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11)

11.

 

叶修醒来时,周泽楷已不在床上了,想起从前每天在周泽楷怀里醒来的情形,叶修心里全是苦涩,泽楷,明明是你把我变得没你不行,为什么现在要如此冷落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叶修抚摸着周泽楷睡过的枕头,完全沉浸在回忆中,直到周泽楷进来叫他起床吃早餐,叶修才红着眼睛幽幽地盯着周泽楷看了许久,最终点点头,他体谅周泽楷失忆了,在这种关键的时候,他应该在周泽楷陪着他,不应该再去计较什么。

之后的几天,叶修以各种理由让周泽楷和自己睡,周泽楷顺从了两次便察觉到不太对,可拒绝的话到嘴边时又不忍心让叶修伤心,只能顺着叶修,并小心翼翼的尽量不与叶修有过多的肢体接触。

演唱会的筹备工作越来越辛苦,周泽楷能熟练掌握的只有一首歌,是乐队的成名曲,也是另一个周泽楷写给叶修的第一首歌,其他的歌他只会弹一点点。叶修则抱着吉他和乐队一起苦练从周泽楷那里得到的新歌。

晚上,练习结束后,周泽楷和叶修回到家,洗过澡,周泽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累的躺在床上不想动,又想起了自己原来的世界和领队叶修,想着想着周泽楷忽然有了灵感,自己现在的情形和学会了的成名曲似乎可以契合了。他急忙起身抱起吉他,一边想着叶修一边弹唱起来:

我瘫在沙发里面,

慵懒的点一支烟,

我呼吸着,吞吐着,一份焦躁,

迷茫的,无力的,疯狂想逃,

烟圈圈出你容貌。

我在沉睡中看到,

你只是微微一笑,

我兴奋着,克制着,这颗心跳,

你的眼,你的唇,你的味道,

我全部都想得到。

我知道,着了你的魔,

我划地为牢,

无所谓这世界,还有何美好,

你绑的锁链,我甘心沦陷,

已臣服你面前。

就算,要放弃一切,

也甘心情愿,

丢弃了自我,也不算可怜,

我爱的癫狂,你能否了解,

别离开我身边······

叶修听到客房有吉他声,好奇的走过来看看顺便准备骗周泽楷和自己一起睡,可叶修站在门口看着周泽楷唱歌的样子和从自己身上一扫而过并没有停留的眼神,一点一点的陷入了沉思。这个周泽楷可能真的是从平行世界来的,他和从前的周泽楷相差很大,从前的周泽楷对自己的爱是疯狂的、浓烈的、深入血骨的,唱这首歌时总是带着强烈的独占欲,目光总是紧盯着自己,看的自己心跳加速,现在这个周泽楷唱出的情感是深深思念,他的爱应该是温柔的、包容的,带着一点倾慕和羞涩,最重要的是他唱歌时想着的人不是自己,是另外一个人,看来真的是自己错了,平行世界可能确实是真的。

叶修站在门口听周泽楷唱完,鼓掌赞许了几句,有些介意的问道:“你唱歌的时候想的是谁?”

“叶修。”周泽楷笑笑。

“你那个世界的叶修?”叶修眯着眼试探着,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却仍旧怀着一丝期待。

周泽楷红着脸点点头,叶修心下了然:“既然喜欢他,换回去之后就去追吧。”

周泽楷用力点头。

叶修轻笑着告辞:“今天很累了,你也早点睡吧。”说完之后,他转身回到卧室,今天没有再去邀请周泽楷。回到卧室关上门看着房间里遍布着自己和周泽楷甜蜜的照片时,他还是难以自控的哭了,他真的快到极限了,属于他的周泽楷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他已经明确的知道自己此生不能没有周泽楷,也终于意识到自己对周泽楷的爱并不比对方少。

周泽楷临睡前又为自己来到这里的时间加了一天,已经是第13天了,后天就是演唱会,他们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能换回来就按照他们之前计划进行,如果换不回来,那么只能自己上场了。周泽楷咬着牙鼓起勇气对着墙壁撞了一下头,有点疼,没晕,更不可能换回来,他的焦虑和恐惧又上升了一些,不会换不回来吧?


TBC

评论(15)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