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林】既定的归处(01)

01.

 

福冈是个美丽的城市,但相对于东京而言只能算是一个小地方,作为艺人,尤其是有些名气的艺人,大多还是愿意住在东京,朝野丽奈的名气算是不温不火,她长期居住在福冈,活动范围也在福冈周边,有通告时才会前往东京,近期她刚刚拍完电视剧,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通告。

“林桑应该很年轻呀。”朝野丽奈坐在林身边,看上去笑容温和。

“还好吧,已经快要22岁了。”因为是在追的电视剧的女主角,林对朝野丽奈的态度还算不错。

“好年轻啊,我刚刚过了30岁生日。马场桑的年纪似乎和我差不多吧?”

“31岁。”

“哦哦,男友年长一些更会照顾恋人,特别是男人原本就晚熟,你们相差9岁其实刚刚好。”

“我们不是恋人,只是普通的搭档而已,而且,我是男人啊。”林无力的解释,这个委托人怎么还在误会?

“是男是女不重要吧,现在gay还蛮多的,特别是我们圈里,你不把他当作恋人,不代表他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吧?”

“哈?没有的,他有前女友。”

“几年前?”

“我不知道,我们根本不会聊这种话题。”

“这样啊。”感觉到了林的不耐烦,朝野丽奈不再继续询问,反正自己想要的情报已经收集好了,朝野丽奈看着窗外渐渐暗下来的天色,让助手去路过的店买了鳗鱼饭和一些烧物,带着林回到自己家中。

“抱歉啊,应该请你在外面吃饭感谢你保护我,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我不太敢在公众场合久留,甚至连回家都很害怕,委屈你和我一起随便吃些东西了。”朝野丽奈住在一栋高级公寓里,上了电梯之后,她自责的道歉。

“没关系,我什么都会吃的。”本着对女士的照顾,林手里拎着一大堆便当盒。

到门口时朝野丽奈退了一步,站在林身后,把钥匙递给林,林明白她的心情接过钥匙打开门,一封信从门缝里掉落,林捡起来,信又是用血写的:请了保镖又怎样?去死吧!

林皱着眉,打开房间的灯走进去,丽奈紧跟着林,巡视一圈,房间里什么没有任何人。

林立即拨通了马场的电话:“匿名信又收到了,她住在花町13街区2号的公寓,19层。”

“我知道了,我去查。林酱,有没有好好吃饭?”马场温柔的声音通过听筒直接传到林耳朵里,林紧张的心情奇迹般的缓和了一些。关心的话马场一向不会隐藏,说的直白,也不会害羞,林从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可以慢慢接受了。

“准备吃。”

“吃什么?明太子?拉面?”

“才不是那种东西呢!大概是鳗鱼饭之类的吧。”听到明太子和拉面,林不禁有点郁闷,怎么会还吃那种东西啊,可不知为何经马场这么一说他甚至开始怀念起那种熟悉的味道。

“这样啊,林酱,有一条原则我忘记告诉你了,怎么说我们也是服务行业,不能麻烦雇主帮我们准备食物和水之类的,这是不符合职业操守的,你别吃那里的任何东西,也不能喝水,我现在去给你送晚餐,二十分钟就到。”马场没等林回复,直接挂了电话。

榎田发出一阵不怀好意的笑声:“什么时候有这种规矩的?你太小心了吧,那女人又不会给林下毒。”

“事关林必须小心,现在的我不能失去林,不能容忍任何闪失,何况这个女人私生活有点乱,万一吃掉林怎么办?我可不允许任何人碰我的林林。”

“真亏你能说出口,你的林林?”

“啊,我的。帮我查一下监控,我去给林送吃的。”马场露出一个有些苦恼的笑容,告别了榎田,去熟悉的店打包了晚餐,开车去了林给的地址。

丽奈换好衣服叫林一起吃饭,林婉拒了,将马场所谓的规矩告诉了丽奈,丽奈不能理解的开始劝林一起吃,林仍旧是坚决的拒绝。丽奈只能独自吃饭。

半小时后,马场到了,按了门铃,丽奈和林顿时紧张起来,林让丽奈坐着,自己去开门,他把匕首握在手心里,结果发现来的人是马场。

“林酱!寂寞吗?有没有想我?我来送爱心便当了!”马场得意的轻轻挥了挥便当的袋子。

“谁会想你啊,笨马场!不就是普通的晚餐吗?!别说的那么奇怪!”被丽奈误会着,又听到马场这样说,林几乎是瞬间反驳。

“嘛,事情还顺利吗?”马场拿着便当进来。

“目前还没什么头绪。”

“这样啊,吃过饭我陪你等到11点,然后一起回家吧。”

“你不去调查吗?”

“去过了,相关的事情我们回去再说。”

丽奈听到熟悉的声音跑到玄关,果然是马场。

“是马场先生啊,请进来坐吧。”丽奈热情的打招呼。

“谢谢。”

马场坐在丽奈家的餐桌前,看着林吃晚餐,并把罐装咖啡帮林打开。

“其实我买了很多晚餐,想和林一起吃的,没想到你们还有那样的规矩。”丽奈温和的笑笑,指指桌上还剩余很多的餐点。

“现在的服务业竞争压力大,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让您费心了。”马场忽然说起了敬语。

“不不不,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不麻烦的。”因为马场的敬语,丽奈拘谨起来。

“您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我和林一起守在这里,到11点结束,可以吗?”

“不能住在这里吗?万一你们走了发生意外,我该怎么办?”

“不太好吧。”马场眯起眼睛看着丽奈,把林留下想干什么?

“我家有间客房,林又像女孩子,我们说好的,保护我的安全,所以请不要走!”丽奈情绪激动,马场点点头:“那么,我也留下。”

丽奈有些惊讶,但没有反对,她收拾了自己吃过的餐盒便去洗澡。

林凑到马场耳边小声问:“怎么了?你和平时不太一样啊?”

马场没有直接回答,他让林别动,然后伸手抚摸着林的头发、衣领、袖口、口袋里,甚至是裤脚和鞋,就算对方同性,但被这样全身摸了一遍,林还是不自觉的脸红了,心跳有些异常。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待马场停手后,林暴躁的压低声音问。

“看看你身上有没有窃听器、发信器之类的东西,还好除了赤背蜘蛛没发现其他。”马场从容的傻笑,事实上因为占了便宜,心里暗爽。

“所以说,究竟发生了什么?!”

马场靠近林的耳朵,说着榎田对于朝野丽奈的调查结果。

 

TBC

评论(3)
热度(62)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