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非典型性个性婚姻(25)

大约2章内完结


25.

 

尽管再有所期待,可就男人来说,特别是爆豪胜己这样把身体练得十分结实的男人,穿着大码的婚纱仍旧非常有违和感。爆豪光己第一个不给面子的大笑起来,轰冷不好意思的低头轻笑着。

“笑什么笑啊!死老太婆!不是你叫我穿的吗?!”爆豪胜己冲着爆豪光己怒吼。

“胜己,对长辈要客气一点。”轰焦冻见过爆豪母子这样相处的场景,但是他知道轰冷没见过,他怕轰冷因此对爆豪胜己产生什么偏见,急忙开口提醒,即便他已经猜到了爆豪胜己不会乖乖的听话。

“闭嘴!半边混蛋!反正你也一样是在看笑话!”爆豪胜己出来之前照了镜子,他现在觉得自己那时是疯了才会一时不理智的认为至少轰焦冻会喜欢,而这个瞧不起人的混蛋果然和老太婆她们一样觉得自己好笑,他的怒气中夹带着羞愤和些许失望,语气凶的把轰冷着着实实的吓到了。

“胜己,我没有,我觉得你这样很好看。”轰焦冻从爆豪胜己听出一丝委屈,他赶在爆豪胜己暴走之前把人拦腰抱回更衣室。

爆豪光己啧了一声,原本还想好好欺负一下胜己,没想到被轰焦冻保护的那么严密。

轰冷为了掩饰自己的负面情绪,拿起桌上的茶杯,小口小口抿着,她原本为儿子能娶到喜欢的人而开心,可现在却发现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半边混蛋”这个称呼,像用利刃划过了她的心口,让她好不容易才逐渐愈合的伤口又尖锐的疼痛起来,她不知道焦冻会不会被这个称呼伤害,可了解过焦冻的家庭还用这么恶劣的称呼,不论怎么看都是因为那个人不喜欢焦冻,其实上次他们去看婚礼场地的时候,爆豪胜己事不关己的样子已经让她有了违和感,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还要和焦冻结婚?高中时就在交往应该是谎话吧,难道又是个性婚姻?自己的丈夫不是向自己保证过不让焦冻的婚姻变成悲剧吗?

爆豪胜己皱着眉,牙齿要被自己咬碎了,他不明白轰焦冻为什么发疯一样把自己抱进更衣室。

轰焦冻把爆豪胜己放在更衣室的椅子上,松了口气,抱紧爆豪胜己,将脸埋在爆豪胜己颈间,闻到爆豪胜己淡淡的信息素味道,身心放松。

“胜己,我爱你。”

听到轰焦冻没头没脑的忽然说出一句告白,爆豪胜己脸红了,可语气依旧不爽:“混蛋,你忽然说这种话干什么!”

“因为当着长辈的面不好意思说出口。”轰焦冻亲吻着爆豪胜己的额头,仔细的看了看婚纱:“感觉很难穿的样子,胜己好厉害啊,一个人是怎么穿上的?”

“哈?这很简单啊!”听到“很厉害”这几个字,爆豪胜己条件反射的心情好了一大半,略带炫耀的回答。

“不会呀,我就穿不来,何况胜己穿婚纱很美,我喜欢。”轰焦冻微笑着。

“刚刚还和她们一起嘲笑我的,现在又这么说,轰焦冻你什么时候学会察言观色的!”爆豪胜己冷哼。

“我没有嘲笑过你,我母亲不太熟悉你和伯母的相处方式,我怕她会误会你,才会那么说。”轰焦冻诚实的看着爆豪胜己的眼睛说话,爆豪胜己把头扭到一边,他不生气了:“你出去,我要换衣服了。”

“作为丈夫不可以看妻子换衣服吗?”轰焦冻克制不住自己的手,在爆豪胜己的背上乱摸着,试图找到拉链。

“你去外面等着!”爆豪胜己推开轰焦冻,他可不想在试衣间和轰焦冻擦枪走火。

轰焦冻还是不想出去,他背对着爆豪胜己,固执的站着,爆豪胜己无奈的妥协了。

他们出去的时候,爆豪光己在看杂志,轰冷在喝茶,看到他们气氛很好的走过来,轰冷困惑的眨眨眼,她不知道试衣间里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不能抵消她的疑虑。

最终,礼服选了两套西装,一套银色一套灰色。

至于和服,据说对细节极为讲究的藤田老板还在赶制,婚礼前两天才能做好。

晚上刚回到家,两人接到安德瓦的指示,神奈川有一伙从外国偷渡入境的敌人正在大肆破坏,他们急忙赶去神奈川支援,等解决完那里的事件回来,离婚礼已经只剩2天了。

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和双方父母一起去婚礼预定的场地彩排。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都很聪明,流程听了一遍,预演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差错,因为时间紧急而感到担忧的双方父母和婚礼策划公司大大的松了口气。傍晚的时候,藤田老板也送来了和式礼服。爆豪胜己意外的十分适合白无垢,惊艳了所有的人。想到临近的婚礼,轰焦冻不由的又开始紧张了。

婚礼前一天,所有准备都已到位,中午大家坐在一起吃饭,所有人都是疲惫中透着喜悦,除了爆豪胜己和轰冷。

爆豪胜己因为婚礼和工作两边不停的忙碌,好不容易有了喘息的时机,昏昏欲睡。轰冷看了这样的爆豪胜己,更坚定了自己的猜想,她想起了自己当初要和安德瓦结婚时自己的心情,她开始犹豫。

按照惯例,结婚前一晚,新娘要在自己家住,吃过午饭,爆豪胜己回到轰家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轰焦冻舍不得和爆豪胜己分开,哪怕只是一个晚上,他委屈的站着爆豪胜己身边,时不时的添个乱,被爆豪胜己赶去买汽水。

轰焦冻出门后,爆豪胜己悄悄翻出自己和安德瓦签订的合同,他刚想把合同放进行李箱,突然听到了敲门声,他迅速的把合同装进上衣口袋里,打开门,门外站着的是神情慌张的轰冷。


TBC

评论(13)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