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10)

10.

送走国家队其他队员,叶修感觉自己被孙翔临走时狠狠的瞪了一眼,这是为了什么?叶修不理解,但也不愿多想,带着假枪王真泽楷练习到将近十二点,发现对方的困得眼睛都快眯起来的时候才停止。

解放了的周泽楷揉了揉脸,深吸一口气,恢复了点精神,让叶修先去洗澡,自己则坐到沙发上抱起吉他,刚准备弹一首,又想起了叶修给的指套,认命的找出来戴上,调了几个音,还没想好弹什么,对叶修的思念便铺天盖地的占据了自己所有的意识,手指放在弦上,又垂在弦边,很快,脑中的旋律只剩下那一曲在环绕,那是自己写给叶修的第一首歌,他不自觉的开始反复弹唱。

叶修洗过澡出来,听到周泽楷在边弹边唱,瞬间被那好听的声线和动人的曲调吸引了,站在原地目不转睛的盯着周泽楷。周泽楷则完全没有注意到多了一个听众,继续进行着他的弹唱:

我瘫在沙发里面,

慵懒的点一支烟,

我呼吸着,吞吐着,一份焦躁,

迷茫的,无力的,疯狂想逃,

烟圈圈出你容貌。

我在沉睡中看到,

你只是微微一笑,

我兴奋着,克制着,这颗心跳,

你的眼,你的唇,你的味道,

我全部都想得到。

我知道,着了你的魔,

我划地为牢,

无所谓这世界,还有何美好,

你绑的锁链,我甘心沦陷,

已臣服你面前。

就算,要放弃一切,

也甘心情愿,

丢弃了自我,也不算可怜,

我爱的癫狂,你能否了解,

别离开我身边······

叶修默默听着,明白了这个周泽楷对他的叶修的那份深情,不由得想起了原来的周泽楷,如果在平行世界里,周泽楷和叶修是一对,那么是不是所有的世界里,周泽楷和叶修都是一对?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是不是等有朝一日他们换回来,自己会和枪王大大成为恋人?想了一下枪王大大的遍布全世界的女粉数量,叶修摇摇头,还是不要把自己和小周带入比较好。

不知不觉,叶修已经教了周泽楷五天,周泽楷进步了不少,但距离那个无解枪王还是差远了,叶修不讨厌这个周泽楷,可难免会想起从前那个,想着想着,不由得会想起很多自己和周泽楷往日相处的细节,这么一想才发觉自己对周泽楷一直挺关注的,甚至超过了对对手该有的关注,仔细想来自己会不知不觉和别人说起周泽楷,好像这么做会让自己有种莫名的满足感。叶修若有所思的点了根烟抽着,无奈的轻笑,糟了,这感觉自己像个戏精,想的太多了,开始自我暗示,最后暗示久了,万一真觉得自己喜欢周泽楷那可就不好了。不过,这个世界原本的周泽楷去了另一个世界,他应该也知道那个世界的周泽楷和叶修是情侣,他会不会和自己产生一样的想法?叶修吐了口烟,试着想了一下自己和周泽楷拥抱的情形,好像自己能接受。叶修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拿起水喝了一大口,还不小心呛到了,勉强没把水吐出来,叶修难受的咳了几声。

此时,周泽楷洗过澡出来,看叶修在咳嗽,急忙跑过去拍着叶修的后背,帮叶修顺气:“怎么了?”

“喝水呛到了。”

“很难受吗?”周泽楷想起曾经的自己的叶修也被水呛到过,咳得脸通红,又可怜又可爱。周泽楷想着想着心不禁柔软下来,刚好叶修转过脸看他,看到熟悉的面容,周泽楷一时晃神,难以自控的将叶修紧紧抱住,可仅仅几秒之后,他便回过神来,这不是他的叶修,他抱歉的松开手,不知所措又一脸悲伤的低下头。

叶修不忍的伸手抱着周泽楷:“如果只是抱一下还是可以的,今后在特别想他的时候可以抱着我缓解你对他的思念。”

“谢谢。”周泽楷轻声的道谢,犹豫了一下,还是抱紧叶修,将脸埋在叶修颈间,叶修能感觉到颈间有些温热的湿润。

“你果然喜欢周泽楷。”许久之后,周泽楷松开叶修,温和的笑着。

“有可能吧。希望你们可以快点换回来。”叶修苦笑着点点头,似乎刚刚情急之下说了什么奇怪的话,但是已经无所谓了。

“他会善待叶修吗?”周泽楷得到了叶修的善意的对待,又想到了自己的世界。

“当然了,我们小周人很好。我担心的是你的叶修别对我的小周做出什么奇怪的事。”叶修担心的又拿出一支烟,万一另一个叶修太主动太热情,小周喜欢上人家,那就惨了。

“会的,所以才担心。”周泽楷苦恼的嘟嘴,他的叶修其实挺粘人的,那个周泽楷如果冷落他自己会心疼,如果吻他抱他自己又会嫉妒,真是要疯了。

 

TBC

评论(12)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