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22,ABO)

22.

 

孙翔刚回到房间便接到了周泽楷的电话,但和他通话的人是叶修,让他现在去他们房间一趟。孙翔到了,是叶修开的门,周泽楷躺在床上,被子盖过头顶,似乎是在睡觉。

“叶神,找我有事?队长怎么了?”孙翔小声问。

“没什么,他就是有点困了,不用管他,你说话声音大点。我有事要问你。坐。”叶修让孙翔坐到沙发上,自己坐到周泽楷躺着的那张床上。他要问清孙翔究竟怎么回事,把周泽楷蒙在被子里免得给孙翔传暗号。

“孙翔,你刚才拿来的药具是送给谁的啊?”叶修非常直接的问。

羊习习乐了,自己把东西送的这么直接,大舅子可能是不好意思了吧,有什么好害羞的,我都知道了呀。

“当然是送给你和队长啦。”

蒙在被子里的周泽楷松了口气,默默的给孙翔点了个赞,好样的,这下不用受罚了。

叶修狐疑的盯着孙翔,周泽楷手机还在我手里呢,应该没有提前通风报信才对啊,可这也太不合逻辑了,我们才刚刚告白,他就送来这些东西,可疑,太可疑了。

“你说说我和小周是什么关系?”叶修继续问。

羊习习更乐了,逗我呢?真以为我不知道啊,你们什么关系,戴妍琦都告诉我了!还是我促成队长的求婚呢,对神助攻的好队友忘得这么快,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叶神,皮这一下你开心吗?你们什么关系你问我?你自己心里没数吗?我为了你们一直辛辛苦苦的当好助攻,都差点得罪了老婆,你们不感谢我也就算了,还问我你们什么关系?两口子吵架不要欺负弟婿啊,大舅哥!”羊习习叹了口气。

“哟,长本事了,婚还没结呢,还质问我?别叫我大舅哥!”叶修瞪了孙翔一眼,羊习习秒怂:“对不起,我就开个玩笑,别告诉叶秋,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嘛,婚都求了,虽然你们瞒着大家没公开,但我是知道实情的啊。”

周泽楷震惊了。

叶修也震惊了。

孙翔从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

“你是怎么知道的?”叶修的疑问脱口而出。

“有人告诉我的。”

“谁?”

“真要说吗?”

“快说!”

“戴、戴妍琦。”

听到这个名字,叶修抽搐着嘴角,戴妍琦不是职业圈有名的同人写手吗?苏沐橙没少给他推荐过戴妍琦写的小说,有喻黄的、韩张的、方王的等等,虽然大多只看了小说的标题,但什么CP之类的,他有所了解,也不是没看到周叶的,孙翔该不会被骗了吧?

周泽楷猛然想起戴妍琦曾给自己发过一篇周黄的同人文,当时自己是怎样的一种震惊,战战兢兢的看了一小段马上删掉,以免被喻文州查水表,孙翔八成是误会了吧?

“戴妍琦怎么和你说的?”叶修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她给我传了一个文档,把你们的事情都写在里面了,我觉得随便散播别人的隐私不好,还告诉过她这种东西别随便乱发!”羊习习拿出手机,从qq里找出那篇文,打开递给叶修,叶修急忙把蒙着周泽楷的被子拽下来示意周泽楷和自己一起看。两人只看了一小段就立即认清这是一篇现实向的同人文,这种东西给谁都能看出来是同人文吧?两人默默的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慈爱的盯着孙翔看了几眼,然后哭笑不得的对视了一下,顿时玩心大起。

“你都看完了?”叶修故作严肃的问。

“嗯,都看完了,对大舅哥你勇敢追爱的勇气深表钦佩。”羊习习马上表明立场。

“这么长,我们肯定没时间看完,你说一下,这里面大概写了什么?”

“写了你一个omega装成beta,然后喜欢上了我们队长,历经千辛万苦,排除了江副队这个情敌,终于追到了队长。”

叶修冲周泽楷挑挑眉:“小周,你和江波涛感情挺好呀?”

周泽楷故作哀怨的看了一眼孙翔,刚准备开口,接到队长信号的羊习习主动迎难而上:“不是,队长喜欢的是你,江副队是单恋,就算他现在还对队长有意思,那又怎样?再说了,队长都向你求婚了,即便他还有想法,我也会帮你驱散狐狸精的!”

“江波涛现在还对你有意思啊?”叶修迷茫的看着周泽楷,他被孙翔搞得有点混乱,尽管很清楚孙翔是因为同人文误会了,可仔细想想江波涛和周泽楷关系可是真好呀,不爱说话的周泽楷,周语十级的江波涛,一个队长、一个副队长,孙翔作为轮回的队员怎么能不清楚轮回内部的关系,江波涛喜欢周泽楷到底是小说设定还是真实存在?

“没有。”周泽楷叹了口气,叶修竟然被孙翔带歪了,周泽楷从叶修手里拿过手机翻出一张江波涛抱着一位漂亮女子的照片,凑到叶修耳边:“江的女友,三年了。”

叶修瞬间变脸,笑了:“行了,孙翔你说说求婚的时候你帮什么忙了?”

“诶诶诶?!这么关键的地方你们竟然不记得了?周公馆那次,你们好好想想。是大舅哥你先说的,你爸要是有队长这么好的儿子该多好,我一听这是变相求婚啊,当时我就急了,队长可是alpha,怎么能让omega先求婚?!于是我踢了队长一脚,队长就跪在你面前求婚了呀!你们人生中如此重要的大事,如此神助攻的我,你们竟然忘了?难道不是应该感谢我嘛!算了,不用谢!”羊习习得意洋洋、滔滔不绝的说起自己的光辉事迹,叶修和周泽楷终于明白之前是怎么回事了。

“你和叶秋说过这些事吗?”

“没有啊,我很谨慎的,万一叶秋不同意呢,在确定叶秋的真实意图之前我一直瞒着他你们的关系,你们放心吧,你们同意了我才会告诉叶秋。”羊习习一脸老母亲般的慈祥微笑,看的叶修和周泽楷心里毛毛的。

“你可以告诉叶秋了,我们在一起了,但是求婚这事不存在的,戴妍琦发给你的是同人小说,里面的内容都是她编的,我和小周刚刚才决定在一起。”叶修好心的告诉了孙翔实情。

“不是不是,名字是你们的呀?”羊习习脑子有点乱。

“只有名字是我们的,故事是虚构的。”叶修心累的继续解释,看孙翔还是一脸懵逼,叶修用周泽楷的手机在百度随手搜了一篇“周翔”的现实向小说,打开递给孙翔。

羊习习认真的看了5分钟,经历了各种表情变换之后,咚的一声跪在叶修面前,几乎要哭出来了:“大舅哥,你听我解释,我和队长没什么的,我没勾引队长!我真是alpha,不是omega假扮alpha的!我没有主动要求队长标记我!真的,你要相信我!”

周泽楷和叶修差点笑出来。

“孙翔,你忘了?其实你已经被我标记了。”周泽楷清了清嗓子,开始表演。

“什么?原来你们已经!周泽楷你混蛋!你都有孙翔了,干嘛还来勾搭我?”叶修忍着笑意跟着演戏。

“没有!我没被队长标记!我真是alpha!队长,大舅哥,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羊习习带着哭腔,焦急的解释。

叶修和周泽楷忍不住大笑。

“孙翔,我们逗你的,你刚刚看到的就是同人文,用我们的名字写的虚构的小说,戴妍琦给你看的也是这种类型的东西,懂了吗?”叶修费心费力的解释。

羊习习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几秒钟之后恍然大悟:“我靠!假的啊!我被戴妍琦骗了!”

“不算骗你,是你没看过同人文而已。反正在你的帮助下,我和小周已经在一起了,你也不算亏吧。”叶修安慰。

“对呀,谢啦,孙翔!”周泽楷下床把仍旧跪在地上的扶起来,拍拍孙翔的肩膀,微笑。

孙翔被治愈了,转念一想,结果好就好啊!然后孙翔开开心心的在周泽楷和叶修的注视下告辞了。

周泽楷关好门抱紧叶修:“我清白的。”

“好吧,孙翔也是一个神助攻啊。”叶修笑了。

“那么,他给的东西要用吗?”周泽楷拿起一盒药冲着叶修晃了晃。叶修脸爆红,随即摇头:“等你这次比赛拿了冠军再说!”

“真的?”周泽楷难免有些失望,好不容易告白了,还不能做?

“真的,我们有任务在身,别耽误了大事。要拿个冠军回去,给老冯看看!”叶修说起比赛干劲十足。

“好。”周泽楷答应之后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条挂着子弹吊坠的项链,给叶修戴上:“送你的。”

“定情信物?”

“暂时是。”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既是规则。枪王大大占有欲够强的啊!”叶修抚摸着子弹吊坠,心里好像有点开心,有点幸福的感觉。

“嗯,因为是你。”周泽楷将叶修拥进怀里,又是一个深吻。

 

TBC

评论(50)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