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翔秋】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16,ABO)

16.

 

酒店门口,孙翔下车,发现叶秋只是按下车窗和他道别,孙翔顿时非常失落:“今晚不住吗?”

叶秋无奈的看着孙翔,他其实有点想下车和孙翔说清楚今晚的事,可一想到留下就会被孙翔抱着睡,他难免有些担忧,前几天才被孙翔吻过,再住下去难保不发生其他事,再说了,一个omega随便和一个alpha多次同住实在是太不检点了。

“不了,你早点休息。”叶秋想了想,今晚的事打电话和孙翔聊吧。

眼见着叶秋按下车窗准备离开,孙翔急了,他用力敲了几下车窗,车窗又被打开,叶秋不解的问到:“怎么了?”

“助攻,你忘了?不是说忙完就想对策吗?我们训练只剩半个月了,今天还决定取消中午和晚饭后的休息时间,再不出手等去了苏黎世更没机会了。”孙翔一口气说完,忽然觉得自己太聪明了,竟然想出这么好的借口挽留叶秋,这一定是爱情的力量。

叶秋心里一惊,差点忘了正事,他立即下车,告诉司机明天放假,后天一早来接他。

孙翔喜滋滋的站在叶秋身边傻乐,然后开心的带着叶秋回到自己的房间。

“他们半个月了天天在一起,怎么一点进展都没有?”叶秋一边换拖鞋一边问孙翔。

孙翔可不敢告诉叶秋,那两人已经快结婚,否则叶秋要么拆cp,要么会怀疑自己的动机,他摇摇头表示不清楚,然后心直口快的把今晚叶修晕倒的事告诉了叶秋,叶秋脸色的苍白的听完,即便最后知道是低血压加疲劳,仍旧焦躁的直接拨通周泽楷的电话。

此时,周泽楷和叶修刚到酒店楼下,周泽楷看了眼来电人的姓名,直接把手机递给叶修。叶修心虚的接通电话:“叶秋,找我?”

“你到底怎么回事?!低血压多久了?疲劳过度是什么意思?国家队是不是剥夺了你的休息时间?!”听到是叶修的声音,叶秋瞬间爆发了。

“没啊,其他还有其它原因,改天有机会我告诉你。”叶修可不想当着周泽楷说自己信息素的事,说到底,他还没有做好什么心理准备在周泽楷不喜欢自己的情况下,没头没脑的说出自己其实是个omega。

“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找你!”叶秋威慑力十足的说到。

“在酒店楼下,刚从医院回来。倒是你,消息这么灵通?谁告诉你的?”叶修好奇的问,理论上来讲,应该是苏沐橙说的,但叶修的直觉认为通风报信的人是孙翔。

“我在电梯口等你,你快上来!”叶秋不想说出孙翔的名字,他不想叶修误会自己和孙翔的关系。

“行,我知道了。”叶修挂掉电话,把手机还给周泽楷,他也有点想和叶秋聊聊,毕竟叶秋和自己同年,可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叶秋挂掉电话,拿着手机去了电梯口,孙翔乖乖留在房间等着。

很快,叶修和周泽楷一起上来,叶秋急忙拉着叶修上下左右仔细看了好一阵。周泽楷在叶修身边微笑的看着双胞胎的互动,他注意到一个细节,叶秋穿的是酒店的拖鞋,告诉叶秋这件事的人看来是孙翔,但是通常来讲去别人的房间坐一会是不可能换鞋的,除非是待了很久,可孙翔之前和他们在训练,难不成叶秋准备留宿?关系已经这么亲密了吗?不过,alpha和beta同住应该不太会发生什么,何况孙翔不是说过他要找一个温柔善良的omega嘛,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周泽楷把叶修送到房间门口,把药递给叶修,叮嘱叶修早点休息。叶修说了几句感谢周泽楷的话,和叶秋回到了房间。

“你说的晕倒的问题,是不是不能当着周泽楷的面说。”叶秋关上门问。

“还挺聪明的啊,小周确实不知道。”叶修轻声笑着,他累了,躺在床上,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叶秋跟着躺上去,侧身看着叶修。

“医生说我年纪大了还单身,信息素有些紊乱,开了药,但只能缓解,要想根本性的解决还是要找一个伴侣。你也注意一下这个问题。”叶修一脸平静的说着,脑中不断浮现周泽楷的脸。

叶秋显然没想到是这种原因,他惊讶的盯着叶修,他心疼叶修,想到自己拖了这么久才准备帮叶修找伴侣,心里一阵自责,片刻之后才回过神来:“你觉得周泽楷怎么样?”

“挺好的啊,怎么了?”叶修弯着眼睛明知故问。

“我也觉得挺好的,配你正合适,我帮你。”

“怎么帮?”叶修顺着叶秋的话开始套话,叶秋沉浸在自责中根本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诚实的回答:“我说服孙翔帮忙,他和周泽楷关系最近,想做些什么事、打探什么消息也方便,至于具体计划,我还没想好,等等再找他商量一下。”

“你什么时候和孙翔关系这么好的?”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叶秋,叶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多了:“那天要了个手机号,多聊了几句。”

“孙翔和小周是队友,和我们还不熟,凭什么帮我们?”叶修表情严肃,叶秋被问住了,他没细想过这些。

“孙翔是不是喜欢你?”叶修又问了一句,叶秋顿时脸红了,他想想这几次孙翔配合自己演戏时的样子,亦真亦假,他知道自己只是在利用孙翔,可孙翔呢?他不愿意去深入想这些问题,因为他不想知道结果,反正孙翔没说什么,还很乐意,他知道自己这件事做的太自私,谁让孙翔是一个不求回报还纵容自己的人。但叶修的话戳破了他自私的外壳,他羞愧中带着连自己都能察觉的少量的微妙的欣喜。

“不是的。”叶秋矢口否认,叶修摇摇头,揉了揉叶秋的头发:“像你这么难搞又脾气臭的人也许找个孙翔那么单纯的也不错。”                                                                                                                                                                                   
“真的不是。”

“好,不是。你今晚要不要留宿?”叶修无奈的笑笑,叶秋拒绝了,既然知道叶修对周泽楷有意思,他必须加快进度,他又习惯性的叮嘱叶修好好吃药、好好休息,才一步三回头的从叶修的房间离开。叶修看他穿着酒店的拖鞋,忍了忍没问什么。

叶秋刚走,叶修就拨通了周泽楷的房间电话,周泽楷又一次穿着浴衣过来,头发上的水珠看上去没来得及擦。

叶修拿来一块浴巾,示意周泽楷坐在床边,他本人跪坐在床上帮周泽楷擦头发,同时说起叶秋和孙翔的事。周泽楷附和着,心思全在自己的头发上,叶修竟让帮自己擦头发,太幸福了。

最后两人说到叶秋的拖鞋,开始讨论叶秋会不会在孙翔房间留宿,叶修认为不会,周泽楷认为会,两人决定打赌,赌注是让对方答应自己一个条件,什么都行。

话说完的同时,周泽楷的头发也干了许多,叶修重新躺在床上,他感觉很累,头有些晕,周泽楷主动去帮叶修倒水拿药,在看说明书的使用剂量时,他注意到有一种药是调节信息素的,beta是不需要调节信息素的吧?周泽楷紧张的动了动喉结,打开药品的说明书,在大篇幅的药代动力学、药理说明中,周泽楷没有找到这种药所指的信息素是指omega还是alpha,但是他的手在轻轻颤抖着,他内心很清楚,如果是alpha大多是不需要隐瞒的,他虽然早已认定叶修是beta,也认定了喜欢叶修,可当意外的消息突然而来的时候他竟然是喜悦的,如果叶修真的是omega,自己就可以标记他,让他成为专属自己的人,再也没办法离开自己。

此时,周泽楷的眼神有些危险,充满了攻击性,他极力的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却还是有少量被释放而出,他平复着自己的心情,走到叶修身边,把药和水拿给叶修,看叶修吃下药。

叶修闻着房间里周泽楷淡淡的信息素味道,头晕似乎减轻了一些,精神有了轻微的好转。叶修让周泽楷回去休息,周泽楷答应着,说着自己很累,刻意将额头撑在叶修肩膀上,果然,柑橘味从颈部散发出来,即便微乎其微,周泽楷还是感觉到了,他弯起嘴角,为了不做出什么更奇怪的事立即起身告辞。

 

TBC

评论(37)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