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05,ABO)

新年快乐!

 

05.

 

孙翔喜滋滋的把六个核桃收好,拿好餐券去吃饭。到了便看到周泽楷和叶修面对面坐着,占了一个四人位。周泽楷也看到了孙翔,冲孙翔招招手,示意孙翔也过来坐。孙翔抽搐着嘴角,内心是拒绝的,你们两个相亲相爱坐一起吃饭,叫我这个单身狗坐过去,是虐我还是让我当电灯泡?!

此时,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到了,黄少天看到叶修和周泽楷开心的招手:“老叶!你怎么和周泽楷一起?苏妹子呢?该不会嫌弃你把你一个人丢下吧?啧啧啧,好无情啊!也就周泽楷人家善良不爱说话才不得不被你诓骗。走吧,队长,我们也过去坐。”

“瞎说什么呢,小周这么一个大好青年,根正苗红,人家眼睛雪亮,谁好谁不好一眼就看得出来,不然怎么和我一起,不去找你呢?”叶修笑着回了一句。

“那是因为我有队长!我们队长天下第一好,老叶可别太羡慕我们相亲相爱哦,羡慕也没用,谁让队长只有一个呢,而且已经归我了!”黄少天欢脱的拉起喻文州的手,向周泽楷和叶修那桌走去。

眼看有电灯泡入侵,羊习习蹭的一下跑到周泽楷旁边的位置坐下了。

蜜汁尴尬的黄少天只能干笑了几声,坐到了不远处的另一桌。孙翔松了口气,周泽楷啊,你难道不想和叶修独处吗?挑个四人位是几个意思啊?!还好翔哥我机智,不然你们的二人世界又没了。

叶修和周泽楷其实被孙翔突然冲过来抢位置吓了一跳,不过,没错,他们先叫的孙翔,而且,他们不太愿意和黄少天、喻文州坐一桌,且不说黄少天的话痨属性,单单就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腻歪劲也能让单身的叶修和周泽楷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两人在心里给孙翔点赞,孙翔,干得好!

很快开餐了,是自助餐,孙翔让周泽楷和叶修先去拿吃的,自己坐在位置上继续清理障碍。

队员们都陆陆续续到了,孙翔对面的位置空着。

“这有人吗?”方锐端着盘子过来询问。

“有。”孙翔一脸正直的点点头。

方锐去了李轩那桌。

接连赶走了几个人后,队员们都到的差不多了,周泽楷和叶修也回来了。

孙翔放心的去选吃的,然后准备换一桌坐。环视了一圈,其他人都拼好桌了,如果自己不坐回去就要一个人吃饭,有点凄凉呢。

孙翔一边放慢速度,一边盯着门口,终于又进来一个人,孙翔激动的把盘子放到离自己最近的桌上,冲着门口大喊:“日天!过来!”

所有吃饭的人将目光齐刷刷的看向门口,唐昊刚准备开口,就听到方锐不痛不痒的说了一句:“原来是唐昊啊,我以为门口进来一只泰迪。”

餐厅里发出一阵哄笑,唐昊不明所以但非常不爽:“笑什么笑!二翔,别管他们!他们没有嘲笑你!”

餐厅里顿时安静下来,大家本来准备憋着,可还是没忍住,笑的更惨了。

孙翔大气的挥挥手:“没事,想笑就笑呗,又不是没被笑过,日天,快过来,我们吃饭。”

唐昊应了一声乐颠颠的跑过去。

叶修笑的被饭粒呛了一下,才发现自己忘了拿喝的,周泽楷急忙把自己的水杯递给叶修,叶修咳得手抖,拿不稳杯子,周泽楷慌忙的站起来,拿起杯子走到叶修面前,把水杯放到叶修嘴边,叶修喝了几口,终于不咳了,可眼睛还是泪汪汪的泛着红,周泽楷自觉的拿起一张纸巾,帮叶修擦了擦眼角。

“谢谢啊,小周。”活过来的叶修,冲周泽楷笑笑,周泽楷也微笑着坐回原位。叶修又喝了口水,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拿了周泽楷的杯子:“把你的水喝完了,我去帮你倒一杯吧。”

“我去吧,想喝什么?”周泽楷从叶修手里拿过杯子,起身准备过去的时候,回头问了叶修一句。

“和你一样。”叶修笑笑:“对了顺便再拿几块叉烧。”

“好,还有吗?”周泽楷耐心的站在原地等着。

“没有了,你看着拿吧,我不挑食,拿回来什么吃什么。”

周泽楷点点头,临走时看了一眼叶修的盘子。

整个过程被旁边桌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看到了。

“队长,你说他们是什么关系?怎么感觉没那么简单呢?周泽楷对叶不羞貌似太好了吧,还共用一个杯子?难道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好上了?可是我什么都没听说啊,再说了叶修不是beta吗?周泽楷一个alpha不是应该优先找个omega?还有啊,孙翔是不是知道什么?不然怎么抢了位置又走了?”黄少天身体前倾,窃窃私语。

“现在还不好说,我们掌握的资料太少,不过,他们的相处方式,让人觉得有点不简单。”喻文州切了一块烧鹅喂给黄少天。

“我们要不找孙翔问问。”

“孙翔?别了吧,他的话能信吗?”

“怎么就不行了,孙翔是二又不是傻,今天我们找个机会套套话。”

“好。”

下午,训练结束后,大家都在收拾东西,叶修的QQ响了,是苏沐橙发来的。

【沐雨橙风:最近时机这么好,要不要帮忙撮合你和周泽楷?】

【君莫笑:怎么又说这件事?】

【沐雨橙风:中午看到你们用同一个杯子,间接接吻感觉怎么样?】

叶修看到“间接接吻”几个字心惊脸红,他根本没想那么多,他肯定周泽楷也没想那么多,何况在周泽楷看来他还是个beta。

【君莫笑:那是突发事件。】

【沐雨橙风:不管是什么,你现在还是不愿意我们帮你?】

【君莫笑:再说吧。】

叶修注意到周泽楷收拾好东西冲他招手,急忙草草回了一句,关了电脑。

在训练室外面等着周泽楷的孙翔,等到了周泽楷和叶修一起出来,孙翔很懂的表示自己要去买水,先走一步,留下叶修和周泽楷边走边聊。

孙翔越来越钦佩自己的睿智,可没走多远就看到一个人,这个人穿这一套西装,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羊习习顿时一个激灵,这是什么妖术?难道换脸了?羊习习回头看了一眼,和周泽楷走一起的的确是叶修。等等,我记得叶修好像有个双胞胎弟弟,糟了,这不就是,这不就是小舅子来了?话说这个小舅子知道他们的关系吗?是不是来搞破坏的?就算不知道,将来一定也会搞破坏!不行,不能让他和周泽楷见面。羊习习想到这里,冲过去把一身西装革履的叶秋拽着跑到另一边的墙角,看对方凶神恶煞的盯着自己,羊习习竟然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怂了。

 

TBC

评论(24)
热度(220)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