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翔秋】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13,ABO)

13.

 

叶修不得不承认,被周泽楷抱着让他体会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他不怕打雷,但刚刚那声轰响确实恐怖,还好周泽楷及时护着自己。伴随着雷电,雨越下越大,风夹着雨吹进亭子里,一阵寒意。叶修贪恋着周泽楷温暖的怀抱,甚至为了多汲取一些体温,将脸埋在周泽楷颈间,周泽楷显然并不讨厌他的这个行为,反而伸手摸着他的头发:“冷?”

“嗯,小周啊,这雨看来一时停不了。”叶修原本打算伸出双臂抱紧周泽楷,可手刚碰到周泽楷的后背,他顿时感觉更暧昧了。

“好冷!”叶修刻意说了一句,急忙将手缩到周泽楷怀里。

风更大了,卷着雨水狂乱的吹着,叶修和周泽楷淋到了一些雨水。

“回去吧。”周泽楷看着糟糕的天气,雷电还在肆虐,他不敢用手机叫孙翔来送伞,其实就算有伞,也会被淋湿,叶修已经很冷了,晚上还有训练,继续留在这里不是长久之计,不如淋着雨跑回去,洗个澡换套衣服应该不会感冒。

“怎么回去?”叶修抬起头诧异的看着周泽楷。

“跑回去。”周泽楷松开叶修,起身站着。

“行啊,反正几百米的事。”叶修跟着站起来,嘴上附和了,心里很清楚自己的体力,最多跑一段,然后走回去。

“嗯,跑!”周泽楷没等叶修回答,一声令下之后,握紧叶修的手,带着叶修冲进雨中,向酒店入口狂奔而去。

大雨几乎是瞬间将他们从头到脚淋了个透,周泽楷的跑步速度很快,被拽着跑的叶修,体力完全跟不上,如他自己所料,跑了一段之后,他体力耗尽,双腿发软,对前面的周泽楷喊到:“我跑不动了!”

周泽楷停下脚步,松开了叶修的手。叶修无力的站在原地,大口喘息,心脏要蹦出来了,他猜测周泽楷会先跑回去,可能会借把伞来接自己,却不料忽然感觉脚下一空,自己被周泽楷打横抱起来,周泽楷继续跑。

“小周,你还是放我下来吧!我很重的。”叶修紧张的搂紧周泽楷的脖子,深感抱歉的同时好像从心底萌生了一丝异样的情感,周泽楷没把自己一个人丢下,即便是这样恶劣的处境,他是如此的温柔又令人信赖,叶修隐约的泛起一个不太单纯的念头,希望这分温柔只属于自己,希望这双手臂别去拥抱除自己之外的其他人。

“不重!”为了盖过雨声,周泽楷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句,为的只是让叶修心安理得的待在自己怀里。

叶修转头看着前方的路,他们离酒店门口很近了。

在酒店保安诧异的目光下,周泽楷抱着叶修跑进酒店,他没停下,因为他知道多延迟一分钟,他和叶修感冒的概率就会加大。

“已经回来了,放我下来吧。”叶修配合默契的按了电梯按钮,周泽楷没说话,抱着叶修走进电梯放下怀里的人。

叶修用手掌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视线清晰了,周泽楷正对着自己微笑,眼睛亮亮的,真好看。

“终于回来了,谢谢你啊,小周。”叶修也笑了。

“回去马上洗澡。”周泽楷拨弄了几下自己的头发,水珠滴落。

“好。”叶修点点头。

电梯到了。两人回到各自的房间。

叶修洗过热水澡,身体暖和了,头发吹到半干的时候,听到房间的电话铃声,他拿起浴室的电话,是周泽楷打来的,问自己有没有洗完澡,叶修说了自己的进度,周泽楷让叶修吹干头发后去开门,他等等过来。叶修却先去打开门,然后回到浴室接着吹头发,吹干走出浴室,刚好看到周泽楷从门口进来,拿着两杯热饮。

“姜茶。”周泽楷把其中一杯递给叶修,回头关上门,熟门熟路的坐到沙发上喝茶。

叶修喝了口姜茶,热热的很舒服,他眯起眼就这么站着看着周泽楷,脑中浮现出四个字“岁月静好”。

抬起手臂看着腕表上的时间,叶秋疲惫又浮躁的重重呼了口气,已经晚上十点了,因为喝酒的关系,这顿晚餐吃到现在,和其他企业总裁告别后,司机将车停在饭店门口,叶秋刚想上车,被一名男子拦下:“叶秋,等等!”

不用回头,他也知道来的人是谁,不耐烦的转身抱怨:“你又怎么了?”

“我的司机家里有急事,中途回去了,你能不能送我?”男人笑着问。

“啧!真麻烦,是你让他回去的吧,你是那种体贴下属的人?”叶秋言语上毫不客气,心里更烦躁。

“当然了,上车吧。”男人直接打开车门上了车,叶秋无奈打开另一边的车门。

车开了,叶秋告诉司机先送客人再回家,男人却坚持要先送叶秋回去。叶秋咬紧下唇,眉头皱的更紧了。

“怎么,不开心吗?”男子笑着,一脸让人琢磨不透的表情。

“凌天耀,我说过很多次吧,我不喜欢你,能不能别缠着我?”叶秋嫌恶的瞪着对方。

“为什么不喜欢我?虽然比不上你们叶家,但我条件不差,长得也帅,而且是个alpha,你对我有什么不满?Omega先生。”凌天耀并没有太多耐心面对叶秋的屡次拒绝,他又强调了一遍叶秋的性别。

“知道我的真实性别让你很得意吗?你条件怎样和我是否喜欢你毫无关系。”叶秋打开窗户,让车内的酒精气味和对方刻意释放出的信息素扩散出去,他不喜欢抽烟,可现在烦躁的很,从车内拿了一支点上,狠狠的吸了几口。他和凌天耀大概是一年前认识的,对方在一次合作中意外的发现他是omega,便开始对他穷追不舍,他怎么会不清楚,对方看上他的最大原因是叶家的背景,其次是他的公司,对于他本身的喜欢少之又少。今天的聚餐有几个和这次竞标有直接关系的人,他为了拉关系喝了不少酒,对方怕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对自己强行下手,耍一些恶心的手段,逼自己就范。现在这种情况回自己家肯定不行,回叶家说不定会让凌天耀在父母面前刷好感度,去找叶修只会让他担心,而且叶修也是omega,难保不被牵连,最好找一个alpha,叶秋瞬间想到了孙翔,他给孙翔发了条信息,然后命令司机把车开到孙翔所在的酒店。

凌天耀转移了话题,开始给叶秋卖人情,透露叶秋这次几家竞争公司的情况,叶秋压着怒火和不安,耐着性子随口敷衍了几句。车已经快到孙翔所在的酒店了,可现在还没收到孙翔的回复。房卡他带着,等等直接上去开门吧。

车停在酒店门口,叶秋下车,凌天耀也跟着下车。

“你来酒店干什么?”凌天耀隐约觉得情况不对,不高兴的问。

“找人。”叶秋说完打算进酒店,被凌天耀拽着手臂拖出来:“找谁?现在已经将近十一点了,你不回家来酒店找什么人?”

“你放手!”叶秋暴怒的想摆脱凌天耀的钳制,可alpha的力气比他大太多。

“说!你要找什么人?!和你什么关系?”凌天耀显然是生气了,用力将叶秋向自己怀里拽,叶秋挣扎起来:“放开我!”

“你今天不说清楚,我不放手,你别想从我手里逃脱!”凌天耀更用力的拽着叶秋,叶秋的手腕生疼,他刚想开口让凌天耀滚,忽然被另一个人单手搂在怀里,然后,那人用另一只手掰开凌天耀的手,将他护在身后,冲上去拽着凌天耀的衣领,借着身高优势将凌天耀拽离地面几厘米,恶狠狠的瞪着凌天耀。

“你想对他做什么?!”孙翔快气疯了,洗完澡看见叶秋的信息,兴冲冲的跑下楼接人,却看到门口这一幕,竟然敢对叶秋动手,孙翔的怒火根本压不住。

刚准备下车保护叶秋的司机,见状停在原地不敢上前了。

“你是谁?!和他什么关系?”凌天耀不甘示弱的试图推开孙翔。

孙翔被问住了,不知怎么回答,转头看了一眼叶秋:“告诉他,我们什么关系?”

“他是我未婚夫。”叶秋平静的说谎,想和凌天耀彻底做个了断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只是对不起孙翔,利用他一下。

“对!我是他未婚夫!你刚刚想对他做什么?!”孙翔红着脸冲着凌天耀吼了一声,凌天耀白了孙翔一眼,不甘心的盯着叶秋:“你喜欢这种年轻的小狼狗?”

“是啊,你知道就快点回去吧,别让人看笑话。”叶秋环视一圈四周,保安已经向他们跑来。

“我不会这么轻易放弃。”凌天耀甩下一句话,想推开孙翔上车,可惜没孙翔力气大。

“放他走。”叶秋说了,可孙翔不仅没放手,还握紧拳准备打人,叶秋急忙从身后抱紧孙翔:“亲爱的,放开他。”

孙翔被一句“亲爱的”和一个拥抱搞得特别害羞,松手扔下凌天耀,回过头看着叶秋腼腆的傻笑。

凌天耀趁机上车走了。

叶秋和保安解释没什么事。保安心里感慨,这人魅力真大,下午被一个超级大帅哥抱回酒店,晚上又有两个帅哥为了他差点大打出手,厉害了。

叶秋解释完转身进了酒店,孙翔急忙跟上,走了几步,还是忍不住偷偷牵起叶秋的手。

叶秋不好意思的开口:“谢谢你啊。”

“这是我应该做的!”孙翔亢奋的回答。

“说你是我未婚夫只是个借口,你知道吧?”叶秋小心的提醒。

“知道。”孙翔仍旧笑着。

“抱歉啊,利用了你。”叶秋看孙翔还是握着自己的手继续走,心虚的道歉。

“你尽管利用。”孙翔仍旧笑着。

叶秋不说话了,犹豫了一阵,最终没有甩开孙翔的手。

 

TBC

评论(40)
热度(229)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