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26)

26.

 

明天是儿子的婚礼,安德瓦和疗养院打过招呼,今天带轰冷回家住,轰冬美和轰夏雄在傍晚前都能赶回来,一家人可以都回来这个家里,怎么想都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安德瓦不禁十分感慨。

轰冷不太愿意回到她和安德瓦的卧室,可是,万一被孩子们和明天要来的家人们看到他们分房睡,一定会又有什么想法,明天是儿子的婚礼,自己欠他的太多,不论在什么地方,都不能给儿子丢脸。

看轰冷顺从的和自己回到他们的卧室,安德瓦露出一个笑容,轰冷很少看安德瓦对自己笑,她不太习惯,但是,在时间的流逝中,很多事都发生了转变,他们选择了忘却和原谅。

帮轰冷放好行李,安德瓦接到了事务所的电话,他需要去处理一些急事,轰冷送安德瓦出门,在走廊里听到从儿子的房间里传出爆豪胜己冲轰焦冻怒吼的声音,她听不清爆豪胜己吼出来的内容的是什么,她想起自己拿开水浇上焦冻的脸时歇斯底里的哭吼声,她的脸色不由的变得苍白。

安德瓦注意到了轰冷的异常,他急忙开口:“那孩子性格有些暴躁,但人很好,你不必在意。”

轰冷点点头,把安德瓦送到玄关,目送安德瓦出门后,她担忧的转身回房,没想到在走廊里碰到了轰焦冻。

“母亲,您在这里干什么?”轰焦冻低头打招呼。

“你父亲有事外出,我送送他,焦冻你这是要出去吗?”轰冷看轰焦冻穿着外出的衣服,好奇的询问。

“嗯,胜己说想喝橘子味的汽水,我去买。您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吗?我顺便买回来。”轰焦冻说到爆豪胜己的时候,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你们,不,我是说我刚刚在走廊里听到你们好像在争吵,发生了什么吗?”轰冷看着轰焦冻幸福的表情,越发感觉他们的婚姻很蹊跷,她想问他们的婚姻到底是不是自愿的,可她还是改了口,她认为问自己的儿子应该是问不出的。

“没什么,胜己说话的语气就是那样的。如果没事的话,我先出门了。”轰焦冻解释着。

“等一下,我可以任性的提个要求吗?”

“您说。”

“我一直很想吃荻野家的草莓大福,但是没有什么机会可以托人去买,不过,那里有点远,就算开车过去,来回也要将近一小时,是不是太麻烦焦冻了?”轰冷故意指了一个稍远的地方,她需要一些时间找爆豪胜己聊聊。

“没关系,请您转告胜己我会尽快回来的。”轰焦冻第一次听到母亲拜托他,他答应过之后便匆忙的走了。

轰冷咬着下唇,在心里默默的对儿子道歉后,敲响了爆豪胜己的房门。

“可以聊聊吗?”

看轰冷神情慌张,爆豪胜己有了不好的预感,他点点头,跟着轰冷来到安德瓦的房间,和轰冷对坐在矮桌前。

轰冷没有立即开口,她用了一些时间下决心,随后,看着爆豪胜己的眼睛问道:“你喜欢焦冻吗?”

爆豪胜己被这个问题惊到了,他不知怎么回答,干脆的选择了闭嘴。

轰冷明白了,对这种问题不能直接脱口而出回答,甚至连说谎都做不到,这足以证明爆豪胜己并不爱焦冻,她接着开口:“我们家的事情你应该听焦冻说起过吧?”

爆豪胜己点点头。

“我、焦冻、冬美、夏雄,甚至包括安德瓦,我们都是个性婚姻的牺牲品,我不觉得没有爱情的婚姻能让人幸福,我看得出焦冻很爱你,但是你呢?你并不爱他吧?既然不爱他,又为什么要和他结婚呢?是不是安德瓦逼你的?又是一场个性婚姻,对不对?”轰冷越说越激动,声音也逐渐放大,甚至开始全身颤抖。

爆豪胜己有点紧张,他在想现在自己说点什么好还是打电话叫医生比较好?

此时,门开了,进来的人是安德瓦。轰冷倒抽一口气,用双手捂住了嘴,她在害怕。

安德瓦表情严肃的坐到轰冷身边,爆豪胜己的眼神凌厉而警戒,如果安德瓦要对轰冷做什么,他一定要保护好她。

“你不是出去了吗?”轰冷轻声问着。

“是的,但是你刚才脸色不好,我担心你多过于要去处理工作上的事务。”安德瓦的语气还算温和,他从口袋里拿出和爆豪胜己签订的合同,放在轰冷面前:“你说的没错,这又是一场个性婚姻,我知道焦冻喜欢胜己,所以故意在胜己最失意的时候找到他,诱导他签订了这份合同。”

轰冷拿起合同快速的阅读了一遍,眼泪止不住的涌出:“你不是答应过我不限制焦冻的婚姻吗?”

“我是为了焦冻幸福。”

“那胜己呢?你就不关心他的人生?他和当年的我有什么区别?!你毁了这么多人的幸福还不后悔吗?为什么还要牵扯无辜的人进来?”轰冷哭着吼着,情绪几乎要失控了。

“我只是给他们一个相爱的机会,如果他不能爱上焦冻,他可以选择离开。”安德瓦拿过合同,将最后一页隔着手心的火烤了一下,合同上浮现出一行字“爆豪胜己有权随时单方面解除合同,解除合同不影响爆豪胜己在事务所的职位。”

轰冷诧异的止住了哭泣,她怔怔的看着那行字,忽然不知该作何反应。

爆豪胜己急忙从自己的上衣口袋里扯出合同,手心里蹦出爆炸的火花,自己的这份合同果然同样显现了那行字。

“我以为胜己对焦冻也是喜欢的,所以没有告诉他,不然以他的脾气在炸合同的时候肯定能发现这行字。”安德瓦将目光转向爆豪胜己,对着爆豪胜己诚恳的低头致歉:“抱歉,胜己,我最终还是没有问过你的意见,没有告诉你真相,现在你可以离开了,因为婚礼取消产生的所有责任由我一人承担。”

“炎司,你······”轰冷原本对安德瓦的恨意和疑惑在这个瞬间完全消失了,她转头看着爆豪胜己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急忙跟着安德瓦一起低头致歉。

爆豪胜己把合同炸了个粉碎,然后干脆利落的起身离开了轰家的宅邸,他从头到尾没说一句话。

TBC

评论(22)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