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09,ABO)

09.

 

这是周泽楷第二次把叶修抱在怀里了,这次是搂着腰,和身体的骨感不同,叶修腰上有些软肉,周泽楷摸到了,软软的很舒服,再养胖些就更好了。周泽楷一边想着一边盯着叶修的脸,叶修的皮肤真好,睫毛长长的,桃花眼水汪汪的,薄唇应该极软。

“没事吧?我是不是撞到你了?”叶修被周泽楷盯的心慌心悸,急忙开口打破了尴尬。

周泽楷被打断思绪,慌忙松开叶修,摇摇头。

“没撞到就好,我们走吧。”叶修故作镇定的转身向门外走去,周泽楷急忙跟上。

叶秋不解的看着孙翔:“出什么事了?为什么把我拽到这儿?”

孙翔嘿嘿嘿的笑了几声,试图通过笑声为自己争取些时间,让自己能想出来个什么理由,然而并没有。

“到底怎么了?”叶秋可没什么耐心看孙翔傻笑,他眉头紧蹙,孙翔吓得笑不出来了:“没事。”

“没事你把我拽过来干什么?!昨天也是这种情况,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叶秋周身散发着低气压,他可是很清楚孙翔答应帮忙并非本意。

糟了!被发现了!不愧是魔王叶秋啊!处于惊吓中的孙翔急中生智回了一句:“我们是不是应该商量一下对策?”

叶秋将信将疑的盯着孙翔,羊习习站的笔直笔直的,一脸藏不住的心虚笑容。叶秋刚打算继续拷问时,看到叶修和周泽楷一前一后的走过自己的视线,叶秋烦躁的锤了孙翔一下:“快追,晚上去你房间商量对策,你房卡给我!”

羊习习乖乖的交出自己房卡:“2717,我房间号。”

“知道了,我先出去,你等十几秒再出来,别让我哥看出来你和我是一伙的!”叶秋把房卡塞进口袋里,快步跑出走廊,羊习习在心里默默数到20,跟着跑了出去。

“哥!”

听到叶秋的声音,叶修回头,周泽楷也回头,然后就看到叶秋和孙翔一起向他们跑来。

“哟,你和孙翔什么时候这么熟了?”叶修乐了。

“不熟啊。”叶秋说完下意识的回头一看,孙翔站在自己身后悻悻的笑了笑。

“我刚从洗手间出来,没见过他。”羊习习深感性命堪忧,忙着解释。

“哦~~~”心脏大师叶不羞恍然大悟的、似笑非笑的将这个单音节字尾音拖得长长的。

叶秋气极了,你丫的孙翔,不是说了十几秒之后出来吗?

羊习习超心塞,我都数到20了,你跑的太慢怪我咯?

“你怎么又来了?”叶修其实觉得他们偶然遇到了说几句话也没什么,但这么刻意的撇清关系就奇怪了,这不是明摆着有事嘛,看样子叶秋不想让我知道,那就先不问他,等他想说的时候再说。

“找你们吃饭,我定好位子了,我们四个一起去。”叶秋瞪了一眼孙翔,我不是给你打过电话让你告诉他们吗?你怎么不说?

“行。”叶修答应之后,将目光转向周泽楷:“小周,给个面子,陪我们吃个饭。”

周泽楷随和的点点头。

叶秋订了一间氛围浪漫的西餐厅,餐厅里桌子很少,每桌之间的距离隔得很远,足够保障私人空间,餐厅里灯光古朴柔和,桌上摆着烛台,烛台旁边的花瓶里插着一支沾了水珠的红玫瑰。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舞台,有人在拉小提琴,舞台上还放着一架钢琴。

叶修环视一圈,餐厅里大多是情侣,四个人来吃饭的也只有他们了,叶秋怎么定了这么个地方?周泽楷同样感到诧异。

被偶像剧和少女漫荼毒的羊习习,在心里给叶秋点了赞,干得好。可入座之后,羊习习又给了叶秋一个差评,这么适合谈恋爱的地方,你和我,两大电灯泡为什么要坐在他们旁边?果真助攻是假,侦察敌情是真。

“怎么挑了这么一家,这儿有什么好吃的吗?”叶修问。

“嗯,焗蜗牛、红酒番茄鱼腩、烤鹌鹑,这三样不错。”叶秋来之前当然做过攻略,这是推荐最多的三道菜。

叶修和周泽楷信以为真。

点过餐后,大家开始闲聊,透着迷离细碎的灯光,叶修原本就自带慵懒的表情染上一层神秘和柔和,周泽楷发觉自己的总是有意无意的看着叶修,目光根本移不开。

孙翔则全程死盯着叶秋,以免叶秋出手破坏。

叶修和叶秋不愧是双胞胎兄弟,两人的目光在所有人之间回转,各自抓到了自己预料的蛛丝马迹。

因为时间不够充足,大家步调一致的把西餐吃出了快餐速度,叶秋离店前准备结账的时候,被服务生告知周泽楷已经结过账了。叶秋有点在意,周泽楷微笑着表示这没什么。叶秋对周泽楷的好感度又上升了一个等级。

回到酒店,叶秋看着其他三人去了训练室后,将车开到地下车库,刷了孙翔的房卡,进了孙翔的房间。

叶秋还有一些邮件没有回复,有几个企划方案没批,孙翔敲门时,叶秋还在工作,把孙翔放进来之后,叶秋又工作了半个多小时才合上笔记本电脑。

孙翔不能洗澡、不敢说话,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用手机看小说,同时,时不时的瞄一下叶秋的侧脸,虽然和叶修很像,但叶秋明显严肃认真的多。工作的时候还挺帅的嘛,孙翔腹诽。好不容易挨到叶秋解决了工作,孙翔拿了一罐六个核桃递给叶秋:“天天用脑多喝六个核桃。”

叶秋确实很疲惫,打开易拉罐一口气喝完,把罐子扔进垃圾桶:“我们应该制定一个方案。”

孙翔点点头:“请开始你的演说。”

“先讨论方法吧,事实上,我现在毫无头绪。”叶秋揉了揉太阳穴,坐到孙翔身边。

孙翔还没开口,便听到一阵敲门声。叶秋慌乱的起身,躲进卫生间,把门上锁。孙翔去开门,门口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有事?”孙翔感到有些意外。

“嗯嗯嗯,让我们进去,有事问你。”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手臂,打算进屋。

“不行!有什么事门口说吧。”孙翔心虚了,一个是机会主义者,一个是战术大师,放他们进去,肯定会暴露叶秋。

“门口不方便啊,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话说你房间里是不是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才啊?该不会是藏了个人吧?喂喂喂,孙翔你不是吧?男的女的?Omega?Beta?不会是alpha吧?孙翔啊,我们是来集训的,你可别搞出什么花边新闻给我们国家队抹黑?!如果觉得压力大想发泄,渠道还是很多的,比如说去······”

孙翔头疼的直接关上门,把黄少天隔绝在门外。

“少天,你说过头了。孙翔,我们明天中午找你。”喻文州隔着门语气平和的说了一句,孙翔答应了。

叶秋从卫生间出来,重新走到沙发边上,还没坐好,又响起了敲门声。

“你去开门,别让人进来,我不想动了。”叶秋索性摊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孙翔无奈的又去开门,这次竟然是周泽楷和叶修,孙翔一惊直接把人关在门外。

惨了,要暴露了!

TBC

评论(21)
热度(194)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