰焦冻离开爆豪家时,爆豪胜己还没有回来。不论是轰焦冻还是爆豪父母打过去的电话爆豪胜己都没有接。


TBC


评论(14)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