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21,ABO)

21.

 

晚餐时,队员们感觉到了主办方的细致周到,为了让各国选手都能吃的好,酒店的餐厅几乎和代表队的数量接近,只要拿着餐牌可以去任意的餐厅吃饭,孙翔想吃J国的炸虾和烤牛舌,周泽楷和叶修也跟去了,其他人大多选择了中餐,少数几个选了西餐。

J国料理的餐厅人数不算少,从队服来看基本上汇集了各个代表队的选手,但是,对于认识其他国家的选手,叶修他们并没有什么兴趣,安静的点了餐,找位置坐好,但来自各处的目光让他们根本无法专心的享受美食。

没多久,有几个女选手便来到他们桌前,说着流利的英文,希望和他们认识一下,孙翔英文不太好,叶修只是敷衍的微笑,周泽楷根本不说话,即便有人故意搭话,他也摇着头谎称自己听不懂,第一轮来搭讪的女选手很快走了。第二轮、第三轮也是同样的结果。叶修、周泽楷和孙翔有些厌烦,快速的吃完东西准备离开,结果在门口被J国的两个长相甜美的女选手拦住了。

J国的女选手英文不太好,还有严重的口音,说了几句话双方自然是难以沟通,两位女选手愁眉苦脸的说起了自己的国语,常看动漫的孙翔倒是听懂了,不小心接了一句,两位女选手开心的用国语和他们聊着,孙翔充当着周泽楷和叶修的翻译,但他不知道其实周泽楷听得懂、还会说。

叶修从孙翔毫不掩盖的直白翻译中得知,这两位女选手认为他们长得超帅,想认识一下,她们都是omega,在世邀赛期间想找两个alpha一起玩。孙翔尴尬的翻译完之后,立即回绝了,理由是他们已经有了专属的omega。两位女选手发出一阵扫兴的感叹,又开始游说孙翔,表示就是孙翔不喜欢也不要替周泽楷拒绝,如果是周泽楷,玩3P她们也乐意的。孙翔听完觉得太羞耻了,当着叶修的面如果直接翻译给周泽楷这句话,别说他们两个会闹别扭,等叶修告诉叶秋,自己就小命不保了。

看孙翔目光闪烁、支支吾吾的最终没说话,叶修愈加烦躁了,从听到这两个omega主动搭讪的目的开始,叶修已经燃起了无名火,可他没立场替周泽楷拒绝,他很紧张周泽楷的反应,即便周泽楷看上去一直提不起兴趣。

“孙翔,她们说了什么?”叶修没能很好的掩饰自己的情绪,不高兴的问。

周泽楷注意到叶修一脸的怒气,感觉到叶修在为自己吃醋,他得意的弯起嘴角,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J国的两个女选手眼睛立即闪闪发亮的惊呼“好帅啊!”

叶修更气了,呵,周泽楷你长能耐了!笑什么笑?该不会是看上这两个妹子了吧?

“孙翔,问你话呢!”叶修恼火的咬着牙又问了孙翔一遍。

羊习习欲哭无泪的琢磨着怎么翻译能减少些伤害,但看叶修一脸的不高兴又觉得好像怎样解释都不行了,那就少翻译半句吧。

孙翔刚准备开口,没想到周泽楷用J国语回答了:“抱歉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诶?!!”两个女选手发出一阵不满的惊叹,又不死心的把一张可爱的便利贴塞给周泽楷,上面有她们的联系方式。

“什么时候想玩可以打给我们哦。”

丢下这句话,两个女选手去吃饭了。

“刚才她们说想听队长亲口拒绝,然后队长就真的亲口拒绝了她们,但她们不死心,把联系方式塞给了队长。”孙翔还惦记着翻译的事情,简要的说明了一下,可他恰好没说周泽楷那句“我有喜欢的人了”。

周泽楷刚想把便利贴扔掉,便对上了叶修又气又委屈的眼神,周泽楷故意把便利贴折了一下塞到裤子口袋里。

叶修呆住了,他没想到周泽楷会收下,难道周泽楷是这么爱玩的人吗?叶修心里酸酸的。

回房间的路上,叶修不开心的走在最前面,周泽楷不说话,孙翔被这紧张的气氛压得喘不过气,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自己要去买东西,然后快步的跑了。

周泽楷和叶修回到了房间。

叶修把自己摔到床上,难过的用枕头埋着脸,他讨厌周泽楷留下那些邀约的联系方式,可他根本没有阻拦和生气的立场,他想不到自己对周泽楷已经投入了这么深刻的情感,也想不到周泽楷竟然有和别人玩乐的心思,渣男!叶修心里这样骂了周泽楷一句。

“不舒服吗?”周泽楷坐在床边观察了叶修好一阵,叶修压根没有理他的意思,他只能自己打破沉默。

“不劳你费心,人家不是留给你联系方式了吗?既然想玩就去玩啊。我很好,不需要你来关心。”叶修没好气的从枕头里探出头狠狠地瞪了周泽楷几眼。

“吃醋了?”周泽楷一脸蜜汁微笑的看着叶修,被说中的叶修心脏剧烈的收缩了一瞬,他不喜欢这个玩笑,可作为心脏大师也不介意借着这个玩笑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他红着眼睛不太自在的点点头,意料中的,周泽楷的表情变严肃了,叶修紧张的手心里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你喜欢我?”周泽楷知道时机到了,他尽量保持冷静的声音问出了这句话,不安的等着叶修的回答,只要叶修承认了,那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占有叶修。

“嗯。”叶修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的肯定了周泽楷的疑问,再不说出来他不知道还会像现在这样患得患失多久,可说出口的同时,他觉得心脏跳的好快,身体开始不自觉的颤抖,他直直的盯着周泽楷,对方动作极快的起身随即走到自己身边,一个粗暴的深吻顿时让叶修更不知所措了,他被吻得缺氧,周泽楷的信息素肆无忌惮的扩散出来,引得叶修意乱情迷。

“叶修,我爱你。”一吻结束,叶修听到周泽楷凝视着他的眼睛郑重的告白,叶修嘴角的笑意顿时控制不住,他觉得很幸福,好像除了夺冠之外,从来没有这么满足过,可又和夺冠之后的满足不同,这种甜蜜轻快的心情真的太享受了。

“那你为什么还留着她们的联系方式?”叶修忍不住又提起之前的事。

“想看看你的反应。”周泽楷吻了吻叶修的嘴角,好看的笑容让叶修完全无法再去责怪他。

此时,门铃响了,周泽楷一边抱怨一边去开门,门外站着孙翔,把一个袋子递给周泽楷,丢下一句“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叶秋说的。”便自己关门离开了。

“孙翔给了你什么?”不想和周泽楷分开半步的叶修也起身走过去,和周泽楷一起打开袋子,里面是几盒TT和药。

“你!还说你对她们没想法!?孙翔把药具都送来了!”叶修气势汹汹的把袋子扔到地上,不轻不重的冲着周泽楷胸口给了一拳,委屈又气恼的瞪着周泽楷。

“不是,应该是给我们的。”周泽楷着急的反驳。

“给我们干什么?我们刚刚告白他就知道了?”叶修根本不信的周泽楷的话。

周泽楷被叶修的话堵得哑口无言,他完全没想到孙翔会来这么一出,这下惨了,刚告别就要面临哄老婆及家法伺候,早知道就不相信书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了,早点告白是绝对不会遇到这种事情的!

 

TBC

评论(53)
热度(150)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