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23,ABO)

好像很久没更了,诶嘿嘿,来更新一下。


23.

 

和自己喜欢的omega同处一室,可以亲可以抱可以摸但不能做,这是任何一个alpha都无法接受的事情,何况这个alpha还是一个极为强势的alpha。可真够惨的,周泽楷暗自腹诽。为了忍耐人类的本能,周泽楷一边比赛一边训练一边照常生活一边读起了《金刚经》《妙法莲华经》《般若波罗密心经》,佛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周泽楷泪如雨下,能看不能吃才是空。

日子久了,叶修有种怪异的错觉,周泽楷每次看着自己的时候眼睛里似乎冒着绿幽幽的光,墨绿墨绿的让人寒毛倒竖。

随着世邀赛日益推进,国家队的队员们觉得叶修似乎因为比赛太焦虑了,睡眠不好,黑眼圈浓墨重彩的像阴阳师里的黑晴明,也像哥特风的吸血鬼,同情是有的,但恐惧也是有的。然而,对于叶修来说,为比赛焦虑在每夜和周泽楷同床的焦虑面前什么都不是!

每天晚上的过程大约是这样的,周泽楷搂着叶修入睡,叶修睡着后,周泽楷因为得不到满足精力仍旧十分旺盛,他睡不着呀,真的睡不着,睡不着总要做点什么吧,做什么呢?当然是趁着叶修睡着了,随意摸随意亲啊!在叶修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对他的身体非常了解了。渐渐的,叶修察觉了什么,例如,早上醒来,睡衣只挂在胳膊上,胸前的两点或者下面的小弟在周泽楷手里,动一下感觉奇特无比,羞耻度那就不用说了,连叶不羞都会脸红。又例如,睡着睡着感觉有些痒,迷迷糊糊醒了,发现周泽楷正在舔自己的耳垂或是脖子。开始叶修没太当回事,次数多了,便不得不引起重视,因为太关注周泽楷会不会做什么,所以不敢睡,就算睡着了也会因为内心的不安而半夜醒来。

叶修很困,困的好多次都想放弃抵抗,从了周泽楷算了,反正早晚也要从的,但是看看日程,才刚刚小组出线挺进八强,后面最多只剩3场比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何况周泽楷还是队里的王牌,不能因为私情影响比赛状态。当然了,这些都是客观理由,主观上叶修不愿意承认的是他有些紧张有些害怕,周泽楷是自己的初恋,各种意义上的第一次都给了周泽楷,作为一只年近30、心思缜密、想法颇多的处,很多事自然是想想就怕,完全成为周泽楷的人,一辈子打上周泽楷的印记,搞不好还会怀孕,对于15岁离家出走的双子座游戏大神要考虑和一个人稳定下来,做个贤妻良母,自然是更怕了。再加上周泽楷的条件那真是一等一的好,这么好的alpha真的会和一个omega专情的走下去吗?自己对他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吗?叶修的自信心不足。

越是困越脑子不清醒的胡思乱想,越是胡思乱想越无法静下心来找到解决方法,于是进入了一个死循环。周泽楷很快便发现叶修状态不好,精神不好,和自己在一起有时会发呆,有时会一脸严肃的盯着自己。叶修有心事,周泽楷意识到了,也问了,可叶修什么都没说。

再过两天就是八进四的比赛,叶修今晚提出为了保持比赛状态要分床睡,周泽楷反对过,反对无效,叶修裹紧被子侧身睡,不理有情绪的周泽楷。

周泽楷看叶修如此坚决,叹了口气,拿着手机到卫生间打电话给江波涛。

“小周?”江波涛惊讶的接通电话。

“嗯。”周泽楷沉闷的应了一声。

“怎么忽然打电话了?你听起来不太开心啊。”周语十级的江波涛直觉不太对。

“叶修有心事。”性子沉默使然,周泽楷的朋友很少,能聊心里话的只有一个江波涛,他和叶修交往的事曾经告诉过江波涛,还得到了祝福。

“叶神?你们发生了什么?”江波涛担心的问。

“他最近不开心,还要分床睡。”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事?”

“不知道。”

“那为什么要分床睡知道吗?”

“为了比赛状态······”

“也对啊,叶神作为领队顾虑还是很多的,反正世邀赛也只剩7天左右了,你先配合他,等拿到冠军,再和叶神好好谈吧。”

“嗯,你在就好了。”周泽楷无奈的靠着门,说出了这句话,如果江波涛在这里,一定能发现什么问题,给自己出出主意,毕竟他谈恋爱三年了,经验要比自己丰富的多。

“哈哈,小周这是想我了?明年我争取进国家队和你们一起比赛。”江波涛笑着开玩笑。

“是,想你了。”周泽楷跟着笑了笑。

“我和小琳商量好了,等你们决赛那天飞过去看比赛,小周你们要加油拿冠军哦!是不是该睡了?”

“嗯,晚安,江。”

“晚安,小周。”

周泽楷挂了电话,想想江波涛说的也对,自己是代表国家来比赛的,还是听叶修的保持好状态先赢了比赛再说其他事吧。

想通的周泽楷准备去睡觉,他打开卫生间的门,叶修竟然站在门口,气压极低的瞪了他一眼,走进卫生间,迅速关上门。

该不会在里面讲电话讲太久让叶修等急了吧?周泽楷这样想着躺到自己床上。

叶修关上门,心情非常低落,说了分床睡,但看周泽楷不开心的去卫生间讲电话,叶修还是心软了,准备站在卫生间门口,等周泽楷出来的时候装作没站稳倒在他怀里,缓和一下气氛,可谁知他站在门口,听到的对话让他的心都凉了。

“嗯,你在就好了。”

“是,想你了。”

“嗯,晚安,江。”

叶修脑中回响的还是这三句话,难道真像孙翔说的那样,周泽楷喜欢的人是江波涛?那我算什么?玩玩而已吗?


TBC

评论(59)
热度(173)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