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翔秋】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15,ABO )

15.

 

打车到了KTV,有服务生立即迎上来,像是恭候多时,与孙翔核对了姓名之后,服务生将孙翔带到包间。打开包间的门,里面气氛嘈杂,有人在唱有人在喝酒,孙翔一眼看到叶秋在人群中间拿着杯酒表情不太愉悦和身边的人聊天,包间里有10几个人,都是和叶秋年级差不多的男人,凌天耀也在里面。见有人进来,所有人都看向门口,孙翔冲叶秋笑笑。

“你怎么来了?”叶秋诧异的皱紧眉头,他今天竞标成功,请这些帮忙的朋友出来玩,顺便为后续的工作铺路,而孙翔应该在训练才对,怎么会来这里?叶秋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凌天耀。凌天耀乐了:“我叫来的,叶少养了只小狼狗,不带过来给哥儿几个看看怎么行。”

“哟,叶少您也养了一个小帅哥?难得啊,还以为您不兴这个呢!”正在唱歌的男人停下,拿着话筒说到。在点唱机旁的男人急忙按了静音,四周瞬间安静了。

“小帅哥快过来坐,叶少把你藏得够好啊,养多久了?”坐在叶秋身边的男人急忙让开位置,招手示意孙翔过去。

孙翔没说话,走过去坐到叶秋身边,他再笨也知道自己被凌天耀骗了,所以他不敢开口,只怕说错了什么话让叶秋为难。

“别乱说。”叶秋瞪了一眼问话的人,握着杯子的手不自觉的更加用力,压着杯壁的手指泛白,凌天耀简直太卑鄙了,竟然把孙翔牵扯进来,真麻烦。

“嘿,我说叶少,您要是喜欢这样的早说啊,我公司有个刚出道的小鲜肉,长得比他好看,身材也没说话,明儿我给您送公司看看去?”坐在凌天耀身边的男人挤眉弄眼的瞅着叶秋,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说话留点心,叶少说了,这小狼狗是他未婚夫,别得罪人。”凌天耀说着拿了一个杯,到了满满一杯酒推到孙翔面前:“既然是叶少的未婚夫,咱喝一个呗,将来都是自己人。”

“未婚夫?逗我呢?叶少什么背景,找个这样儿的合适吗?”坐在沙发边缘的男人嘲讽的笑着。

“人家可是电竞圈儿的大神,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偶尔接个广告什么的,怎么不合适了?”凌天耀满面笑容的回了一句。

包间里顿时发出一阵哄笑,有人笑够了,急忙开口:“叶少,您再考虑考虑吧,养着玩儿可以,结婚就免了。”

“诶诶诶,住嘴啊,这小狼狗脾气冲,当心被揍。”凌天耀“好心”提醒,前几天所受的屈辱他悉数记在心里,今天把孙翔叫来,为的就是让叶秋知道选孙翔有多不合适,让孙翔明白他们身份有别,知难而退,如果孙翔生气动手那就更好了,一定会让叶秋颜面扫地。

包间里又哄笑了一阵,坐在凌天耀旁边的男人劝说:“叶少,凌哥对你什么样儿,我们都看着呢,就算凌家比不上叶家,和他比起来也是天上地下,别给叶家丢人。”

“就是!叶家在这皇城是排得上号的,叶少您选结婚对象那还不是想挑谁就挑谁,何必选这么一个拿不出手的?”

“真结了婚将来您肯定后悔。”

······

包间里的人一言一语的说着,孙翔听着生气,可为了叶秋不难堪,他拼命忍着,不料叶秋猛然间将手里的杯子狠狠的砸到电视屏幕上,杯子落地摔得粉碎,酒飞溅在包间里,声音惊得所有人安静下来。

“都TM说够了没?”叶秋冷冷的说到,没人敢接话。

“既然来了,就等等和我一起回。”叶秋转头看着孙翔,揉了一把孙翔的头发,咧开嘴笑笑。孙翔笑着点点头。

“三儿,叫服务员儿来收拾收拾。”叶秋对着站在门口的人说了一句,那人急忙出去了。

“你们继续唱啊,别闲着,磊子你过来,刚才的话还没说完呢。”叶秋招招手,给孙翔让位置的男人点点头,坐到叶秋另一边。

包厢里恢复了之前的喧闹。

“啧,你挺受宠的。叶少这么护着你。”有人上前和孙翔交谈,眼中透着一股轻蔑劲儿。

孙翔只是笑笑,没接话,叶秋这么维护自己,更不能生气了。

“你们刚才说过头,叶少的双胞胎哥哥就是电竞圈的大神,你们说电竞圈的不是,那不是说到叶大少身上了?”另一个人也凑过来。

“其实,我听说电竞圈背景牛的不在少数,你们知道S市的周家吧?家里就一根独苗,也在电竞圈玩。”

“其他还凑合的不是还有楼冠宁、孙哲平、王杰希什么的嘛,小兄弟,你家什么背景?既然能被叶少看上难道来头不小?”

几个人都看着孙翔,孙翔笑了:“我爸说了,我家没背景。”

围观的几个人面面相觑,看套不出什么话,和孙翔聊起了别的。

凌天耀没想到叶秋不留情面的发这么大火,而那个孙翔竟然脸皮厚到这都能忍,他不服气的和身边的几个人说了几句什么,那几个人不屑的看了孙翔几眼。

叶秋谈完事情拍了拍孙翔的肩膀:“走吧,你明天还训练吧。”

孙翔点点头。

看叶秋准备离开,凌天耀起身对叶秋温柔的笑着:“这么快就走?”

“嗯,我家小帅哥明天还训练呢,谢谢你让他来找我。”叶秋皮笑肉不笑的走过凌天耀身边,冲凌天耀挑挑眉。

“不客气,什么时候玩腻了,回来找我,我等你。”凌天耀看着叶秋的眼睛,说的非常真诚。

“凌哥,可以啊!”

“凌哥,你这样太痴情不好。”

“我赌五毛,叶少会回来找凌哥。”

“五毛的事你来这儿说,要赌赌1亿。”

“凌哥你说我赌不赌?”

“别闹了,小心再惹毛叶少。”

叶秋眯着眼睛,不悦的瞄了一眼凌天耀,故意转身抱紧孙翔,仰头满面笑意的问:“你说我会不会回来找他?”

“当然不会,你是我的。”孙翔顺势将叶秋禁锢在怀里,认真严肃的回复叶秋,深情的眼神让叶秋忽然产生了想逃的错觉,似乎错过了现在的时机,今后便再也无法从孙翔身边逃离了。

“亲一个!”有人起头,其他人跟着喊。

孙翔不开心的高声制止:“怎么可能给你们看他那样的表情!”

包间里一阵唏嘘声,孙翔揽着叶秋的肩膀,用冰冷的眼光看着凌天耀:“什么叫玩腻了回来找你?能说出这种话亏你还是个男人,你根本不爱他,以后离他远点!”

“哼,你凭什么这么说?!”凌天耀不服气的瞪着孙翔。

“凭我不会像你一样不在乎他的感受!凭我不会让他跟我以外的人走!”孙翔气场十足的说完这句话,带着叶秋走出包间。

叶秋脸烫的难受,心脏也跳个不停,孙翔的话让他觉得有点羞耻、又有点甜蜜,他心里暗暗的骂着:孙翔这个笨蛋!说的都是中二病的宣言!

夏天的夜晚没那么炎热,比起白天凉爽很多,很适合散步,叶修此时却很后悔让周泽楷陪自己散步,现在正是关键时期,作为领队带着王牌翘了练习,简直罪大恶极。但是,让叶修更后悔的是,他明白了自己对周泽楷有些动心,一时冲动想试探一下周泽楷的心意,可现在他们已经聊了好一会对手的策略打法之类的话题,还没有想到怎么试探周泽楷。他又后悔又生周泽楷的气,为什么周泽楷性格这么好,从来没有任何的对自己的不耐烦,一直顺着自己、护着自己,让自己进退两难。

眼看着自己的体力快见底了,叶修终于下定决心,他装作不经意的转移话题:“小周现在正是状态最好的几年,不仅是游戏,恋爱也是吧?”

“还好。”周泽楷嘴角浮起一个笑容,他转头看着叶修,叶修眨眨眼:“还好是什么意思?恋爱进展的很顺利?”

“没有。”周泽楷的话非常精简,比起刚才和自己聊天的时候要精简很多,叶修顿时觉得自己像个采访周泽楷的记者,而周泽楷并不愿意好好回答的问题,叶修难免因此产生一种短暂的疏离感,似乎再问下去显得自己很八卦,可不问又很想知道,内心挣扎之下,他还是问了:“是进展不顺利还是没有在恋爱?”

“说不清。”周泽楷诚实的回答,叶修当然不能明白周泽楷话中的意思,他鼓起勇气继续问:“为什么说不清?抱歉,我太唐突了,竟然问你这么隐私的事情。”

“不用道歉。最近有在意的人。”周泽楷停下脚步,目光对上叶修的眼睛,他温和又腼腆的微笑着,听到叶修的道歉,他心里分明是疼了一下。最近他每天和叶修在一起,回到自己房间也会忍不住反复想起叶修,他知道叶修是beta,可还是很在意他,想对他好,想和他有进一步的接触,想去触碰他,见到叶修就会很开心,他确定自己喜欢叶修,但比起现在去告白,他更想等叶修喜欢上自己后再和自己告白,他看过一本书曾经说过,先告白的人在交往后会更有占有欲,他希望叶修为自己吃醋,想看叶修想要独占自己的样子,所以,他不想告诉叶修自己的情感,只会给叶修特殊的照顾和温柔,像一只伺机而动的野兽,耐心等待叶修走进自己设好的陷阱,再走不出去。他自信现在和世邀赛的两个月内他可以等到。然而,他没想到的是,叶修一句稍显失落的道歉,竟然激得他差点将真实的心意说出口。

“这样啊,我们回去吧。”叶修琢磨着周泽楷话中的意思,既然是最近,那有极大可能是国家队的人,包括自己,想想这半个月和周泽楷特别近的人除了自己就是孙翔,自己的概率还是蛮大的,但在周泽楷看来自己是beta,年级大,相貌平平,又可能不是自己。既然周泽楷不说那就再等等吧,从现在开始对周泽楷再好一些,然后等他公布结果。

 

TBC

评论(41)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