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24,ABO)

24.

 

叶修想不通周泽楷和江波涛到底是不是真的,他想套话,可周泽楷偏偏不爱说话,他又想直接问,可周泽楷曾经澄清过,多问显得自己心胸狭隘,但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也很不甘心,思来想去,叶修决定去明天去问问孙翔。顺便,在搞清事实真相之前他不想理周泽楷。

周泽楷发现一觉醒来叶修变了,不给亲不给抱不给碰,表情凶巴巴的像叶秋,连说话都成了固定的几个字“别碰我”“没事”“我先走了”“不用管我”······

看着叶修一宅男把门“砰”的大力关上,周泽楷心在颤抖,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昨天只是要分床睡,今天已经发展到故意不理我的程度了······看了眼时间,江波涛应该睡了,该找谁当参谋啊?不然问问孙翔吧。虽然孙翔脑回路清奇,但毕竟他搞定了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没准在感情上没那么不靠谱。

周泽楷拨通了孙翔的电话,孙翔和唐昊在吃早餐。周泽楷让孙翔把训练开始前的10分钟空出来。

相比之下,没有手机的叶修找孙翔全靠运气,他知道孙翔喜欢J国的料理,去了J国料理餐厅,结果没找到人,叶修无奈从J国料理餐厅挨个逛回中华料理餐厅,孙翔刚好和唐昊吃过早餐出来,叶修叫住孙翔,想找个适合聊天的地方,中华料理餐厅肯定不行,他随意把孙翔带到一间西餐厅,点了牛奶、帕尼尼和水果沙拉,边吃边想着怎么问话。

孙翔倒是先开口了:“没和我们队长一起啊?”

“嗯。”叶修心虚的应了一声,狐疑的环视餐厅一周,没看到国家队的任何人,他还是压低声音问:“你们轮回战队平时氛围怎么样?”

“很好的。”孙翔学着叶修的样子压低声音回答。

“我看着也挺好的,特别是小周和小江。”提到周泽楷和江波涛,叶修由于心虚声音更低了。

孙翔赞同的点点头。

嗯?没有了?孙翔没打算说点别的吗?叶修准备从孙翔的话里找漏洞,没想到孙翔竟然一个字也不说。难道他看穿了我的套路?不可能。叶修笑笑继续低声询问:“毕竟他们关系好到能让你误会。”

“不不不,那是小说。”孙翔急忙低声否认,他担心之前犯的蠢,是不是还让叶修生气。

“小说源于生活啊,现在很多女孩子看到两个男的靠在一起就能脑补出一部爱恨情深的年度大戏。”

孙翔听完差点急哭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和队长靠在一起了······”

“我又没说你。”叶修烦躁的用力叉了一块草莓,要不是没别人我才不会找孙翔套话!

“我懂,我懂,我回去告诉我们队里其他人,以后千万别和队长有肢体接触。”羊习习弱弱的保证。

“你是想孤立小周啊?!我就是随口说说,你跟着对号入座干什么?再说了,我说的是小周和小江,没说你!”叶修被孙翔气的说话声音都抬高了。

“哦,这样啊!吓死我了!”羊习习抬手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汗,声音跟着抬高。

“所以说,小周和小江私下关系是不是特别好?”叶修无奈的放弃了套话,直白的问。

羊习习不明白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他拿出手机面不改色的给周泽楷发了一条微信【队长,你和江副队私下关系是不是特别好?】

【嗯】一个人在中餐厅默默吃早餐的周泽楷秒回。

“是的。”羊习习看到回复,回答了叶修的问题。

“小周不爱说话,但小江好像很了解他,几个字一个眼神就知道小周想说什么是吧?”叶修继续问。

羊习习继续发微信【队长你不爱说话,但江副队好像很了解你,几个字一个眼神就知道你想说什么是吧?】

【嗯】

“是的。”羊习习放宽心继续答题。

“那真是够好的,小江那么了解小周,小周和他在一起应该很舒服很开心吧?”叶修心里酸的,已经可以开醋厂了。

【那真是够好的,副队那么了解你,你和他在一起应该很舒服很开心吧?】看惯了宫斗剧和漫画的羊习习,直觉坐在自己对面的叶修身后有一团强大的阴影,快要达到可以召唤魔王的程度了。

【嗯】周泽楷没多想,有点好奇孙翔为什么忽然问自己这些。

“是的。”得到队长亲口证实的羊习习,心惊胆颤的回答。

“如果小江是omega他们应该会成为恋人,可惜了。”叶修叉子上草莓的洞几乎可以超过草莓子的数量,醋厂算是什么,现在他可以开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了,又气又难过,周泽楷真不是个东西!

看叶修插草莓的力度和有些发红的眼睛,羊习习仿佛看见了那团黑影里出现的魔王,魔王睁开了猩红的双眼,是赤眼魔王还是白夜叉?难道是机械哥斯拉?

惊吓中的羊习习无意识的“嗯”了一声。

【为什么问这些?】此时,孙翔的手机上跳出一条周泽楷的微信。

“别和任何人说咱们今天的对话,否则我让叶秋休了你!”叶修扔下餐具,起身走了。

羊习习傻愣愣的点头起身目送叶修离开,然后低头看到了手机上的信息,他隐约觉得自己闯祸了,他不敢告诉周泽楷这些是叶修问的,因为他接到了叶修的威胁,但他不太擅长说谎,他想了想回了一句【队长,对方拿我老婆威胁我,我不能说】

周泽楷看完顿时明白了,问这些问题的是叶修,糟了,叶修大概会误会!

周泽楷急忙放下早餐去找叶修,不管怎样先解释一下吧,不要越描越黑就好。

周泽楷刚跑到餐厅门口,叶修刚好从自己面前经过,他狠狠的瞪了一眼周泽楷,大步离开,口里小声碎碎念:“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渣男!玉面狐狸精!大尾巴狼!大土狼!······”


TBC

评论(42)
热度(149)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