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06.ABO)

过渡章,实质性内容不多。

 

06.

 

叶秋十分不爽的怒视着眼前这个一头黄毛的家伙,一看就是不入流的小混混,这人谁啊,认识吗?把自己拽到墙角想干什么?

羊习习不敢说话,一是因为眼前这个人太凶了,二是因为自己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凭着一股气势想都没想把人拉过来,现在只能和对方大眼瞪大眼。

叶秋见对方不说话,心里更窝火了,好巧不巧的在准备开口前忽然认出来这个人就是孙翔,是抢了叶修账号卡,从嘉世逼走叶修的仇人!嘛,虽然那件事和他不是直接关系,但是叶秋心里早已把孙翔认定为仇人,荧屏里见一次诅咒他一次,本来还计划着什么时候复仇呢,没想到今天仇人自己找上门了,很好很好。

“你把我带到这里想干什么?”叶秋用谈判时向对方施压的口吻开口问到。

“没、没什么。”羊习习没想到叶修的弟弟不仅看着凶,说话的时候更凶,再加上自己没有什么充分必要的理由,怯弱的回话,整个人看上去瑟瑟发抖,像极了无辜的小羔羊。

“哦?你跟我哥一起入选国家队了吧?!还想害他?”叶秋向前走了一步,浑身散发的怒气吓得羊习习退了一步:“没、不是,我帮他的!”

“帮他?我会信你?”叶秋又向前迈了一步,直接把羊习习逼到了墙角。

羊习习背靠着墙壁,超级委屈:“真的。”

“行,那你倒是和我说说,你帮他什么了?”叶秋冷哼一声,没想到这个仇人这么好对付。

“帮他······”羊习习沉默了,本来把叶秋拽过来就是为了隐藏周泽楷和叶修的事,现在当然不能说实话了,可现场编不出来啊。

“说啊!”叶秋狠劲拽着孙翔的衣领,两人之间的距离瞬间近了,孙翔闻到叶秋身上散发出淡淡的很好闻的橙子香气,心情跟着清爽起来:“你身上的橙子味真好闻。”

羊习习单纯诚恳的实话实说,叶秋大惊,明明喷了中和剂,怎么这混小子还能闻出来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问你话呢!别扯开话题!”叶秋拷问的语气不知不觉软了些。

“那个等等再说,你身上的味道是什么牌子的香水?我也想买一瓶。”羊习习说着靠近叶秋又闻了几下,被叶秋用力推开:“离我远点!”

“哦,那你倒是告诉我香水的牌子啊,我很喜欢你的味道。”羊习习一双星星眼,他实在太喜欢叶秋身上的味道,忍不住又凑到叶秋身边,刚想低头闻叶秋的香味,被忍无可忍的叶秋狠狠的扇了一巴掌:“混蛋!太无礼了!”

叶秋忿忿不平的转身离开,走时又踢了孙翔一脚,脸红得发烫,这个混蛋alpha,装什么无辜,明明就是性、、、骚扰!简直是个傻缺!脑残!神经病!混蛋啊!气死我了!Alpha了不起啊!我的信息素味道好不好闻关你什么事啊!靠我那么近就是不想活了!气死我了!

羊习习不明不白的被打了,捂着脸眼泪汪汪的看着叶秋远去的背影,这人虽然味道好闻但是超级凶啊,太可怕了!队长啊,队长夫人啊!对不住了,我拦不住他······拦不住也跟过去看看吧。羊习习转念一想,快步跟上叶秋。

叶秋今天过来想给叶修送个手机,免得联系他不方便,但他没有提前告诉叶修,因为叶修十有八九会把自己赶走。本来和门卫打听过准备去训练室堵人,但被孙翔拦截之后,叶秋再回到训练室已经空无一人了。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是下午六点,应该是晚餐时间,叶秋向工作人员询问了餐厅的位置,过去之后远远的环视一圈,餐厅里并没有看到叶修。叶秋在心里把孙翔又骂了千遍万遍,然后无奈的打算去酒店大厅问叶修的房间号。结果刚好看到周泽楷和叶修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周泽楷在打电话,叶秋听到自己身后不远处有手机在响,回头一看,竟然又看见了孙翔!叶秋皱着眉头恶狠狠的瞪着孙翔,孙翔吓得眼睛一闭,冲着周泽楷跑过去,一边跑一边喊:“队长!救我!”

周泽楷和叶修的目光被吸引过来,叶修注意到了叶秋,冲他招手,孙翔直接躲到周泽楷身后。

“怎么了?”周泽楷转头问孙翔,孙翔只是摇头不说话。

叶修笑了:“叶秋,你是不是欺负人家孙翔了?”

“哼!谁有闲工夫欺负他!”叶秋走到叶修身边,从口袋里拿出一部手机递给叶修:“拿着,连个手机都不用,联系你多不方便。”

周泽楷仔细打量着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发觉除了气质,他们在容貌、身材上没有半点差异,就像复制品一般,真神奇。

“别呀,除了你没人联系我,我要是拿了岂不是24小时都在你的掌控下活着了?我可不要。”叶修狡猾的眯起眼睛,直接拒绝。

“嘿!你这是嫌弃我不成!”叶秋被孙翔气完又被叶修气,整个人异常暴躁。

“你是我弟弟我还能嫌弃你?不过哥确实用不惯手机,不如你记一下小周的手机号,我们住隔壁,想找我联系他就行。”叶修用胳膊肘碰了一下周泽楷:“行吗,小周。”

周泽楷点点头,报了自己的手机号,叶秋皱着眉头给周泽楷打过去,通了之后,把叶修拽到一边:“你们什么关系?”

“嗯?”

“别装了,你和那个周泽楷啊,到底什么关系?”

“队友啊。”

“你骗谁呢?!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的队友,你们不去吃饭两个人坐这里干什么?还让我通过他联系你,好像他不同意我就不能和你联系似的!”

“哟,我弟弟嫉妒了?”

“嫉妒你个头啊!快说,你们什么关系?我记得周泽楷是个alpha吧?难道他知道你的真实性别是omega?你们是不是在交往?”叶秋急的胃都开始一抽一抽的疼了。

“别瞎操心,人家小周条件那么好,怎么可能看得上我,我们在等孙翔,因为孙翔刚刚说要去买水,我想出去吃炸酱面,小周就给孙翔打个电话看孙翔去不去,不去我们就走了。”叶修十分耐心的解释。

“他条件好,你条件也不差啊。再说了,你想吃炸酱面告诉我啊,我带你去,万一孙翔不去,你们这一A一O单独出去,岂不是在约会?”叶秋揉揉眉心,感觉心好累。

“我说,就咱们俩这个年龄的omega,你是怎么昧着良心说出条件不差这种话的。再说了,人家小周一直以为我是beta,哪来的非分之想。”叶修揉了揉叶秋的头发,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是不是喜欢周泽楷?怎么处处维护他?”叶秋的情绪压制下去一些,但还是有点不放心。

“没有啊。”

“你既然觉得他好,如果真喜欢就告诉我,我帮你。怎么说周泽楷也比孙翔那个二缺好太多了。”

“孙翔怎么招惹你了?”

“没什么,看着不爽而已。说吧,你对周泽楷到底什么感情?”

“队友。”叶修这么说着,心里突然有那么一丁点的不甘,微弱到自己差点感觉不出来。

另一边的周泽楷在询问孙翔:“发生了什么?”

“他打我!”孙翔委屈的冲周泽楷诉苦。

“为什么?”

“我觉得他用的香水好闻,问他是什么牌子的,然后靠近闻了一下,就被打了。”

“嗯······不礼貌。”

“他也骂我无礼,就算我错了,也不用打我吧?!”

“可是,你错了呀。”

“嗯,好吧,既然队长你说我错了,那我明白了。打电话给我有事?”

“出去吃饭。”

“大家一起去?”

“你,我,叶修。”周泽楷微笑着拍拍孙翔的肩膀,看到叶修和叶秋冲他们走过来。

“走吧,小周,吃饭去,叶秋也去。”

周泽楷冲叶秋笑了笑,叶秋不得不钦佩周泽楷的颜值,真是太帅了,叶修配这人也不亏。

孙翔不想当电灯泡,原本不打算去,可一听叶秋也要去,还是鼓起勇气跟去了,不能让这么好的队长单独面对凶巴巴的小舅子。

 

TBC

评论(39)
热度(210)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