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03,ABO)

03.

 

叶修颇怀感慨的发现展览相片的柜子里有一张周爷爷和自己太爷爷的合照,周泽楷刚好站在他旁边也同样认真的看着。

“我爸要是有你这么好儿子他该偷着乐了。”叶修转头冲周泽楷笑笑,周泽楷要是出生在自己家,那绝对妥妥的根正苗红,深得家人宠爱。

周泽楷不说话,只是温柔的笑笑。

正所谓言者无意听者有心,又所谓楷皇不急孙翔急,旁边的孙翔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秋豆麻袋!这是一个隐求婚现场啊!听听啊,人家求婚这说辞多婉转!周泽楷你这个傻瓜,竟然让omega主动求婚,你作为alpha的尊严呢!而且人家都求婚了,你笑毛啊!快答应啊!

吃辣长大的羊习习性格直、脾气冲,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去冲着周泽楷的膝盖内侧就是一脚,周泽楷没站稳对着叶修跪了。

翔哥满意的拍拍周泽楷的肩膀:“我只能帮你到这了。”随即转身离开,深藏名与功。

“你们这是演的哪一出?”叶修忍着没有大笑出来,歪头盯着周泽楷,不得不说这一跪声音响亮,而跪在自己面前这个alpha,偏偏又是颜值高的出奇,搞得叶修心跳加速了几分。

周泽楷羞愧的红了脸,无辜的摇摇头,我也想知道这是哪一出啊,孙翔以前只是有点二,现在怎么发疯了?

叶修看周泽楷羞耻到恨不得钻到地底下的模样,笑的肩膀发抖,眼睛完全弯了起来,周泽楷仔细凝视着叶修,原来叶修也能笑成这样啊,还挺好看的。

叶修笑了一会,还是好心的扶起周泽楷。周泽楷缓缓站起来,膝盖有点痛,腿有点软,一下没站稳抱住了叶修。

叶修没好好吃饭吗?好瘦!

周泽楷看着瘦没想到身上还是有点料的!不不不,我在想什么啊!

从楼梯上下来的其他人刚好看到这一幕,苏沐橙、唐柔、陈果齐刷刷的拿出手机,迅速连拍。方锐和魏琛喜闻乐见的小声吹了几下口哨。轮回牛郎团目瞪口呆。羊习习一个人偷着乐,这才像话嘛,是alpha就该主动点啊!翔哥,perfect!

感觉到人群的躁动,周泽楷不好意思的松开叶修,扶着叶修站了一会才恢复过来,而叶修想和其他人解释,却没人听。只有江波涛配合着点点头:“小周,没事吧?”

“没事。孙翔······”周泽楷到底还是顾及孙翔的颜面,没把孙翔可能已经疯了的事实告诉其他人。

孙翔隔着人群白了江波涛一眼:切!狐狸精!

参观完周公馆,周泽楷带着大家走了两分钟,在思南公馆的一间会员制餐厅吃午餐。

坐座位时,大家开着玩笑直接把叶修推到周泽楷旁边的位置。孙翔急忙坐到了周泽楷另一边,以防江狐狸精捡漏。

“你们这都干什么啊!”叶修坐到周泽楷身边,尴尬的问话。

“老叶,我们是让你看好小周,别让他跑了,这顿饭绝对不便宜啊。”魏琛乐呵呵的回嘴。

“你们两个拥抱半天不撒手,怎么坐一起还害羞?”方锐贼笑。

“去你的,谁害羞了!”叶修喝了口茶,被开这种玩笑,他确实有些不好意思,何况另一个被开玩笑的人是腼腆不善言辞的单身优质ALPHA。

“嗯哼!那什么,点餐!”羊习习清了清嗓子,及时打断了其他人的嘴炮,闭嘴吧,无知的人们,男二是翔哥的,最佳神助攻也是我的,你们别抢戏!

江波涛顺着孙翔的话,及时转移了话题,周泽楷脸皮薄,不经逗,千万不能让这帮人继续这么闹了。

话题顺着国家队谈到游戏近期的活动,又谈到上的菜怎么怎么好吃,周泽楷几乎全程陪笑,同时,不忘把自己觉得不错的菜夹到叶修碟子里,他还忘不了把叶修抱在怀里的触感,叶修实在太瘦了。叶修不明所以的接受到了一中午的投喂,因为周泽楷夹的菜特别好吃,便没有拒绝,也没有察觉到苏沐橙的眼睛几乎要散发出绿幽幽的光了。

吃过午餐,江波涛又问兴欣一众想去哪里,兴欣所有人意见统一,去哪都行,我们没意见!

周泽楷带着他们从外白渡桥边的小路逛过去,建筑很漂亮,人很少,大家拍了不少照片,之后又到陆家嘴一侧的黄浦江边喝下午茶。

叶修靠着栏杆喝了口抹茶拿铁,小声问身边的周泽楷:“你上午是不是故意整我们?”

周泽楷拼命摇头,我不是,我没有,冤枉啊!

叶修笑了:“逗你的。”

周泽楷也笑了:“嗯。”

兴欣的队员们在晚餐后告辞了。轮回的队员们也回到宿舍休息。

周泽楷洗过澡躺在床上,脑子里浮现的还是叶修的笑容和抱着叶修的感觉。周泽楷将这一切解释为今天太累了。

叶修他们回到上林苑后,苏沐橙直接跟到叶修的房间。

“说吧,跟过来想说什么?”叶修关上房门,苏沐橙坐到叶修的椅子上,伸了个懒腰,笑嘻嘻的问:“你觉得周泽楷怎么样?”

“挺好的啊,怎么了?”叶修点了根烟。

“那你想不想和他在一起?”

“哥这么一个大龄omega还是别祸害人家年轻人了。再说了,小周条件那么好,想找个什么样的都行,人家哪看得上我?”叶修吐了口烟,微笑着,他还真没想过和周泽楷这么优质的alpha发展成恋人关系,不太现实。

“看得上!你最好了!”苏沐橙不服气的嘟嘴。

“这话得小周说了才管用啊。你快去睡吧,别瞎操心了。不过话说在前头,你可别看上孙翔啊。”叶修一想到孙翔和苏沐橙同看一部手机时哈哈大笑的样子,心里就害怕。

“孙翔?不会的!”苏沐橙笑笑,在走出房间前又说了一句:“你也早点睡吧,要是哪天看上周泽楷,我们荣耀女团绝对帮你。”

叶修挥挥手,示意苏沐橙快去睡。

 

TBC

评论(57)
热度(250)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