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ABO,08)

08.

 

叶秋是个自尊心极强的人,不到迫不得已他才不会向仇人低头,但这次事关叶修的终身幸福,对叶秋而言,这绝对称得上是迫不得已。周泽楷这人有多好可以说是人尽皆知,要人品有人品,要颜值有颜值,要能力有能力,家境和收入都颇为殷实,没有绯闻更没有黑历史,和叶修兴趣爱好相同,又有共同语言,自己就叶修这么一个亲哥哥,如果叶修能和周泽楷在一起,自己大概也能放心了。然而,就当下而言,和周泽楷关系最近的人只有孙翔。所以,要和孙翔套话,问清楚周泽楷和叶修目前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并拜托孙翔帮忙攻略周泽楷。

下了很大的决心,并准备低下头拜托孙翔的叶秋,做好了心理准备,拨通了孙翔的电话,听到对方磕磕巴巴的叫自己的名字,叶秋无奈的叹了口气,压制着自己的负面情绪,好言好语的开口:“孙翔,你现在方便说话吗?我想和你聊聊。”

孙翔听完这句话,手抖的更厉害了,叶秋怎么会态度这么好?!好可怕!有阴谋,一定有大阴谋!保持警觉,冷静、镇定!

“行,你说吧。”

“那我就开门见山的说吧,你知道不知道周泽楷和我哥是什么关系?”

纳尼纳尼纳尼?!这种问题为什么问我?难道今天被叶秋看出来队长和叶不羞的关系了?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怎么回答?说实话应该不行吧,像叶秋这种兄控,不拆cp才怪!还好问的是我呀,这种时候正是翔哥我发挥作用的大好机会!

“大家都是队友啊!”

“是这样啊,那周泽楷现在有喜欢的人了吗?”孙翔的回答和叶修的一样,叶秋只好继续下一个问题。

“没有,我们队长一心扑在游戏上,没想过恋爱。”

“嗯,那么你觉得我哥怎么样?”

“人很好。”

“其实,我想让我哥和周泽楷在一起。”

“哈?!”孙翔震惊了,叶秋想让队长和叶不羞在一起?等等,这个小舅子不是来拆cp的?别慌别慌,好好想一下,宫斗剧里坏人不都是这样的?先装作为了你好,然后伺机谋害你,这套路陌生吗?并不!

感觉到了孙翔的惊讶,叶秋平复了一下心情,用更温和的语气说:“你愿意帮我撮合他们吗?”

“不愿意!”孙翔立即回绝,天呐,这叶秋厉害了,竟然看出了自己的助攻身份,还想套话,我说嘛,忽然这么温柔的和我说话,段数太高。

“这样吧,你有什么想要的,或是想让我帮你做的,你尽管开口,能做到的,我全力以赴。”叶秋知道拜托别人肯定要付出点什么,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

“你太瞧不起人了!翔哥我最讲义气!我对周泽楷忠心不二,别想收买我!”孙翔被叶秋的话惹怒了,义正言辞的拒绝。

“你是不是喜欢周泽楷?”叶秋纵横商界很多年,见过的人不计其数,这年头人人都是争名夺利,若不是真心喜欢,谁还能这么重情重义?

“当然喜欢了!但不是恋人的喜欢,他是我兄弟!”

“哦?难道你是觉得我哥配不上周泽楷?!”排除了孙翔喜欢周泽楷,就只剩最后一种可能了,叶秋也生气了。

“不是!”听到叶秋生气的语气,孙翔顿时乱了阵脚。

“那你为什么不帮忙?!”叶秋恼怒的吼了孙翔一句,孙翔嗫喏着,也确实再想不出任何拒绝的话了:“帮!我帮还不行吗?”

“哼!我明天下班过来找你,你白天盯着他们,有什么情况及时向我汇报,注意别走漏了风声。”叶秋见孙翔服软了,心情大好的下了指令。

“好。”孙翔丧丧的应声,自己好像有点应付不来叶秋,只能先配合着,有问题时见招拆招吧。

第二天的训练更紧张了,作为领队,叶修相当合格,他教别人从来不藏着掖着,也熟知每个人的特点,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性格里都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为了赢个世界冠军也是蛮拼的。

孙翔从早上下午训练结束,收到叶秋17条信息,询问叶修和周泽楷的情况,孙翔只要捡到休息时间就立即回复,以免被凶,可是回来回去情况还是那么个情况,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没什么接触,早餐午餐还是坐在一起,但没有什么暧昧的举动。

下午训练刚结束,孙翔的手机响了,看了一眼来电人,孙翔急忙跑到门外,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接电话,叶秋表示自己快到了,让孙翔叫周泽楷和叶修一起出去吃饭,他来接,孙翔听话的连连点头。

叶修见孙翔跑到门外,凑到周泽楷耳边,小声问:“孙翔是不是谈恋爱了?”

周泽楷一脸惊讶,表示自己不清楚。

“你没注意到吗?他今天一直盯着手机,好像在和谁聊天,训练一结束手机就响了,还跑到外面接电话,对方应该是孙翔在意的人吧,不然他怎么会如此积极?”叶修自顾自说的高兴,可周泽楷的耳朵和脸已经全红了,叶修和自己的姿势有点暧昧,说话时双唇吐出的热气和低沉的声音绕在耳边,柑橘的香气若有似无,从耳膜扩散出的酥麻感逐渐直达全身,心痒的难受,真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这句话在周泽楷脑中一闪而过。

“队长,你看叶不羞是不是在调戏周泽楷?周泽楷脸红到脖子根了。”黄少天悄悄的戳了一下喻文州,喻文州点点头:“应该是的,去吃饭,晚上找孙翔问问。”

“嗯嗯,我昨天就想这么做了。”黄少天嘿嘿一笑,拽着喻文州吃饭去了。

“欸,沐橙,他们两个好像有情况。”楚云秀用眼神暗示苏沐橙看叶修和周泽楷。

“呵呵,应该有吧。”苏沐橙想起昨晚看到的,呆笑几声,心累。

其他队员们也陆陆续续都去吃饭了,训练室里只剩周泽楷和叶修。

叶修说完了,周泽楷表示自己不清楚,叶修一脸残念的从周泽楷耳边移开,才发觉周泽楷脸全红了。

“小周,怎么了?发烧了?脸好红?”叶修担心的双手捧起周泽楷的脸颊,仔细盯着周泽楷看了看,又用手背摸了摸周泽楷的额头,似乎不烫啊,叶修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给自己量体温的标准姿势,靠过去,与周泽楷额头相抵,真的不烫啊。

孙翔奇迹般的刚好在这个时候回来了,看到这一幕,差点被闪瞎,大魔头叶秋快来了,你们两个怎么还在腻歪?原本想去制止的孙翔想起那篇文里叶修对周泽楷的喜欢,还是忍住了,机会难得,叶不羞你加油。中国好青年孙翔悄悄退出去,贴心的把门关上。

周泽楷被叶修的无心行为撩到心跳加速,视线直视地板,根本不敢看叶修的脸。

叶修倒是无意间看了周泽楷几眼,赞叹着周泽楷的颜值,不仅远看好看,离近看更好看。

“小周啊,你应该不是发烧,到底怎么了?脸好像更红了。”叶修又摸了摸周泽楷的脸,手感真好,叶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这才发觉他们此时的姿势有多么不正常,他顿时明白周泽楷的脸为什么红了,因为自己的脸也开始烫了。

叶修急忙放开手,局促不安的看了看周泽楷,又低下头,像个犯了错的孩子。

真可爱。周泽楷嘴角泛起一个好看的微笑:“已经没事了,谢谢。”

“不用客气,那什么,我们也去吃饭吧。”叶修匆忙起身,不小心踢到周泽楷的椅子,被绊倒了,周泽楷毫不费力接住叶修,顺势将人带入怀中。

孙翔奇迹般的又回来了,他远远的看见叶秋过来,准备进来通风报信,看到两人抱在一起,孙翔又被闪了一次,他又想起了文里叶修整夜等着周泽楷的情形,还是没忍心打扰他们,他再次默默的退出去,关好门,勇敢的跑过去,再次把叶秋拽到墙角。

 

TBC

评论(25)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