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07,AB0)

07.

 

叶秋开车带他们来到一家小巷里的面馆,这家面馆店面小,地理位置也不太好,但叶修从小喜欢这里的炸酱面,即便离家这么多年,每次回来B市也会来这里吃面,像一个不成文的回家仪式。叶秋每次都跟着。

面馆只有四张桌子,他们进门时刚好有几位客人结账走了,店里目前就只有他们四人。挑了一张桌子坐好,叶修点了四碗炸酱面加鸡蛋和豆干、一盘山楂糕、一碟炒肝。叶秋熟悉叶修的套路,周泽楷和孙翔第一次来,全听安排。

孙翔坐在叶秋对面,上身绷的直直的,看得出他对叶秋有些发怵。

叶修轻声笑笑:“孙翔啊,你是不是怕叶秋?”

羊习习听到“怕”这个字,当然不能认怂了,好歹也是热血中二翔,怎么可能怕,羊习习底气不太足的大声说了一句:“我们C市的男人除了老婆谁也不怕!”

话音刚落就被叶秋使劲踹了一脚:“胡说什么!谁是你老婆?!”

羊习习脸还疼着呢,小腿又被踹了,俯身捂着小腿喊冤:“你踢我干什么?我还没对象呢,怎么知道老婆是谁。”

叶修笑的肩膀发抖,周泽楷也笑了,叶秋羞愤的红了脸,却还是为了挽回些面子骂了一句“白痴”。

羊习习熊了二十几年,从小打架惹事天不怕地不怕,见了谁也没怂过,今天却被初次见面的叶秋屡次欺负,羊习习不明白这是为了什么,好像只能归结于本能的、与生俱来的对叶秋的容忍和害怕。

很快,点的饭菜上齐了,周泽楷夸炸酱面好吃,孙翔一直往碗里加辣椒,叶秋单纯的为了填饱肚子,叶修吃到了熟悉的味道,特别开心。四碗面吃完,周泽楷和孙翔表示没吃饱,又要了两碗。

面上了之后,周泽楷拿了双新筷子从自己的那碗面里挑出小半碗放在叶修碗里:“再吃点。”

“你吃吧,我吃饱了。”叶修当周泽楷是客套,微笑着的把碗推到周泽楷面前。

“你太瘦了,多吃点。”周泽楷表情坚决的把碗回给叶修。

叶修无奈的笑笑:“小周,你是想把我喂胖吗?”

“嗯,太瘦不好。”周泽楷笑着点点头。

“那我吃了,你晚上饿了我可不管。”叶修被周泽楷照顾了,心里有点甜,乖乖的低头吃面。

周泽楷仍旧笑着,盯着叶修看了一会才开始吃自己的面。

叶秋不高兴了,好你个叶修,不和我说实话是吧,还说你们是队友?!你见过哪个队友这么暧昧的?!

叶秋不想再看这对现充,回过头看到自己的碗里也有小半碗面,叶秋下意识的盯着孙翔,孙翔不好意思的笑着挠挠头:“那什么,你也挺瘦的,你也多吃点。”

“你让我吃我就吃啊!”叶秋不知此刻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尴尬、愤怒、不爽、别扭,甚至还夹杂着微弱的害羞,让他的情绪难以自控的暴躁起来。

“你干嘛凶我!我也是为你好啊。”羊习习的语气凶了一瞬间便立即软了。

“叶秋,别浪费东西。”叶修瞄了一眼叶秋,叶秋应了一声,听话的吃完了面。

回到酒店,叶修他们要去参加晚间集训,叶秋在周泽楷和孙翔下车后,拽着叶修小声问:“我是不是你亲弟弟?”

“怎么?失忆了?”叶修故意调侃叶秋。

“什么失忆了?我是你双胞胎的亲弟弟啊,你为什么要骗我?”

“我又哪骗你了?年纪轻轻的,太神经质可不好。”

“那你老实说,你和周泽楷发展到哪一步了?”

“都说了是队友,你怎么就不信呢。”

“队友还关心你胖瘦?还把一个碗里的饭分给你半碗?”

“孙翔不也分给你了吗?”

“别提那个二缺!他和正常人脑回路不一样。”

“哪不一样了,人家对你好你还说人家的不是。”

“什么叫对我好,那是东施效颦!你别东扯西扯的,我问你的话你还没回答呢。”

“真是队友。”

“哼,行了,你下车吧。”叶秋转过脸不再看叶修,这哥哥总是不说实话,怎么破?

窗外周泽楷和孙翔还站在等叶修,叶秋想到一个办法,他按下车窗:“孙翔,你过来!”

孙翔一惊,用求助的眼神看了眼周泽楷,周泽楷笑着拍拍孙翔的肩膀,孙翔紧张的心情缓和了一些,走过去。

“你手机号多少?”叶秋拿出手机准备记录号码。

“你该不会想把我的手机号卖给我的粉丝们吧?”孙翔警惕的反问。

“你大爷的!我至于吗?快说!”叶秋感觉短短两个小时不到,自己几乎要被孙翔气到内伤了。

孙翔不清不愿的说了自己的手机号,叶秋打通之后挂掉,又担心的嘱咐了几句叶修要注意身体、不能熬夜、好好吃饭、少抽烟、缺什么东西给他打电话等等之后,才不太放心的开车走了。

晚上的集训到十点结束,周泽楷回到房间刚洗过澡,头发还没吹干,手机便响了,是叶秋打来的,表示自己想和叶修聊聊。周泽楷还穿着浴袍,原本想换好衣服再过去,可想了想反正叶修是beta,都是男人,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敲开叶修的房门,把手机递给叶修,叶修让周泽楷进来,才和叶秋开始讲电话。周泽楷发现叶修也是刚洗过澡,头发上还挂着细密的小水珠,浴袍系的不是特别紧,白皙的皮肤若隐若现的透出来,周泽楷顿时觉得喉咙有些干,尴尬的动了动喉结,目光从叶修身上移开,不太自然的坐到床上,恍惚间闻到了一丝淡淡的柑橘味,就这点味道竟然让周泽楷身心都放松下来,甚至有些愉悦。

叶修的电话讲的有点久,周泽楷不大清楚有多久,他听到叶修好多次试图挂断电话但未果。

叶修起初站着,没多久便坐到周泽楷身边,柑橘味比开始要重一些,周泽楷在完全不自知的情况下释放出了一点了自己的信息素,叶修终于讲完了电话,还没把手机还给周泽楷,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你坐着,我去开门。”

周泽楷听话的继续坐在床上。

“准备什么时候睡呀?”苏沐橙是来当说客的,关于让叶修同意她们帮忙恋情这件事。

“现在还早。”叶修关上门,苏沐橙走了几步震惊的看到周泽楷穿着浴袍坐在叶修床上,房间里柑橘味和黑乌龙茶味交缠在一起十分和谐,苏沐橙急忙转身退出房间:“抱歉抱歉,我不知道周队在这,你们继续,我先走了。”

出了叶修的房间,苏沐橙急忙大口呼吸着外面的空气,再闻一会,搞不好连自己都会被影响。叶修哥啊,你藏得太深了,口口声声说不用帮忙,可不是嘛,都发展到准备一起困觉的程度了,还谈什么帮忙助攻,算了算了,我不管了,知道你们是一对就够了。

“沐橙这是怎么了?”叶修疑惑的看着关好的门,又瞬间恍然大悟,这是误会了自己和周泽楷的关系啊。

周泽楷摇摇头不明所以。

“手机还你,谢啊,早知道我就收下手机了,这么麻烦你还真是挺不好意思的。”叶修把手机递给周泽楷,从刚刚开始就闻到的黑乌龙茶味道更浓了,叶修只觉得身体开始有些轻飘飘的,糟了,这个味道是周泽楷的信息素。

“不麻烦,晚安。”周泽楷拿着手机急忙起身告辞。

叶修痛快的帮周泽楷开门,周泽楷快步回到自己的房间,他庆幸叶修是beta闻不到自己不知何时被诱发出的信息素,不然叶修一定会认为自己非常失礼,可奇怪的是一个beta到底用怎样的香水或是沐浴露才能散发出那么让自己动情的味道,简直就像omega的信息素一般。

叶修在房间里打开窗户通风,周泽楷的信息素味道越闻越上瘾,再闻下去就要引得自己发情了。是不是真该考虑一下和周泽楷发展的可能性了?唉,还是算了,别祸害人家大好青年了。

此时,正在躺着看小说的孙翔手机响了,看到来电人的姓名,孙翔蹭的一下坐起来,用颤抖的手指接通电话:“叶叶叶、叶秋,你好。”

 

TBC

评论(29)
热度(210)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